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LOVE 

I GOT LOVE

I GOT LOVE

 

啊 好興奮好興奮

 

IMG_9033

 

K

 

 

我們相擁了許久,直到彼此覺得尷尬,才脫離了對方的擁抱。我們的淚在臉上,仍舊濕潤明顯。

 

但,J卻不以為意的起了身,往門口走去,準備離開。

 

我想,我能明白她的感受。所以對於她此刻準備離開的動作,我沒有一絲不解。

 

 

「下雨了,」

「我送妳回去吧。」

 

幾秒後,我也起了身,跟著J的腳步,到了辦公室門口。窗外突如其來的雨聲,打破了我們的沈默。我開了口,如同從前,我總是擔心著她每一次回家的方法。

 

只是這樣的關心,僅僅只是因為,她是我最重要的朋友,並非帶著如同從前那樣的感情。

 

 

我心中,很清楚。

 

 

「別在這樣隨隨便便的對別人溫柔,」

「尤其是,」

「對著還愛妳的人。」

 

她的背影,透露著她的痛,握緊門把的雙手,似乎正壓抑著才剛結束的淚。

 

 

那一刻我才發覺原來,我是個自私的人。

 

 

明明知道她現在想要離開的原因,卻還是將自己自作主張的關心脫口而出,在她的傷口上,又畫下了一刀。自以為只要我心中豁然開朗,一切事情就算結束,卻沒想過,她在這之後所要承受的,是我之前受過最深的痛。

 

 

「知道了,」

「那,」

「妳路上小心。」

 

 

J沒有和我說再見,只是靜靜地聽完我的話,便開了門離開。

 

讓我覺得,我有一點,像是J剛剛認識的陌生人。

 

 

儘管不捨她將要獨自承受這樣的痛,也擔心自己可能會失去這樣一個重要的朋友,但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離她遠一點,好讓她早點復原吧。

 

或許這就是做出選擇以後,需要承擔的後果。

 

 

 

關了辦公室的燈,回到了臥室。在床上,我突然想起,再過幾天,就是F出院的日子。

 

 

好多天沒有去看她了,不知道,她好點了沒有。

 

 

我好想她。

 

 

 

F的身影,在我的腦中揮之不去。

 

想起她的笑臉,我便跟著笑,想起她的撫媚,我變紅了臉頰。我想念她的吵鬧,她的撒嬌,她的味道,她的每一個動作,她的,

 

一切。

 

J

 

我放開了手,卻一滴淚也沒流。不知道為什麼,只覺得心悶的好痛。

 

有好多的話想說,但此刻,卻沒人在我身邊,讓我訴說。

 

 

也罷,有誰會想聽,這種不符合大眾的愛情故事?若是我說了,我想,得到的也只是嘲笑,與歧視而已,或許還會有人,覺得我活該。

 

活該要選擇,

 

愛上一個女人。

 

 

 

 

不知不覺,我又走到了樓梯口。我的心似乎每一次在我難過的時候,都會帶我來這裡。

 

 

每一次因為K而難過的時候。

 

 

莫名有些發軟的雙腳,似乎再也無法支撐著我的身體,於是,我便在那潔白階梯上坐了下來,伸直了雙腿,用手垂著,想讓它們放鬆一些。

 

 

我從不會後悔愛上了K,我只後悔我那時沒有鼓起勇氣去追。愛上了一個人,不管是男人,女人,我想,都不會是一種罪。

 

 

不過現在才明白,才了解,又有什麼用呢?

 

輕笑,將頭靠向身旁樓梯的扶手,鄙視著從窗戶反射出的自己。

 

因外頭的水氣,而模糊不清的自己。

 

 

從今以後,我又該怎麼辦?我要怎麼去面對,我還深愛著的K?如果一直和她相處,我要怎麼放下,對她的那一份愛?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

 

 

 

「不回家嗎?」

「在這裡做什麼?」

 

抬起頭,發現Y正站在我的身旁,面無表情的準備坐下。

 

「我放手了。」

 

「嗯?」

 

 

不知道為什麼Y一出現,就讓我想把我剛剛做到的事情,向她傾訴。

 

 

或許是因為,

 

我決定放手,和她有點關聯吧。

 

 

那晚回去以後,我想了很多,很多。

 

原本我想繼續等待K的回心轉意,繼續和K維持從前的關係,甚至,還有想把她奪回來的念頭,不管用什麼方式。只因我不甘心就這樣失去,明明,明明我還那麼愛她。我相信她會回來愛我,只要我採取行動。

 

但,Y的話不斷的在我腦中迴盪,提醒著我的自尊心,說服著我有些變質的想法。

 

 

於是,在天快亮的時候,我坦然接受了,K已經愛上別人的事實。

 

原本那些劣質的想法,也跟著煙消雲散。

 

 

不過現在的Y滿臉困惑,似乎聽不懂,我在說些什麼。

 

 

「沒事。」

 

我搖頭,微笑著。

 

或許是我太期待她明白我所說的話,在看到她困惑的表情以後,我的心裡,居然起了一股失落感,連我自己都為我自己的情緒,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儘管我們沈默,但,我們之間卻沒有感到絲毫的尷尬在流動。

 

不知道怎麼說,現在的感覺,讓我覺得,就這樣靜靜的待著,

 

也挺好的。

 

 

 

「啊,」

「妳是指,」

「Boss?」

 

「妳真有勇氣。」

「像我就沒那個勇氣。」

 

「所以,妳還好嗎?」

「一定很痛吧。」

 

雖然反應過來的時間有點長,但Y最終還是聽懂了我說的話。

 

儘管她的話我並非全都聽得明白,但我的心裡,依舊因為她的關心燃起了希望。

 

 

至少現在,有人能聽我說了。

 

 

-

 

帶著些許的亢奮,K從床上起了身。

 

 

急促的呼吸,和鑰匙彼此撞擊而產生的聲響,成了K離開臥室以前最後的樂章。

 

 

 

不顧大雨滂沱,地面濕滑,K仍是啟動了她那一輛最快的跑車,用力踩下油門,衝出了停車場,眼神裡,似乎決定了什麼。

 

 

稀有的車種,以及過於危險的駕駛,讓K在停紅燈時,成了眾人的焦點。她試著忽略,但內心不知怎麼的,還是有些刺痛。

 

「妳真的準備好了?」

 

手指敲著方向盤,眼神直直地盯著那倒數有些緩慢的紅燈,K的臉上,充滿了焦慮。

 

她開始懷疑自己衝動,搞不清自己這樣做,究竟是對還是錯。對於自己即將說出口的心情,也感到了擔憂。

 

 

她不知道,F上一次對自己所說的我愛妳,還算不算數。

 

 

「如果不算了呢?」

 

關於告白這一件事,她有了陰影。

 

她沒有自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卻也沒有勇氣去思考,自己被拒絕以後,又該怎麼辦。

 

 

 

還有30秒才綠燈。此刻的K,有了掉頭的打算。

 

 

矛盾的心情令她煩躁,連平時最愛聽的雨聲,在她聽起來,也是那麼的不入耳。將頭埋進了眼前的方向盤,K想試著用最後的幾秒鐘,考慮清楚,自己是否應該前進,同時,也想躲避窗外那些人的指指點點。

 

「都到這了,」

「回去幹什麼?」

 

「我怕。」

 

「怕什麼?」

 

「被拒絕,被講話,被...」

「我不知道。」

 

「那妳的愛還真夠淺的。」

「再說了,」

「妳以為就只有妳一個人怕嗎?」

「她們兩個呢?」

「就不怕嗎?」

 

綠燈。

 

一陣又一陣的喇叭聲,因K的停頓,傳遍了整條馬路。

 

「好不容易做出了選擇,」

「甚至傷害到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妳好意思在這時候退卻嗎?」

 

「戀愛是妳在談的,」

「不是別人。」

 

心裡傳來的最後一句話,促使K抬起了頭。

 

不顧車後傳來的謾罵,以及眾人狐疑的眼神,K踩下了油門,將那煩人的一切,拋在後頭,自顧自的揚長而去。

 

 

「我的愛才不淺。」

 

握緊了方向盤,在車潮中竄了又竄,內心焦急的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現在的K,只想快一點向自己證明,

 

自己是全心全意的,愛著F。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ngsic taesic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