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製影片真的好累人好辛苦啊

但也好開心:)

 

泰妍的新歌

歌詞好嫵媚 好誘惑

是給Tiffany 的嗎 哈哈哈


 

 

 

 

 

 

IMG_9033

 

S

 

愛情會使人愚笨。

 

這句話用在F身上,只是剛剛好而已。

 

 

若是以前的她,肯定能在第一時間,就分析出K這麼做的用意,此刻的心情,也就不會那麼難受。可惜,她的愛塞住了她的腦子,失望掩蓋了她的理智,使得她的心裡已沒有多餘的空間去分析,硬生生呈現在自己面前的真實。

 

 

茶水間比我想像中的近,沒有用多少時間,我便將原本一滴不剩的茶壺給添滿。但我擔心以F現在的智商,這麼短的時間內,她可能無法思考出些什麼,於是,我就這樣拿著這壺熱呼呼的茶,到了護理站。問問F的狀況,什麼時候能夠出院,和夜班的護士聊一會,拖延一下時間。

 

 

以免我進房,面對的,還是那張苦瓜臉,甚至眼淚。

 

我看了就心疼。

 

 

當然,我可以陪在她的身旁,不斷的勸導,再勸導,但,以F的個性,就算我說到明天天亮,喝了幾百壺茶,只要她自己越不過自己心裡的那一道牆,一切,就都是徒勞無功。

 

 

所以我寧可,給她時間,讓她好好的想想。

 

因為我相信她可以。

 

 

 

「請問她什麼時候可以出院啊?」

 

「大概後天。」

 

「那她狀況嚴重嗎?」

 

「雖然可以出院,」

「但還是要有人在旁邊照顧會比較好喔。」

「因為她會很容易頭暈,」

「怕她沒站穩,」

「跌倒撞到什麼,又出事。」

 

「啊這樣啊。」

「好,」

「謝謝妳。」

 

手中稍微冷卻的茶告訴我,差不多可以回房了。時間,應該給的夠多了。

 

 

只是,在回病房的路上,我仍舊,有些擔心F無法想通。

 

病房前,我拿起了手機,找到K的電話號碼,按下了通話。

 

 

我想,她或許是現在最能夠幫助F的人了吧。希望她心裡的感覺,也和我猜想的一樣。這樣,也能藉著這個機會,讓她們倆,把話好好的說清楚。

 

 

等待電話通的這段時間,我聽見F的病房裡,傳來陌生的手機鈴聲。

 

 

不好的畫面在我腦中浮現,我深怕又是那個混蛋回來報復,於是,我慌張的,打開了F的房門。

 

 

 

但,開門後看到的畫面,卻和我想的完全不同。

 

 

下一秒,我立刻關上門,掛上了手中尚未撥通的電話。

 

 

轉身笑著,放下原本擔心的心情,離開了醫院。

 

 

-

 

 

F沒有讓S失望。在她出去的那一段期間,F明白了那晚的處境對於K來說,是多麼的身不由己,因此對K那晚的所作所為,她有了稍稍的諒解。

 

儘管當那些畫面出現在她腦中時,依舊會使她的心產生些微的刺痛。

 

 

「妳去好久。」

「也許妳說的是對的,」

「那晚她可能是沒有選擇才那樣做的。」

「為了救我。」

 

聽見開門的聲音,F以為是S。

 

她沒有看向門口,眼睛直直的盯著剛剛因為無聊而打開的電視,說著自己剛剛思考過後的結論。她的口氣裡帶著一點愧疚,也帶著一點遲疑。因為她並不能確定,自己所推論出的結果,會是百分之百的正確。

 

對於K的任何事,F沒有一點信心。

 

 

「我是真的想不到辦法才那樣做的。」

「對不起。」

 

聽見自己朝思暮想的聲音,F驚訝的轉頭,看向了門口,想確定自己沒有聽錯,前幾秒傳進自己耳裡的聲音,就是自己這幾天,最想見到的那個人。

 

「K?」

「妳怎麼會來?」

「為什麼這麼喘?」

 

感動,驚訝,雀躍,各種興奮的情緒,通通在看見K的那一秒,開始在F的體內沸騰。F無法克制自己許久沒露出的笑,有些顫抖的對著正大口喘氣的K問。

 

K舉起手,沒有說話,示意要F等她喘完氣。

 

 

下車以後,K便開始在醫院狂奔。

 

在外人看來,她像是個因為自己的家人或是愛人,出了事故進了急診室而焦急不已的人,於是,從K身邊經過的每一個人,都好心的讓開了路,好讓她能快一點見到她想見的人。

 

雖然她現在想見的人,早已經在醫院住了好幾天。

 

 

沒有耐心等著電梯下降,K推開電梯旁的門,開始用自己最快的速度,在樓梯上奔跑著。

 

 

 

 

 

K的心情和F相同。

 

同樣的愧疚,同樣的思念,同樣的,

 

愛著彼此。

 

 

K喘完氣以後,沒有回答F的提問,而是大步的向著F走去,在病床的床沿上,坐了下來。

 

 

K毫不避諱的盯著F那對眼睛。那雙不知從何時開始,讓自己無法自拔,深陷其中的眼睛。沒等F反應過來,便一手將F擁進懷裡,緊緊的抱著。

 

「對不起。」

「這幾天都沒有來找妳。」

「因為我傷害了妳。」

「害妳受傷,害妳難過,害妳心痛,」

「所以我不敢來找妳。」

 

K加重了對於F的擁抱,閉起雙眼,貪婪的吸著想念好久的味道,

 

專屬於F的味道。

 

 

「我來是想告訴妳我想清楚了。」

 

不捨的將F暫時推離自己的懷裡,K抓緊了她的肩,對於自己即將說出口的話感到有些緊張。但儘管緊張,K的眼神,仍沒有離開F的眼睛,依舊,深情的盯著。

 

「什麼?」

「妳想說什麼?」

 

F笑著,似乎已經猜到K即將說出口的話。她一邊說著,一邊向著K靠近,待距離足夠,便勾住了K的腰,將她拉向自己。

 

兩個人的身體因為F的緣故,緊緊的貼在一起。額頭抵著額頭,鼻尖摩擦著鼻尖,每一次的吐息,都輕拍在對方的皮膚上,全身上下,只剩下雙唇還有點距離。

 

「我想說,」

「我愛妳。」

 

K因F的頑皮,揚起了嘴角,露出了幸福的笑。

 

在話說完以後,將兩人最後一點隔開的距離,緊緊的貼上。

 

 

 

她們吻著,時而輕柔,時而激情,彷彿全世界除了她們倆以外,沒有其他人的存在。

 

就算K的手機響起,她們依舊不為所動。

 

 

只因她們不想浪費掉任何一分一秒,在除了對方以外的事情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ngsic taesic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