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買豪華版呢?哈哈哈哈

 

 

有時後會想,故事裡面的她們會不會很討厭我老是把她們困在一個很憂愁的情節裡

還一直不接著打下去哈哈哈

 

我覺得我需要好好想想後面跟結局...嗚嗚嗚

 

IMG_0661

 

 

Taeyeon

 

 

 

「泰妍,」

「妳之前提出的那些橋段,」

「仍舊要保留,」

「是嗎?」

 

 

還要保留嗎?還需要這麼堅持嗎?

 

美英她,都像是已經放棄我的樣子。

 

我還需要,做這些嗎?

 

 

 

突然覺得,這一切,沒有任何意義。

 

 

 

「泰妍,」

「我知道妳可能聽膩了,」

「但是,」

「我真的好喜歡妳的歌聲。」

 

 

那是我在籌備專輯的忙碌中,偷來的一點空閒。

 

客廳那張剛買的黑色地毯,承受著我倆的重量。她靠在我的肩上,時不時在我頸間蹭著。左手緊緊纏繞在我的右手臂上,沒有放開過。

 

 

剛錄完沒多久的那幾首新歌,圍繞在我倆之間。

 

 

其實不被公司允許的。

 

但我依舊放給了她聽。

 

 

因為太迫不及待。

 

 

「幾乎都是想著妳唱的。」

 

「連這麼悲傷的歌也是嗎?」

 

「嗯,是啊。」

 

 

她離開我的肩上,不再說話。

 

 

「想著妳,」

「那首歌需要的感情才會出來嘛。」

 

「沒有別的意思。」

「別亂想。」

 

 

摟住了她的肩膀,我輕輕的將她重新靠回我的身上,並在她的頭頂上,落下一吻。

 

 

 

那時候,要唱出那種悲傷,還需要想像。

 

而現在,就算要我唱的不要那樣悲傷,我也需要花很久的時間調適。

 

 

因為妳的離開,並非假象。

 

而是讓我痛不欲生的事實。

 

 

「妳喜歡我唱歌嗎?」

 

「當然喜歡。」

 

 

氣消了,她又再度在我頸間蹭著。

 

 

「如果,我開一場只為妳唱的演唱會,」

「妳覺得怎麼樣?」

 

「什麼叫做只為我唱的演唱會?」

 

「用妳愛我也愛的歌來填滿的那種演唱會。」

 

「然後告訴大家,」

「這些歌,通通都是會妳而唱的。」

 

「告訴,」

「大家?」

 

「嗯。」

「我會全部說出來。」

 

「別開玩笑了,」

「泰妍。」

 

再一次離開了我的肩上,她無力的搖搖頭,視線落在那黑漆漆的地毯上。

 

背影,透露著我已看過無數次的失落。

 

 

「我沒有在開玩笑。」

 

 

我捧起她的臉龐,半強迫的讓她將視線轉移到我的眼裡。希望她能從我的眼裡,感受到一絲絲,我內心的堅定。

 

 

 

我不能在讓妳失望了。

 

那時候,我這樣告訴自己。

 

 

 

 

「我會辦的。」

 

「嗯?」

 

「那場演唱會,」

「只為妳而唱的演唱會。」

「我會辦的。」

 

 

「妳認真的嗎?」

 

「非常認真。」

 

 

她笑了。

 

幸福的笑了。

 

 

張開雙臂,她毫無猶豫的,倒進我的懷裡,將我用力抱緊。

 

 

毫無懷疑的相信了我的承諾,

 

一天又一天的,等待著我的兌現。

 

 

不論這中間,她承受了多少傷害。

 

她依舊等著。

 

 

 

「泰妍,」

「泰妍?」

「妳有在聽嗎?」

「怎麼最近老恍神啊。」

 

「噢,我在聽。」

 

「所以妳的決定是?」

 

 

而今我即將履行我的承諾,妳卻不再停留。

 

 

若我仍抱持著強硬的態度去向大眾坦承,對妳而言,豈不是又造成了另一種傷害?

 

 

妳曾獨自承受的流言蜚語,以及那些被我忽視的壓力,不能,

 

再次讓妳承擔了。

 

 

「刪掉吧。」

「但歌單我不改就是了。」

 

 

「真的?」

「那就,」

「定案了?」

 

「嗯,辛苦了。」

 

 

我依舊是想著妳唱的,美英。

 

希望妳能感受得到。

 

 

不論妳,是否會在場。

 

 

 

Sooyoung

 

 

 

「Fany,妳的電話響了。」

「Fany。」

 

 

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她便倒在我的腿上沉沉睡去。

 

緊閉雙眼,她淺淺的笑著。

 

似乎是夢見了什麼。

 

 

也因為這樣一抹微笑,在叫了幾聲以後,我便放棄打斷她的美夢。

 

 

畢竟,她這樣的笑容,已經許久不見。

 

幸福,無憂無慮的笑容。在她們交往的後期,我已經很少從她的臉上看見了。

 

 

 

所以就算只是在夢裡也好,就這麼笑著吧。

 

眼淚,就留到醒來以後,再和我一起分擔吧。

 

 

「Fany,有個人拿了一張泰妍演唱會的票給我。」

「他說這東西對妳們來說很重要。」

「妳要來拿嗎?」

 

 

她的手機螢幕不斷亮起,讓我不得不注意。

 

 

而當我決定接起,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卻沒有連續打了十幾通電話該有的著急。反而平淡的可以。我甚至可以想像的到,她悠閒的翻著雜誌,反反覆覆不斷撥給美英的畫面。

 

 

雖然已經習慣,但碰到了,還是有些無奈。

 

 

「Sica,是我。」

「美英她睡了。」

 

「啊,她在妳那裡啊。」

「那就好,」

「那我就放心了。」

 

果然,電話那頭傳來了紙張翻頁的聲音。

 

「那妳幫我轉告她一下吧,」

「問問她,要不要來拿這張票。」

 

「我去找妳拿吧。」

 

 

也順便,去找妳那顆閃閃發亮的星星吧。

 

如果我找得到的話。

 

 

「對了,妳知道嗎,」

「那天泰妍那傢伙來店裡找我,」

「說要買回這家店。」

「似乎是想把這家店還給美英。」

 

「真的?」

「那妳答應她了嗎?」

 

「我只罵了她一頓。」

 

停頓。不知道是茶或是咖啡的液體被她嚥下。

 

「傷了美英那麼深,」

「我怎麼可能說賣就賣。」

「混蛋。」

 

 

她繼續說著。

 

而她說這句話的神情,我就算沒有看到她的人,我也想像得到是什麼樣子。

 

那張臉,肯定冷到可以殺死人。

 

 

「別這樣,」

「感情裡不見得只有一方會受到傷害的。」

 

「妳還幫她說話?」

「秀英,」

 

「Sica,」

「我先忙,」

「再去找妳拿。」

 

 

 

掛上電話,躲避了她即將襲來的怒吼。低頭,看著腿上依舊熟睡的她。

 

我像個哄著孩子的母親,輕拍她的頭頂,順了順她有些凌亂的頭髮,希望她能睡得再更安穩一些。

 

 

 

不論是醒著,睡著,妳的臉,總是那麼樣的讓人心疼。

 

 

 

「妳會好好照顧她吧?大明星。」

 

「那當然。」

 

 

我從沒有懷疑過妳對她的感情。

 

不論是以前,或是現在。

 

就算妳是女孩,她也是。我也相信妳們能夠好好愛著彼此。

 

打從一開始我就是這麼認為。

 

 

 

「美英?」

「是美英嗎?」

 

「抱歉,我不是。」

「我是秀英。」

「她在我這。」

「不過睡了。」

 

「是嗎。」

「謝謝妳照顧她。」

 

不是故意想看讓一個人的情緒,在幾秒鐘之內有這麼大的落差。而是除了這個方法以外,我想不到還有什麼其他的方式,能夠讓我找到那位大明星。

 

 

「我們能見個面嗎?」

「抱歉,妳方便嗎?」

 

「她會一起來嗎?」

 

「我想不會。」

 

她不在說話。傳來的,只有她緩慢且沈重的呼吸聲。

 

「不方便沒有關係。」

「晚安。」

 

「等等,」

「妳要約哪裡?」

 

「就,」

「妳們平常去的那家咖啡店吧。」

 

 

正當我打算放棄見面,好結束這尷尬的沈默時,她慌張的開了口,答應了我的要求。

 

 

 

其實,我不大知道,該對妳說些什麼。妳們之間的事,我想,我也沒什麼需要過問的。而妳的為人,我早已從她的口中,聽到不想再聽。

 

 

會約妳出來,或許只是想純粹的和妳聊聊,關於妳們倆的未來吧。

 

不論是好,是壞。

 

 

但如果可以,我真心希望妳們能夠一直在一起。

 

因為和妳在一起的她,貌似是我看過她談戀愛時,最幸福的樣子。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