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感的時候,我都會聽一下Taeyeon和Tiffany的Lost in love

如果跟我說這首歌,真的是照著他們倆寫的,我也信了哈哈。

 

新年快樂:)

 

IMG_9033

 

K

 

「呼。」

 

費了好大勁,才把F放倒在床上。

 

我滿身大汗,氣喘吁吁,脖子和腰都有點酸痛。我有點後悔平常沒有運動,或者是健身,才會讓自己現在這麼狼狽。

 

滿身的汗液讓我不適,我拿了些換洗的衣服想去沖個澡,只是當我正準備走進浴室,F眉頭緊蹙地那張小臉被我撇見,讓我停下了腳步。我放下手中的衣服,拿起了水杯,將它添至八分滿,放到床旁邊的櫃子上,以免F突然醒來,身旁卻沒有東西能夠潤潤她乾燥的口舌。

 

以前我也是這樣替J做的。

 

我看過好幾次她宿醉,都是一副快死的樣子。所以我上網查過,要怎麼要再喝酒以後不會那麼不舒服,方法有很多,但都是要在喝了酒以後有人在旁邊照顧。所以很可惜的,只有在我代替R去接她的時候,才能替她做些什麼,讓她舒服一些。其餘沒有辦法照顧到她的時候,就只能在隔天上班盡量讓她少做些事,或是,讓她到我的臥室休息一會。

 

 

 

「如果我這裡有蜂蜜,我就會給你蜂蜜水了。」

「抱歉,妳就先喝這個吧。」

「好好睡吧。」

 

我摸了摸F皺緊的眉毛,讓它們放鬆一些。她身上的酒味很重,但仍沒有掩蓋掉她原本就有的香味。我就這樣靜靜的趴在她的身旁,吸著那與酒混合後,獨一無二的香氣,忘了自己原本要去洗澡這回事。

 

直到她一個翻身,雙唇貼上了我的額頭,才讓我從她的香味中抽離。

 

 

 

人在洗燥的時候,不是唱歌,就是想事情。我兩個都會做,只是今天選擇是後者。

 

我想著J,也想著F。

 

 

J為什麼還會答應和他父母吃飯?明明那男的劈腿了不是嗎?但,J怎麼可能在發現了他劈腿之後,還答應和他父母一起吃飯。

 

 

是我誤會了嗎?

 

是她先答應了,後來才發現那男的劈腿了?

 

 

一定是這樣。是我誤會了。

 

 

我停下原本搓揉頭髮的雙手,頂著滿頭泡沫,開了水龍頭,任由熱水胡亂的吹散了那些泡沫。

 

我當時在想什麼呢?為什麼會連想都沒想就對著她發脾氣?

 

 

熱水沖散了頭頂上的那些泡沫,但我沒有將水龍頭關上,而是讓熱水繼續沖著。

 

 

是我的錯。就算我有什麼理由,我丟下她一個人去面對一個傷害她的人,就是我的不對吧,身為她的好朋友,或是,喜歡她的人,我不該這樣做的。

 

 

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

 

 

那F呢?心裡冒出了一個聲音,硬生生的將J從我的腦中移出,換成了F。

 

 

為什麼會對她做出那些事情?甚至在被打斷了以後,還意猶未盡?

 

我到底對她有感覺嗎?那J呢?我也還有感覺嗎?

 

我是這種人嗎?同時喜歡兩個人?

 

 

這些想法讓我恐慌,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是這樣如此糟糕的人。我關上了水龍頭,擦了擦鏡子上的霧氣,失望的看著自己,同時,也想不到任何解決的辦法。

 

「K..?」

「妳在嗎?」

「…噢好痛。」

 

F的哭腔傳到我的耳裡,將我從混亂的思緒拉出。我慌亂的套上了衣服,開了浴室的門,想知道,F哪裡痛了。

 

 

 

F

 

 

「妳沒事嗎?」

「哪裡痛了?」

「是頭嗎?」

 

K頂著一頭濕濕的亂髮,跪在床上,輕揉著我的太陽穴。她慌亂的語氣,聽在我耳裡,就像是,愛人對於自己愛人的擔心。

 

我又心動了。甚至開始,對她有了期待。

 

 

「怎麼了?」

 

我緊緊抱住了跪在我身旁的她,同時,也打斷了她按摩的動作,讓我頭又開始疼了起來。這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她驚了一下,可隨後,又像是習慣了這樣的突襲,若無其事的問著我。

 

但,她沒有抱住我。我以為,她會抱住我。

 

「抱我。」

「…」

「拜託。」

 

我靠在K的胸口,雙眼因為頭痛而緊閉著,口氣充滿了懇求。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抱抱妳,也希望,妳也能好好的抱抱我。就像,情人那樣,僅此而已。

 

我等著,滿懷期待的等著,妳的雙手,將帶給我的溫暖。

 

 

但,妳給我的卻不是緊緊的擁抱,而是,用妳那雙溫熱的手,解開了,我緊抱妳的雙手。

 

「妳快躺下休息吧。」

 

 

K起身,離開了床。我想抓住她,但,她走得太快了。

 

我一個人呆呆的坐在床上,突然覺得,她的雙人床大的離譜。K在房裡走來走去,像在裝忙。一下子擦了擦洗手槽旁的水漬,一下又替沙發旁的小桌子換了個位子。

 

我知道,她想以此,來偽裝些什麼。

 

 

除了頭痛,我感覺到,我的心也在抽痛著。我有點想哭,但我用力忍著,因為我不想,讓K對我的感情,永遠都只有同情。

 

 

我能猜到她為什麼想與我保持距離。

 

因為,她矛盾了,在我和J之間。

 

 

 

我該期待嗎?期待她最後選擇的人會是我。

 

不,算了吧,能成為讓她矛盾的其中一人,已經讓我很滿足了。別再強求了。

 

 

 

「搞不清楚嗎?」

「什麼?」

「妳對我們的感情。」

「…」

 

她停下了動作,盯著地板上黑漆漆的地毯,沈默著。

 

「我猜對了嗎?」

「我的舉動,打擾到妳思考了對嗎?」

 

「…」

 

「那我如果只是靜靜的待在這,會影響到妳嗎?」

 

她抬起了頭,輕輕的晃了晃。

 

「那好,我睡了。」

 

「對了,」

「我只是想告訴妳,」

「能成為讓妳矛盾的其中一人,」

「我真的,」

「真的很高興。」

 

「晚安了,Boss。」

 

我把自己悶在被窩裡,對著她說。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聽清楚我在說些什麼。當我講到我很高興,我的喉嚨一緊,聲音變得哽咽,眼淚也開始掉了下來。

 

我不明白我自己為什麼哭。

 

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沒關係,這樣就好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ngsic taessica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