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Me Love You.

Make Me Love You.

Make Me Love You.

 

啊~~~

精靈轉世真的不是說假的~~~~

 

 

昨天想了很多後面的劇情

讓我很興奮

不過也有點捨不得。

 

IMG_0661

 

Taeyeon

 

 

「她依舊愛妳。」

 

「我想妳們需要好好談談。」

「一次也好。」

「要不然,」

「後悔的只會是妳們自己。」

 

「妳的車來了吧,」

「那我先走了。」

 

 

她離開已經過了半小時。我依舊坐在位子上不為所動。

 

 

和經紀人要求了一點獨處的時間,想讓自己好好消化她臨走之前所說的那幾句話。

 

 

 

其實她說了很多。

 

關於美英最近的行為舉止,身體狀況,還有時常在睡夢中喊著我名字,等等之類的事。

 

只不過這些話並沒有在我腦中徘徊不去。

 

而是一筆一劃的刻在我的心上,到現在仍舊令我疼痛不已難以呼吸。

 

所以,我才選擇消化她臨走前的那幾句話。

 

 

算是,逃避吧。

 

 

 

「找到她對妳來說應該不是難事吧?」

「只是看妳想不想找罷了。」

 

「不過,妳現在倒也沒花到半點力氣就找到她了呢。」

 

 

她離開的那晚,我被情緒掩蓋,慌了手腳,忘了我曾經見過她的朋友。

 

明明可以透過一層又一層的關係找到她的住處,找到美英。

 

但我卻沒有這樣做。

 

 

我只顧著傷心,只顧著,

 

不斷回頭看。

 

 

 

經紀人敲了敲我身邊那片玻璃,比著自己手錶,告訴我,我該離開了。

 

 

話還沒有消化完呢。

 

但又能怎麼樣?我的工作,不就是這樣嗎。

 

只能逼迫著自己往前走。

 

 

 

 

「那個...」

 

吧台那個男孩欲言又止的語氣,讓準備離開的我,停下了腳步。我轉過身,盯著他那雙清澈的大眼,等著他將卡在喉嚨的話,脫口而出。

 

印象中,他的眼睛總是那樣炯炯有神。雖然第一次看見的時候,那對眼睛裡,積滿了淚水。

 

 

「我能問妳,」

「為什麼選擇我這家店嗎?」

「還有別家更冷清的店,」

「不是嗎?」

 

 

我可不是因為冷清才選擇你這家店的。

 

我選擇你,是因為那晚,我看見了和我們同樣無助,在這有如狂風暴雨的社會上,找不到任何漂流木可以解救自己的你。

 

 

儘管我一開始對你是有戒心的,但,我從沒有想要駁回自己選擇你的念頭。

 

 

「因為我們一樣,」

「不是嗎?」

 

「好好經營吧。」

「希望下次,」

「我能再帶著她一起來。」

 

「再見。」

 

 

對著他,我笑了。

 

因為那一瞬間,在他身上,我看見了我自己,也看見了美英。

 

那個同樣為愛堅持,不想放棄的,我們。

 

 

 

轉身,我離開了那間幫了我和美英許久的咖啡店。

 

拿出手機,我給美英,傳了一封訊息。

 

 

明明之前都不抱著會有回應的希望,但這次,不知怎麼的,我卻很有自信。

 

或許是心理,和生理上,都得到了一種能量的緣故。

 

 

「美英,我們談談好嗎?」

 

傳送。

 

 

 

 

 

「哥,你知道剛剛路過的那家咖啡店什麼時候開嗎?」

 

「最近吧,怎麼?」

 

「我想帶美英去那,一個禮拜一次也好。」

「陪陪她在外面說說話。」

「不然她老待在家,會很悶。」

 

「妳認真的嗎?」

「不怕那間店的老闆把妳們的事說出去?」

 

「不會,」

「他不會。」

 

「妳怎麼知道?」

 

「哥,好好開車吧。」

「綠燈了。」

 

 

忘了告訴你,那天那個轉身離你遠去的男孩,在離你最近的路口轉角,哭了。

 

哭到不能自己的那種哭。

 

和他擦身而過的路人,沒有一個不對他投射奇怪的目光。

 

但他像是什麼都無所謂,依舊歇斯底里的哭著。

 

 

我不知道他在那哭了多久,只知道,一分四十秒的紅燈過後,我從車窗探出頭,他依舊站在那,一動也不動。

 

 

 

Sooyoung

 

 

「女生和女生,」

「能夠在一起輩子嗎?秀英。」

 

「為什麼這樣問?」

 

「因為我想和她在一起一輩子。」

 

 

我忘了是多久之前的夜晚,妳帶著多到不能再多的幸福,以及那無法再上揚的笑容,就坐在和現在相同的位子上。

 

雖然在那個當下,我對於妳的舉動,妳口中對她不斷的稱讚,翻了好大一個白眼。但妳要知道,我的內心,是替妳感到無比的開心,甚至,還感染到了妳散佈在空氣中的幸福。

 

 

妳終於找到一個想在一起一輩子的人。

 

我無法不高興。

 

 

「如果妳們都想和對方在一起一輩子,」

「那妳們就會在一起一輩子。」

 

「可是,我們都是女孩子。」

「會遇到的問題很多,」

「不是嗎?」

 

妳憂鬱的神情,像是一團烏雲,覆蓋住了妳原本的熱情。

 

低下頭,妳似乎開始對於未來,沒有了自信。

 

 

要是我,應該也會和妳一樣吧,美英。

 

會惶恐,會不安,只因為自己和大家有些不同。

 

更別說自己從沒想過這些事會出現在自己的人生中。

 

 

 

但其實妳們沒什麼不同的。

 

妳們,都一樣的。

 

對我來說,妳們都一樣的。

 

所以,不要害怕。

 

 

「相信我,」

「妳要有自信一點。」

「我對妳這一段感情有信心。」

 

「真的?」

 

「真的。」

 

 

雖然大明星的生活忙碌,讓妳幾乎都是一個人承擔所有的事。但從妳的話裡,我發覺,她一直把都妳放在心上。

 

 

或許她有太多的身不由己,才會讓妳傷心。但這些,都不會是她的本意。

 

 

因為她很愛妳。

 

比起過去那幾個下三濫,都還要來的愛妳。

 

 

美英,明白嗎?

 

 

 

 

「所以,妳去嗎?」

 

 

困惑的神情,隨著我遞出那張多處皺摺的票,在妳臉上浮現。

 

妳沈默,接下了那張票,對著它發呆。

 

 

「美英?」

 

「我好想她。」

「想她的全部。」

 

眼淚滑落她的臉頰,視線依舊停留在那張害她流淚的門票上。

 

 

「美英,」

 

「我想妳們需要好好談談。」

「一次也好。」

「要不然,」

「後悔的只會是妳們自己。」

 

 

說完才意識到,我對她,和那位大明星,說了一模一樣的話。

 

可見我的淺意識裡,希望她們和好的念頭,是多麼的強烈。

 

 

 

 

「看一下吧。」

「嗯?」

 

訊息的提示聲響起,但她依舊沒有動靜。

 

 

莫名其妙得到了預感,覺得那會是大明星傳來的訊息。

 

於是我自作主張的替她拿起了放在桌角的手機,塞到了她手中。

 

 

 

「美英,我們談談好嗎?」

 

 

還真是一點就通啊,大明星。

 

這麼快就有了行動。

 

 

「去吧,美英。」

「好好談一次,」

「有利無害的。」

 

 

「沒事的,」

「不管怎樣,」

「還有我在妳身邊。」

 

 

她低頭抿唇,心裡的想法似乎開始動搖。

 

雖然我不知道是因為我話,還是,

 

她對她的思念,使她動搖了。

 

 

 

「好吧。」

 

 

想了很久,她終於在我從廁所出來時,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而那答案,也正是我期望的。

 

 

 

「泰妍,」

「是我,我是美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