太妍一比中指

台下的女紛絲叫成一片真的好酷

 

女粉絲真的好多啊,

上一次去演唱會的時候真的見識到了

 

 

 

 

2017.8.14     徐珠賢

 

 

「各位旅客您好,歡迎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為了您的安全請您留在座位上並繫好安全帶直到安全帶燈號熄滅為止,現在您可以使用您的手機。當您打開行李櫃時,請留意櫃中的行李滑落。離開機艙時,請留意您的個人隨身物品。謹代表大韓航空及全體機組人員,感謝您的搭乘,希望很快能再為您服務,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謝謝。」

 

 

 

「老大,對方已經派人到機場接妳了。」

「祝妳好運,等妳回來喔。」

 

這樣,算不算公器私用?

 

「您好,請問是徐小姐嗎?」

「我是鄭小姐的助理,」

「她派我來接您,」

「麻煩這邊請。」

 

「謝謝。」

 

用公司的錢,買了機票,訂了飯店,將自己的食住花費,都算到了公司頭上。

 

裝的,像是自己真的在出差,真的要和她談案子似的。

 

「我們小姐說,」

「如果真能和妳們合作,」

「整個集團都會很高興的。」

 

好吧,或許真的會談到一點點,關於工作上的事情。

 

但我真正放在心上,覺得重要的,其實和工作,一點關係也沒有。

 

「是嗎。」

「謝謝。」

 

假藉出差,來到這裡,做了這件從沒做過的事,僅僅只是為了想和她證明,

 

「她還說,」

「妳能靠著自己,」

「闖出一片天,」

「真的很厲害。」

 

自己已經是個能被她視為勁敵的人。

 

「謝謝。」

 

已不是從前那一個什麼都比不上她,甚至想到她就會自卑的自己。對於追求允兒,我也不會再因為她的存在,而感到卻步。努力了這麼多年,終於有了勇氣,走到她的面前,去認識她,去了解,允兒喜歡的她,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小姐在十八樓的辦公室等您,」

「您直接上去就好。」

「先祝妳們合作愉快。」

 

大樓位於繁華的街上,在人來人往的人群裡,我下了車,成為裡頭的其中之一。

 

「謝謝妳。」

 

正值繁忙的時段裡,人們匆忙的身影,急促的談話,不斷和我擦肩而過,在我耳邊迴盪。而不知道是不是被這樣緊張的氣氛給感染,我原本還不太緊張的內心,開始有了動靜,變得不在那麼平靜。

 

走進大樓,裡頭的裝潢設計,並不如我內心所想的那樣奢侈華麗,反而比起我想的,更要來的簡約俐落。但在那樣簡單的設計與擺設裡,卻又看得出那與眾不同,令人不自覺稱讚的品味。

 

櫃檯的小姐似乎提早收到了通知,僅僅只是看了我一眼,給了我一個微笑,便由著我走向電梯門口。

 

和我搭同一部電梯的人,大約五六個。從外表看來,各個都是穿著有品味的男男女女。他們每個人,不是對著自己的手機敲敲打打,就是霹哩啪啦的對著手機口沫橫飛,像是他們所擁有的時間,一點一滴,都不能浪費。

 

只是,當我按下十八樓,關上電梯門時,他們每一個人手上的動作,都很有默契的,停頓了幾秒鐘。從餘光撇見,他們每一個人,也互相對看了幾秒。

 

在這樣的舉動之後,我也就更確定,我要去見的那個人,就是鄭秀妍沒有錯。

 

 

 

「妳好,初次見面,我叫鄭秀妍。」

「叫我Sica就可以。」

「真的很高興能見到妳。」

 

「妳好,」

「我叫徐珠賢。」

「我也很高興,」

「能夠見到妳。」

 

很高興終於見到妳了,秀妍學姊。

 

 

2017.8.14     徐珠賢

 

「搭那麼久的飛機,」

「辛苦妳了。」

 

和她碰面僅僅只過了幾分鐘,但在這樣短暫的時間裡,我卻明白,允兒會喜歡上她,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不會。」

 

吸引允兒,讓她愛她愛的義無反顧的,我想除了她那亮麗的外表,佔絕大多數的,是在她嬌柔的一舉一動下,卻又藏著一絲絲的霸氣。

 

不笑時冷淡,一笑,卻能讓人不自覺將視線停留在她身上。或許外表冷的讓人難以靠近,但短暫的相處,就能發現那全都只是假象。

 

「開門見山的說了,」

「妳是想和我們合作哪一方面的案子?」

「雖然不管是哪一方面,大家都會很高興的。」

 

她盯著我看,眼神裡充滿了期待,而這樣的期待,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在碰見她以前,我以為我一看見她,有的肯定會是滿滿的敵意,或是想趕緊證明自己能贏過她的急躁。但此刻,當我看著她那雙接近發亮的大眼,感受到裡頭對我抱有的期待,近乎要滿了出來,原先我的那些以為,才被我不自覺的一笑給打散。

 

「合作嗎?」

「都可以。」

 

「都可以?」

「可是妳看起來,」

「好像很勉強啊。」

 

她拎起茶杯,準備添滿眼前兩杯空茶杯。臉上的笑容仍舊,可剛剛眼神裡有的期待,此刻開始,融入了一絲絲的狐疑。

 

「不,不勉強啊。」

 

工作什麼的,其實都無所謂。

 

我只是想來告訴妳,我有那個資格和妳並駕齊驅了,想到妳的時候,我不會再那麼樣自卑,覺得什麼都比不上妳了。

 

「妳看起來心不在焉的。」

「很累的話,」

「我們可以明天再談。」

 

雖然妳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我是誰,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甚至,妳心裡有的那個人,和我心裡存在的,根本不是同一個人。

 

「哈嘍?」

「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妳不愛允兒。妳愛的是美英學姊。其實我根本無需這麼樣努力,只為了爭那一份能和妳競爭的資格。

 

「徐小姐。」

 

可沒辦法,在愛情裡,我就是既荒謬,又幼稚。

 

「徐小姐。」

「妳還好嗎?」

 

回過神,才發現她剛剛眼神裡的困惑,期待,通通轉變成了擔心。

 

「我沒事。」

「抱歉。」

 

笑了一下,我搖搖頭。

 

「其實,我和妳同校。」

「小妳一屆。」

 

拿起眼前的茶杯,我緩緩的喝下一口,像是這口茶能替自己添加一點勇氣。

 

「和允兒同一屆。」

 

在這口茶以後,我開始,為今天來的目的,如此幼稚的目的,揭開序幕。

 

 

2017.8.14     徐珠賢

 

 

「真的嗎?」

「所以妳也是我的學妹嗎?」

 

她很驚訝,同時,看起來也很興奮,很開心。畢竟,她原本就水汪汪的大眼,因為我的身份,又撐的更大了些。字句裡帶有的興奮,就像是,她突然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妹妹。

 

「是啊。」

「而且我,」

「很喜歡允兒。」

 

但我沒接受她過多的興奮,反而冷靜的用一句話,看著她興奮的表情,揚起的嘴角,慢慢的回復到平靜,慢慢的收起自己的雀躍。

 

「是嗎。」

「她果然真的很受歡迎。」

 

她依然笑著,但只是淺淺的一笑。拎起茶壺,又替我的茶杯,又添了些不知不覺飲盡的茶。

 

「可是這麼樣受歡迎的她,」

「心裡面卻住著一個人。」

「這個人一住,」

「就住了好幾年。」

 

「…」

 

「學姊,」

「我真的很羨慕妳呢。」

「羨慕,能讓她這麼喜歡的妳。」

 

「…」

 

「其實我會約了妳見面,」

「只是想告訴妳這件事而已。」

「想告訴妳,」

「一個愛了妳這麼樣久的人,」

「也有一個人,這麼樣的愛著她。」

 

「妳知道嗎?」

「打從我知道她喜歡妳那一刻開始,」

「打從我知道,她喜歡的人,」

「是這麼樣完美無缺開始,」

「我就告訴自己,」

「我不能輸。」

「就算不能贏,也不能輸在妳的後頭。」

 

說到這,或許是真的意識到了自己荒謬,我不自覺的揚起了嘴角。

 

「所以我拼了命的努力,」

「才有了今天。」

 

抬起頭,我看向她。她的表情,以及僵直的身子,都透露她對於我說的一字一句,有多麼的不知所措。

 

「我想,」

「我該對妳說聲謝謝才對。」

 

和她道謝,其實原本不在我的計劃之內。畢竟在碰見她之前,我只視她為一個必須贏過的敵人,並非是需要感謝的恩人。

 

只不過,這都是之前的事了。

 

我想真的,該和她說聲謝謝。同時,也該謝謝自己的幼稚荒謬。

 

「我很荒謬吧。」

「居然把妳當成假想敵,這麼多年。」

「只因為自己,」

「太喜歡她。」

 

「不會。」

「不荒謬。」

「愛情如果不荒謬,」

「就不叫愛情了。」

 

她搖搖頭,臉上的微笑,很燦爛。

 

「再說,」

「對妳來說,」

「我拒絕允兒的感情,」

「去愛著一個已經過的幸福快樂的人,」

「肯定也很荒謬的,」

「不是嘛?」

 

心裡拼命地點頭,但卻沒做出任何一點認同的動作。

 

「說到這個,」

「我現在,」

「正在學會放下她呢。」

 

往後一躺,她倚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嘴裡說的話像在喃喃自語,但我卻能清楚的感受到,她說出這句話時有的心痛。

 

「雖然很難。」

「真的很難。」

「但我想,」

「我能做到。」

 

她的眼神撇向我,對我眨了一眼。像在對我宣示她的決心。

 

「還談合作嗎?」

 

起身,她的表情,又回到了剛進辦公室時,有的期待。

 

「談啊。」

 

於是,我也對於剛剛一直沒有回應她的期待,給予了正面的回答。

 

 

 

 

「學姊,」

「我們去...」

 

合作的事情還沒有談到半句,辦公室的門,就被狠狠推開。轉過頭,林允兒就這樣嘻嘻哈哈的闖入我的眼裡。

 

 

「小玄?」

 

妳闖進辦公室時,臉上的雀躍,我幾乎不曾見過。果然,這就是喜歡,與不喜歡的差別。而當妳看見我在她面前,有的驚恐和驚訝,讓我一瞬間覺得,自己是不是不該出現在這裡。

 

會不會其實我根本還沒有準備好,去面對那個在她面前的妳?

 

「嗨。」

 

舉起手,我輕輕揮了揮,沒有和她做過多熱情招呼,便轉過了頭。因為此刻的我只希望,臉上的黯淡,不要被任何人察覺。

 

「允兒,」

「去幫我準備會議室好嗎?」

「我們要開會。」

「開會?」

 

「嗯,」

「談合作。」

 

「噢。」

「好。」

「那,小玄,」

「待會聊。」

 

門被關上的力道,不同於剛剛被敞開時的粗暴,反而顯得小心翼翼許多。

 

「走吧。」

「去會議室。」

 

她起了身,走向門口。而我,卻仍坐在位置上,一動也不動。

 

「學姊。」

 

「嗯?」

 

「妳,」

「妳會喜歡允兒嗎?」

 

原本前進的高跟鞋,停了下來。我起了身,回過頭向著背對我的她看去。

 

「現在,沒辦法。」

 

站在門口,她開口。

 

「但以後,」

「我不知道。」

 

回過頭,她笑著對我這麼說。眼神裡帶了曖昧,說的話,也帶了曖昧。

 

「走吧,」

「開會。」

 

打開門,她先行走出了辦公室。

 

 

 

也是,允兒這麼樣好的人,誰也說不準哪一天自己會喜歡上她。更別說,她是那麼真心的在追求自己,甚至,追求了那麼,那麼多年。

 

「學姊,」

 

可是,那又怎麼樣?

 

我勝過她機率,或許真的微乎其微。但光是林允兒的存在,就已經足夠,讓我有繼續堅持下去的力量。光是她的存在,我就能告訴我自己,不能在卻步,不能在後退。

 

「嗯?」

 

或許是我傷的還不夠,痛的還不夠,才會無法從這樣沒有盡頭,沒有結果的愛情裡離開。

 

可是,那又怎麼樣?

 

痛了傷了,又怎麼樣?

 

「我很期待。」

「期待接下來的一切。」

 

我要的,僅僅只有不在允兒身上,留下任何遺憾。

 

「嗯,我也是。」

 

我不會放棄。不會退縮。就算到頭來,全都只會是一場空。

 

End.

 

 

好啦,徐賢的故事就到這裡告一段落。最後誰到底和誰在一起了,就給她們自己發展吧。畢竟我想表達的,只是徐賢真的是有參與了她們的故事,只是很默默而已。再說,權俞利還沒搭飛機過去勒,所以她會不會贏的sica的心,我也不知道。

 

不過,還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啦^_^

 

其實本來只想打一篇而已,阿可是不知不覺,就又幫她加了獨立的六篇。

 

 

 

啊不過我真的好想趕快寫新的故事啊

 

可是大綱一直卡住,不然我覺得會很有趣呢

 

 

 

每天打一篇每天發一篇的時候都會覺得幹嘛那麼堅持搞得自己很緊張

 

可是故事結束的時候 晚上不用想故事的時候 真的會好空虛啊

 

不過或許這算是給自己一個不能偷懶的約束吧

 

寫故事,想故事一直都是我的興趣,從小就是哈哈哈。

 

可是在發部落格之前,沒有一篇故事是有完成的。真的超沒毅力。

 

 

 

所以希望我能創造更多我覺得很有趣,很酷的故事,然後一直放上來^_^

 

(雖然可能不是cp文。)(但我每次想角色的時候都還是會浮現少時成員的臉哈哈哈)

 

給自己一個鼓勵,告訴自己能完成就千萬不要放棄。

 

 

真心感謝有看過文章的每一個人:)

 

是說雖然故事我總是告訴自己放上部落格是當做個紀念,但有人在看,感覺真的挺棒的!我很珍惜這樣的感覺^_^希望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上找到快樂!雖然我的故事幾乎都很沉悶,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辛苦的時候,就和我一樣,想想少女時代吧!(雖然我不說,大家一定都把她們當成自己的力量啦哈哈哈哈!)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