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 但心思都在禮拜六的11點阿哈哈

 

最近做了很多很奇怪的夢

但也給了我很多靈感

希望能變成一個故事

 

啊 最近挺喜歡看校園文的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想裝年輕吧嗚嗚嗚

 

Bisoo的允西文很可愛喔:P

Jessica 生日快樂:)

 

 

 

啊,謝謝大家上次花時間回答我的問題

很有幫助喔:)

不過我好像忘記說是要甜蜜一點的歌了哈哈哈

 

不過還是感恩~~

IMG_0661

 

Jessica

 

 

 

「我們,」

「和好了。」

「所以能讓我買回這間店,」

「還給她了嗎?」

 

 

事發過後沒幾天,她不顧店員的竊竊私語,來到了我的面前。

 

 

我很驚訝。但我裝作不驚訝,依舊用著我一如既往的表情,去面對她的懇求。

 

因為我不想讓她發覺,我已經被她的毫無顧忌所感動。

 

 

「但我說過,」

「要帶著她來。」

 

「進來這裡。」

 

 

轉過身,沒有理會她臉上的錯愕,走進了平時和顧客談生意的會議室。

 

沒有看著她,只動了動下巴,示意她,快點進來這間房裡。

 

 

好暫時逃避一會,外頭那些明顯到不行,卻自以為偷偷摸摸的眼神和低頭耳語。

 

 

 

「可是妳也知道,」

「因為最近的事,」

「她沒辦法和我一起出門的。」

 

她坐在我的對面,雙眼炯炯有神,直直的盯著我看。裡頭沒帶有和之前相同的心虛,愧疚,和軟弱。

 

 

是認為這樣,我就會將這間店交出去了?

 

 

「妳什麼時候和她一起出門過了?」

 

 

右手撐著下巴,我也同樣盯著她看。

 

沒有自覺,沒有原因,在語畢以後,我輕笑了一聲。

 

 

 

其實當初開的條件,她已經做到了。我明白我現在的所作所為,看在別人眼裡,叫做刁難,吹毛求疵。

 

但連我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就這麼不想輕易的將這間店交還給她。

 

這個閃閃發亮的大明星。

 

黃美英的女朋友。

 

 

「我會常和她出去。」

「常常陪她,」

「我不會,」

「在忽略她了。」

 

 

撇過頭,搖頭,然後再回到我原本的動作,我沒有給予她一點回應。

 

 

是不相信她嗎?

 

不,我想不是。

 

打從看見她大步大步,踏進店裡的那一刻,我就相信她了。

 

 

那是,為什麼?

 

 

「拜託妳,」

「好嗎?」

「求妳了。」

「我會讓美英幸福的。」

 

 

我見過很多明星。然後我發現,就算一個人在怎麼樣的謙虛,也總會有一條自尊的底線不想讓人踐踏。

 

但現在,在我眼裡,在我眼前,這個擁有數百萬,甚至數千萬名粉絲的女歌手,卻讓我感受不到,她的自尊。

 

 

嚴格來說,我和她,幾乎能算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如果不是美英,我想我也不會去和她搭到話。

 

所以其實對她來說,我什麼也不是。

 

可她,卻依舊這樣,對我低聲下氣。

 

 

 

「簽名吧。」

 

 

起身,我拉開抽屜,從牛皮紙袋裡,抽出了一張紙,放到了她的面前。

 

 

其實合約我一直都準備著。

 

隨時都可以歸還給美英。

 

因為我從沒想過要霸佔她這間店。

 

 

之所以買下了它。

 

只是想守護她的夢想,不希望她的夢想,被任何人糟蹋。

 

 

「妳要是在讓她哭,」

「讓她失望。」

「妳就試試看。」

 

 

用力一抽,我拿回的她剛簽完名的合約。

 

我狠狠瞪著她,每一句話,都說的很用力。

 

 

「我不會的。」

 

 

可她卻笑了。

 

而那抹微笑,也讓我內心裡的不甘心,更深了。

 

 

 

 

 

 

「美英,」

 

輕輕喚了她的名字,想將她從滿腦子的困惑拉出。

 

「妳一定要很幸福喔。」

 

笑著,便自顧自的將依舊搞不清楚狀況的她擁入懷裡。

 

 

「別再想了。」

「只要知道,」

「妳已經,」

「找到對的人愛了。」

 

「我很替妳高興。」

 

 

「連妳都這麼說了,」

「好吧。」

「Sica,謝謝妳。」

 

背後,傳來她手心的溫度。

 

我閉起雙眼,但願時間停留在此刻。

 

 

美英,我也謝謝妳。

 

 

 

Taeyeon

 

 

「妳真的不後悔嗎?」

 

 

每當我把這個決定告訴別人,得到的,總是這樣一個疑問。

 

 

「不會。」

 

而我,總是這樣回答他們。

 

帶著笑容,毫不猶豫。

 

 

 

「哥,」

「我的合約,」

「還剩很久嗎?」

 

「三個多月吧。」

「差不多在演唱會後附近結束。」

 

「是嗎。」

 

「怎麼?」

「在考慮續約,還是?」

 

「還沒有想法。」

 

 

其實這想法很早就在我心裡萌了芽,只是當時的我過於擔心害怕,所以逃避了關於留下或是離開的選擇。

 

然而這三個多月以來所發生的事,讓我發現,倘若我在不勇敢一些,那些我愛的,我原本想要追求的,似乎,就會離我越來越遠。

 

 

 

多一點空間,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多一點心力,去守護自己所愛的。

 

倘若這世界,已經處處反對著我的愛情,我又何必,多拿一副手銬,銬住自己本該勇敢去追求的雙手?

 

 

 

看著那天她牽著我的手,為我守護夢想的背影,我心裡頭,出現了這樣一個聲音。

 

於是,輾轉難眠了整個夜晚,在太陽再度亮起,從窗戶透進來的那一刻,我看著陽光,灑落在她依舊熟睡的臉龐,

 

下定了決心。

 

 

決心拋棄原本的所有,去追尋自己想要的自由和幸福。

 

 

 

 

 

「泰妍啊,妳知道,」

「人生最難的兩件事是什麼嗎?」

 

 

某個星期五,我們坐在熟悉的位子上。兩杯美式剛剛泡好,放在桌上,依舊冒著煙。外頭下著傾盆大雨,每當有一輛車,開過窗戶前的那條路,就會濺起一陣水花。

 

她靠在我的肩,勾緊我的右手,滿臉笑意的問我。

 

 

「是什麼?」

 

靠上她小小的頭頂,我看著玻璃上的雨滴,伸手向她要了解答。

 

 

打從交往以來,她就特別喜歡問問題。

 

不論什麼問題,她都喜歡問。

 

 

但我從沒問過她為什麼這麼喜歡問問題。

 

因為我覺得這樣的她,特別可愛。

 

 

雖然有時候有些問題,總會搞得我頭暈腦脹的。

 

 

 

「遇見一個妳很愛,然後她也很愛妳的人。」

 

「噢,那我做到了。」

「那第二個呢?」

 

「用一件妳非常熱愛的事,當作妳的工作。」

 

「噢那我也做到了呢。」

「我真的,很幸福呢。」

 

 

 

和自己相愛的人,永遠只能在一個地方約會。

 

不能一起出門吃飯,逛街。不能和其他人一樣牽著彼此的手,悠閒的走在路上散步閒聊。不能和其他人一樣,笑著說自己已經有了另一半。甚至,還要在自己愛人也會看的電視節目裡,說著自己最近沒有在談戀愛。

 

 

那時候,我真的很幸福嗎?

 

這樣不自由,我真的幸福嗎?

 

 

都是在騙自己罷了。

 

 

 

 

 

「泰妍,明天就要演唱會了,」

「如果妳現在想反悔,」

「我不會怪妳。」

 

「妳不會後悔嗎?」

 

 

此刻,滿臉擔心,坐在我腿上的她,問了我那一個每個人都會問我的問題。

 

右手,輕撫上她的背後,我輕壓,使她的身子向下,讓我們彼此的臉,能夠靠得更近一些。我蹭了蹭她鼻子,而後將額頭抵著她的。熱氣和彼此的呼吸聲,交錯在沒有多少距離,我倆的皮膚上,瞬間,她紅了臉頰。

 

 

「我不會反悔。」

「不會。」

 

 

語畢,我吻上她看似發燙,卻又蠢蠢欲動的雙唇。

 

貪婪地,品嘗著。

 

 

美英,看著妳發自內心的笑,不再委屈自己,對我來說,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然而從今以後,我想,我一定會讓妳,過得很幸福。

 

 

 

Fany

 

就是今天了。

 

 

這場演唱會,妳準備很久了吧。

 

我會出席的,放心。

 

 

好好演出,我會一直在台下看著妳的。

 

泰妍。

 

 

 

 

 

「美英,妳還好嗎?」

 

 

前往演唱會的路上,我急促的呼吸聲,瀰漫了整台車。坐在駕駛坐上的秀英,似乎也被我感染了一些焦躁,手指不斷的敲打在方向盤上。

 

 

「我很緊張。」

「我不知道,接下來,」

「會發生什麼事。」

 

 

紅燈。

 

斑馬線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模糊不清,看得我暈頭轉向。

 

明明他們每一個人,都直直的盯著前方,一心只想抵達自己的目的地,但此刻焦急的我,卻覺得,他們每一個都朝著我這邊看,然後對著我竊竊私語。

 

 

有點想吐。

 

 

「不會有事的。」

「我們都在。」

「相信我。」

 

「妳也得相信她,」

「不會再讓妳失望。」

 

「那混蛋,」

「最好不要再讓妳失望了。」

「別怕,」

「我們會保護妳的。」

 

 

Sica坐在後頭,在秀英語畢以後,用著有些激動的語氣接了話。

 

後照鏡裡的她,整個身子攤在身後的椅子上,額頭頂著車窗,噘著嘴。

 

儘管在外人看來,她肯定像個無法讓人靠近的女王,但此刻,在我眼裡,她就像是個鬧著彆扭,但內心卻無比溫暖的孩子。

 

 

「幹嘛一直看我?」

 

 

透過鏡子,和她對到了眼。

 

於是她起身,把剛剛還噘著的小嘴,湊到了我的耳朵旁,把她的疑問,一字一句都拖得很長。

 

「沒事啊。」

 

「無聊。」

 

 

她抱怨一了聲,整個身子,又回到了和剛剛同樣的動作。臉上對於我的舉動,既不屑,又無奈。

 

 

但我笑了。

 

原本的焦躁,也跟著淡去了一些。

 

 

 

「塞車了。」

「來得及嗎?」

 

「拜託,她會不讓自己的女朋友進去嗎?」

 

「說的也是。」

 

「…」

 

 

演唱會的時間,選在下班後的時段。理所當然,擁擠的車潮,是無法避免的問題。

 

外頭喇叭聲接連不斷,顯出了每個駕駛人的焦躁。我聽著,然後突然想到,倘若今天只有我一個,坐在這部車子裡,我此刻的心情,又會是如何?如果沒有她們的陪伴,我一個人,可以嗎?

 

 

她們持續聊著,而我安靜的聽著,沒有說話。

 

 

秀英趴在方向盤上,因為Sica冷冷的幾句話,正放聲大笑。變長的褐色短髮,被她自己搞得有些凌亂,甚至要蓋住了她整張臉。Sica雙手交叉在自己的胸前,對於秀英的舉動,一臉莫名其妙。她似乎不明白,自己說的話,到底有哪裡好笑。

 

 

「車動了。」

 

 

拍了拍還不能控制自己的秀英,提醒她可以繼續前進。

 

她點點頭,但嘴裡依舊掛著笑容,和後頭一臉無奈的Sica爭論著,對於剛剛的話題還意猶未盡。

 

 

 

 

我何須害怕那無法得知的未來?

 

妳們不都在我身邊嗎?

 

 

低頭,吐了口氣,我的心裡,這樣想著。

 

 

 

「謝謝妳們。」

 

她們依舊吵鬧鬧,所以沒注意到我小聲的道謝。

 

不過無所謂,我想,她們如果聽到的話,事情可能會變得更尷尬吧。

 

 

 

 

手機螢幕亮起,我撇了一眼,是泰妍傳來的訊息。

 

 

 

「別緊張,別害怕,有我呢。我愛妳,路上小心。」

 

 

 

 

我不害怕,也不擔心,因為我有妳們,因為我有妳。

 

就像妳說的,

 

和妳在一起,就無須擔心,無須害怕。

 

我相信妳,泰妍。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