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意識到

原來8/5號就是下個禮拜六了!!!!

 

(好期待少時上的綜藝節目啊)

(音源預告什麼時候要出來啊)

(等不及啦~~~)

 

希望文章都能如期完成啊嗚嗚嗚

以後每天都會發!

 

 

-

 

 

天空很黑,烏雲密佈。如果沒有時鐘,那麼,就不會有人發現,此時此刻,究竟是白天,亦或是黑夜。雨勢很大,水花在轎車來回的馬路上四濺,一朵朵盛開的雨傘,在人行道上穿梭。某部分的行人,似乎沒預料到這場突如襲來的大雨,滿臉無奈的,躲在店家前那小小屋簷。

 

雨刷左右來回,刷了又刷,權俞利和黃美英眼前的視線,仍舊模糊不清。

 

 

「說了,妳能幫我保守秘密嗎?」

 

「嗯?」

 

「因為,」

「我喜歡美英。」

 

一路上,權俞利的腦子裡,都是鄭秀妍和自己坦承感情以後,那幸福的笑臉。

 

 

「美英,我們真的沒有什麼。」

「妳不相信我嗎?」

「就算不相信我,妳也該相信太妍,不是嗎?」

 

 

一路上,黃美英的腦子裡,都是鄭秀妍拉著她的手拼命解釋,那對她來說超出預期,過於悲傷的神情。

 

 

她們一同想著鄭秀妍,一同駛著自己的車,在大雨中奔馳,往金太妍的店裡開去,渴望從那裡,得到自己想得到的答案。

 

 

 

剛剛送走了一組客人,讓金太妍的店裡變得空空蕩蕩。

 

今天的生意很好。因為莫名其妙的下了一場大雨,讓沒傘,或是想等雨停的人們,紛紛走進她的店裡消磨時間。客人一多,誇獎她咖啡好喝的次數,也就多了起來。雖然,她總是搖搖手,說自己只是看書,學習了一會。

 

她一邊哼著歌,一邊擦拭著剛剛進貨的咖啡機。偌大的空間,彷彿都被她的愉悅所添滿。她那間店,就像是開了無數盞燈,在漆黑一片的城市裡,閃閃發亮。

 

 

「歡迎...」

 

直到權俞利推開店門前,都還是閃閃發亮。

 

「光臨。」

 

臉上的愉悅不見了蹤影,氛圍逐漸被外頭的漆黑吞噬。金太妍看了一眼滿是不悅的權俞利,心虛的吞了口口水後,便立刻將視線撇開,回到剛剛在擦拭的那台咖啡機上。

 

拼命地擦,使命地擦,假裝什麼都沒有看見。

 

 

「妳和她說了嗎?」

 

什麼招呼都沒有,連上一次和金太妍久違重聚有的禮貌也拋在腦後。權俞利拿出從前和金太妍相處時,有的直接了當,累積的憤怒,也讓她開門見山的,說了一句讓金太妍一動也不動的話。

 

「我想說,但是她不想聽。」

 

和權俞利相反。金太妍沒有了從前有的威嚴和氣勢,反倒因為權俞利的一句話,就把話說得結結巴巴。原本用力擦拭的動作,也慢慢停下,整個人,顯得畏畏縮縮。

 

「如果妳真的想說,」

「妳早說了吧?」

「金太妍。」

 

權俞利一步一步,朝著逐漸低下頭的金太妍靠近。

 

「妳是在拖拖拉拉什麼?」

「嗯?」

「說話啊。」

 

看不慣金太妍的沈默以及軟弱,權俞利一把揪住金太妍的衣領,對著她的臉大聲的吼著。

 

而金太妍,只是沈默的別過頭,對於她發現自己內心的恐懼,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怎麼?」

「怕黃美英知道了,」

「就不要妳了?」

「怕她知道了,就會喜歡上一個一直以來都喜歡她,拒絕過好幾個人的鄭秀妍?」

 

權俞利說的一字一句,都為鄭秀妍抱不平。諷刺,從她嘴裡表現得清清楚楚。同時,也發洩了因為她出現在黃美英生活,讓鄭秀妍傷心難過的憤怒。

 

「如果真的那麼簡單,」

「那就好了。」

「我就不用,」

「一直看她難過了。」

 

鬆開揪著金太妍的手,權俞利冷冷的笑了笑。

 

取笑金太妍的無知,還有自己的力不從心。

 

 

「什麼?」

 

輕輕一句話,卻讓金太妍和權俞利瞪大了目光,猛然抬起頭,一同將視線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

 

「美英。」

 

金太妍越過權俞利,慌張的走向前去。緊緊握住臉色凝重的黃美英,那些微顫抖的雙手。

 

「她,喜歡我嗎?」

 

黃美英泛紅的眼眶,先是對上金太妍慌張的雙眼,下一秒,又對上了那雙明明從小看到大,可現在,卻已經有些陌生的雙眼。

 

「Sica她,喜歡我嗎?」

 

將說話的聲音提高,沒得到解答的黃美英,慌張的又將同樣的疑問,丟向仍舊沈默的金太妍和權俞利。

 

但,沒有人回答黃美英。金太妍和權俞利,只任由她的困惑迴盪在整間店裡,選擇了忽視,一句話也沒說。

 

 

 

「…」

 

待幾秒過後,金太妍才輕輕的,在黃美英面前點點頭,給了她答案。既愧疚,又害怕,金太妍緩緩低下了頭。而站在她們身後的權俞利,握緊雙拳,咬著下唇,撇開原本盯著她們倆的視線,轉過頭,將想落下的淚,拼命的往眼裡收。

 

眼淚滑落,愧疚感從黃美英的內心裡不斷湧出,有如海嘯,毫不費力的就將她整個人吞噬,讓她落入,充滿和鄭秀妍回憶的大海。

 

一點一滴,鄭秀妍在她面前做出的舉動,開始浮現在她眼前。從前那些不起眼的舉動,在此刻黃美英的心裡,全都變成了一把刀子,一下又一下,用力的在她心上劃下。

 

 

血流如注。

 

而她,卻沒有資格喊痛。

 

 

2013.9.29     權俞利

 

 

「妳要去多久?」

 

還沒有冬天,可車外的氣溫,卻低的可以。枯葉灑落在地,鋪滿了人行道。偶爾,會有失散的幾片,落到在馬路上行駛的車頂上。而當車子一加速,上頭的落葉,便會孤單的,跌落在原本就不屬於它,那車來車往的馬路上。

 

「待到我高興。」

 

風高興的時候,會帶著它飛。飛得很高,很遠。像是它屬於風,而風也只屬於它。

 

「為什麼非得去那麼遠的地方?」

 

可絕大多數的時候,風不會帶著落葉離開。

 

她會自己離開。自己飛得很遠,很高,徒留原本就孤單寂寞的落葉,降落在一個根本不曉得是哪裡的地方。

 

「我高興。」

 

前往機場的路上,Sica一直將額頭貼在窗上。

 

像是想在離開以前,把能記住的景色,都塞進自己的腦裡,牢牢記住。

 

「高興?」

「妳高興?」

「不是因為難過,所以逃避?」

 

而我握緊方向盤,每當紅燈亮起,我便會轉過身,渴望那個一直盯著窗外的她,能夠好好的看我一眼。

 

可憐我也好,同情我也好,我只希望,她能夠留下。

 

「權俞利。」

 

她坐直身子,低頭冷冷喊了我的名字。

 

「我會對妳很好。」

 

可我沒有理會。自顧自地說著。

 

「我不會讓妳難過。」

「因為我很喜歡妳。」

「不,」

「我很愛妳。」

「到現在,還是很愛妳。」

 

綠燈。

 

視線回到了前方,輕輕的,我踩下油門,打了右轉的方向燈,在路邊停了下來。

 

想留住她。

 

「和我在一起,」

「不行嗎?」

 

拉起手煞車,再一次,我轉過頭看向了她。

 

內心期待著她的回應。

 

 

「人永遠沒辦法欺騙自己的感情。」

「所以就算我現在騙我自己,」

「我愛的是妳,然後和妳在一起,」

「但,過沒多久,我的內心,一定就會開始提醒我,」

「我真正愛的人,到底是誰。」

 

微笑,她一邊緩緩搖頭,一邊看著我,這麼說著。

 

「我沒有辦法騙我自己。」

「所以我真的,」

「沒有辦法和妳在一起。」

「因為,」

 

低下頭,她點開手機螢幕,似乎想從上頭,找到自己等了很久,很久的訊息通知。

 

來自她的訊息通知。

 

「因為我愛的是她,不是妳。」

 

可是她手機螢幕上什麼也沒顯示。而她,卻像早已習慣這種失落,只是默默的關上手機螢幕,別過頭,又開始看向窗外的景色。

 

「開車吧。」

「要遲到了。」

 

果然,不是黃美英,就誰也說服不了她。

 

踩下油門的同時,我等於承認了自己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並沒有達到能為我留下,那麼重要的程度。等於承認了,除了她手機桌布上的黃美英以外,真的,就沒有其他人,能夠走進她的心裡。

 

「拜託妳,要回來。」

 

力不從心。

 

最終我還是朝著機場的方向駛去。

 

外頭的風似乎又更強了一些,路旁的樹晃動得很厲害。像是下一秒就會斷裂,然後倒地不起。

 

這一次的紅燈,我沒有在看著她。而是看著那些晃動的樹。

 

「嗯。」

 

她一動也不動,只是輕輕應了一聲。

 

 

 

她等黃美英和她和好,等了四年。等她喜歡上她自己,等了將近十年,可最後,卻什麼也沒有等到。

 

而我等她喜歡上我,同樣也等了將近快要十年,但,卻也什麼,都沒有等到。

 

 

為什麼,人總要去等待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

 

為什麼。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yuri tiffany jessica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