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的 Wonderland 我最喜歡 Dancing on the moon.

上次去跑步的時候,聽到前奏,還以為自己又下載了哪首新的西洋歌,結果是 Jessica 的.

 

從開始這個故事,我就不停的想著結局。但過了這麼久,我實在想不到什麼我自己喜歡的結局。甚至,我還想不到,到底最後誰會和誰在一起,哈

 

超廢。

 

希望他們三個能帶著我找到答案。

 

IMG_9033

 

F

 

「碰碰碰!」

 

急促的敲門聲從K的房門口傳來,K的動作有些慌亂,像是被捉姦在床的丈夫。她輕輕拍了我的腰,示意要我從她的身上下去,我原本想要耍賴,但看到她那懇求,又帶點害怕的眼神,儘管我的內心有再多的不捨,我還是乖乖的離開了她的身上。

 

她急忙起身,整了整衣服和凌亂的頭髮,朝著門口走去。

 

看著她的背影,我開始想,她對我做的這些,帶有什麼意思。是一時興起,只想玩玩,或是,她也對我有些什麼。不過,聽到門聲以後她這麼的慌張,著急的想要停止這一切,會是對我有意思嗎?不,說不定她只是沒什麼經驗,所以才會慌張吧,這跟她對我有沒有感情,應該沒什麼關係。

 

 

那到底為什麼,要吻我呢?而且要是沒有人來敲門,是不是,我們就做了?

 

她對我有感覺?是吧?應該不會只是玩玩吧?她不像是那種人啊。

 

 

「嗚嗚嗚...」

 

門被打開的那一瞬間,我的猜測,通通隨著敞開的門,飛了出去,我的腦中浮現了一個聲音,告訴我:

 

「反正也沒有必要了,別想了。」

 

 

J緊緊抱住了K,在她的頸肩放聲大哭。K有些錯愕,但仍熟悉的輕拍著J的後背給她安撫,像是做過了好幾百次這樣的動作。

 

那一瞬間,我發現在這個空間裡,我是一個多餘的人。

 

我悄悄的離開了因為剛剛的激情而發燙的床鋪,走到浴室裡,穿上了昨天換下的褲子。

 

 

我得離開了。

 

 

我走向敞開的門,沒有回頭,沒有看著相擁的她們,沒有,和K道別。

 

因為我不想打擾她們。

 

 

只是在替她們關上房門的那一瞬間,我還是和靠在J肩上的K對到了眼。她的眼神裡,有著疑惑,有著不解,甚至,還有些不捨和抱歉。我希望是我誤會了她的眼神裡的那些意思,因為我不想要她對我有愧疚。於是我給了她微笑,讓她知道,我沒事,不必擔心。

 

 

「噢,是F嗎?妳也加班嗎?」

「老闆在裡頭嗎?」

 

一關上門沒走幾步路,就碰到假日還在公司裡加班的同事,她抱著一疊似乎是要給K審核簽名的文間夾,慌忙的向我問好,眼神直直的看著K的辦公室。我沒有看過這個人,似乎是個新人,也難怪她不曉得假日K是不出臥室工作的,她只會窩在自己的小天地裡發懶。

 

「妹妹,老闆假日是不工作的喔。」

「拿下去樓下吧。」

 

「那妳怎麼從裡頭出來?」

 

她的語氣天真,但說的話卻刺傷了我。

 

是啊,為什麼我堅持要留下,最後搞的渾身狼狽的離開呢?

 

「開會。」

「剛剛和老闆開會。」

「關於上次去B集團的事。」

「她懶得出來,所以我進去裡頭找她。」

 

「這樣啊。」

「那現在呢?」

「她有空了嗎?」

 

「沒有。」

「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走吧,我幫忙妳。」

 

我帶著她遠離了K的辦公室,畢竟,要是被公司的人發現,她們倆現在在臥室裡相擁,不知道,會有多少難聽和荒謬的傳言傳到她們的耳朵裡讓她們受傷。這可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只是靜靜地愛著她,保護她,僅僅而已。

 

K

 

F關上門前的那一抹微笑,讓我知道,我傷害到她了。

 

 

J仍在我的懷裡哭個不停,我沒有辦法開口詢問原因,只能輕輕的拍著她的背,給她安撫。

 

我拍著她的背,但腦子裡,想的都是剛剛發生的種種,還有F的那一抹微笑。

 

 

剛剛我怎麼了?為什麼會像是被下了藥一樣,昏昏沈沈的,對著F瘋狂的亂吻?甚至,有了想要占有她身體的念頭?若沒有J的敲門聲,我和F,現在在做什麼?

 

 

耳邊突然被F的嬌喘聲,還有那些微的呻吟環繞,讓我又開始全身發燙,暈頭轉向。

 

 

為什麼會這樣?難不成我真的和她說的一樣,也喜歡玩玩?

 

 

不,我不是這樣的人。

 

那又是為什麼?

 

我喜歡的人不是J嗎?

 

 

J從我的懷裡起身,用著那對被淚水填滿的大眼睛盯著我瞧。

 

一瞬間,我彷彿看到那晚哭倒在F懷裡的自己。

 

她肯定是因為他受到了傷害,不然不會哭得那麼傷心。

 

就像那晚被她傷害的我一樣。

 

 

「想說嗎?」

 

儘管內心有了答案,我還是開口問了她。只是,我已經不會再期待,她說出口的答案,會跟我想的不同了。

 

「他劈腿了。」

「妳覺得我該怎麼辦?」

 

「…」

 

劈腿?人果然不可貌相。

 

不過,為什麼她要這樣問我?怎麼辦?她是故意的嗎?明明知道我喜歡她,還故意這樣對我說?就算J此刻的情緒低落,眼淚仍在不停的流,我內心的怒火,還是因為她的話,被點燃了。我閉起眼睛,抿了抿嘴,試著壓下自己的情緒。

 

我並不想在J崩壞的情緒裡火上加油。

 

「找他問清楚啊,不然怎麼辦?」

「或是,」

「直接提分手吧。」

 

我起身,倒了兩杯水。背對著J,等著她的回應。

 

我終於把好久以前就想提起,卻不敢說出口的壞主意說出口了。

 

打從他們交往開始,我無時無刻都希望,J和他提出分手,不論原因是什麼都好。可是,她就這樣,跟他在一起了這麼多年,就算臉上時常因為他而顯得疲憊,但,我一次,也沒有聽到,她有想要分手的打算。

 

可若他們真的分手,她就會來和我在一起嗎?就算她真的和我在一起了,這樣的方式,是我所希望的嗎?

 

如果真是這樣而在一起了,我還真像個替補的玩具。

 

 

「妳很愛他嗎?」

 

我牽起她的手,把裝著溫水的水杯放到她的手中,讓她握著。

 

今天向她問了許多以前不敢問的問題。我想,可能是因為,我變得比就有勇氣去面對答案的緣故,也可能是,被傷的習慣了,再來一次也無所謂了。

 

J瞪大了她紅腫的雙眼,吃驚的看著我。可能她也被我的勇氣給嚇到了吧,又或是,她覺得我問了一個愚蠢至極的問題,因為她當然愛他。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那叫不叫愛。」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是因為愛他才崩潰。」

 

「我不懂妳的意思。」

 

我回答的平靜無比,但,內心也同樣如此。

 

我對於自己的反應有些訝異,我一直以為,如果哪天我聽到J對於他的感情有些否定時,會在內心放起煙火,歡天喜地的慶祝,但,此刻我的內心,卻平靜地如止水。

 

J有些不耐煩的看了我一眼,本來想對我說些什麼,但馬上又把話吞了回去,過沒幾秒,又想起了什麼,猛然抬頭盯著我,帶著一絲兇狠。

 

「為什麼F又會在妳這裡?」

「昨天到公司太晚了,就住下來了。」

 

「妳們最近走得很近。」

「是嗎。」

 

是啊。我們確實變得很近。近到,我現在滿腦子都是她的吻,她的體溫,她的喘息。

 

「為什麼?」

「…」

 

我無法回答J的問題。

 

如果說是F硬生生的闖進我的生活,那就太不負責任了。因為我大可以拒絕她每一次魯莽的要求,每一次突如其來的親密舉動,但,我從來都沒有制止或拒絕過她。甚至在剛才,我還有了想要和她有進一步的舉動。

 

「我送妳回家吧。」

 

J沒有要繼續談論關於那名男子的意思,反倒是把焦點轉移到了我和F身上。這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和她繼續交談。

 

 

明明我們以前無話不談的,是我變了,還是妳變了,或是,我們都變了?

 

我起身,從浴室旁的掛鉤上拿了許久沒碰的車鑰匙,向著門口走去。

 

「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妳也還沒有。」

 

J沒有要起身的意思,她似乎覺得我逃避她的問題很荒唐,語氣很不悅。

 

但,明明該生氣的人是我才對。

 

剛剛壓抑的情緒,重新開始,在我的內心裡沸騰。

 

我回過頭,瞪著J,瞪著那個總是逃避我的問題,不給我一個明確的答案,還想要裝作沒事的女人。

 

我們吵過幾次架,但我從來沒有像這一次一樣兇過她。我看見她被我過大的嗓音,嚇到抖了一下身子,那雙大眼用著驚恐的眼神,直直地盯著我瞧。過了幾秒,她咬了咬自己的下唇,明白了我的憤怒,於是她低下了頭,不再反駁。

 

「走吧。」

 

我早已不期待了,不期待她會因為我發了脾氣就回答我的問題。所以我打開了臥室的門,沒有要等她回答的意思,反而催促著她快點跟上來。

 

我在電梯門口等了好一會,她才拖拖拉拉的從我的辦公室裡走出來。

 

 

餘光撇向身旁的J,她還是一樣低頭不語。

 

或許,她早已把我之前做的那些,視為理所當然,正等待著我主動向她開口。

 

如果是以前,我總是會試圖轉移這樣尷尬的氣氛。好比講著最近發生了什麼荒唐的事,最近有什麼有趣的影片在流傳,或是最近哪首歌吸引到我。但現在,我連一點要轉移氣氛的意思也沒有,因為我的氣還沒有消。

 

「妳會喜歡她嗎?」

「什麼?」

 

「F。」

 

To be continud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ngsic taessica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