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generation is a miracle - Tiffany

 

 

 

沒有人明白我的難過,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妳們對於我而言,有多重要。

就像牆上的海報,從九個人,變成了八個人,我依舊捨不得撕掉。

謝謝妳們每一個人的十年。妳們都是我的驕傲。

 

 

好好照顧自己,妳們每一個人都是。

自己想要的夢想,不要停止追求,我們永遠在你們身後。

 

期待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再次重逢

不論多久。

 

故事依舊待續。

就像我們之間,沒有所謂的結束,沒有所謂的結局。

 

我真的很愛少女時代。

永遠是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rlsgeneration 少女時代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