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今天要PO的部分

才發現

我目前打的進度,已經有點火燒屁股了

 

可能跟前兩天都在修改,沒有打新的有關哈哈哈哈哈

 

 

 

2007.4.18     黃美英

 

 

我不明白。我以為,我只要承受分手以後,那種不捨的傷痛而已。

 

 

「所以妳到底一次和幾個人在一起?」

「三個?四個?」

 

「因為妳每天都這樣亂搞,所以每天早上來的時候,臉色才會這麼難看嗎?」

「是這樣對吧。」

 

「有夠髒的。」

 

不是。不是這樣。我已經說過好多遍了。

 

 

「那妳還來學校做什麼?」

「去接客就夠啦。」

 

今天的第一次。

 

我是說,桌子被推倒的次數。如果從今天開始算起,這是第一次。而我預估,今天放學以前,桌子還會在我面前,被推倒大約好幾十次。

 

而我會這麼清楚,是因為這些戲碼,在這幾個月以來,每一天,都沒有變過。

 

不過偶爾,也要看他們那群人的心情就是了。

 

 

「為什麼不說話?」

「是承認了吧?」

 

 

說了,有用嗎?

 

幾個月前,大家開始對我指指點點的那一天,我不就解釋過了嗎?我說了關於那些謠言,裡面所說的,我一件都沒有做,但,你們相信嗎?還是你們根本就不在意事情的真實性,只在乎,能不能在我身上,找到樂趣,好填滿你們那些無聊的優越感?

 

那種踩在比自己弱勢的人頭上,所得到的優越感。

 

 

 

「美英,他不是好人,」

「快點離開他吧。」

 

這幾句話,再和他交往的那段期間,我聽過好多,好多次。而且不限於同一個人。

 

「為什麼要和他分手?」

「我喜歡他啊。」

「妳不是該祝福我的嗎?」

 

可就算被警告了這麼多次,甚至,還和自己從小到大最要好的朋友大吵了一架,到現在都還沒有合好。那些話,在那個時候,我根本一次也沒聽進過。

 

是因為這樣,因為我傷了那些真正關心我的人,所以我現在才會這樣嗎?這是報應,對吧。

 

儘管自己好不容易和他提了分手,想要重新開始待自己好一點,不想再和以前一樣只為著他打轉。可這麼努力的想要改變,卻好像,沒有一個人看見。

 

他們只看見那些虛假的謠言。

 

 

「這樣很好玩嗎?」

 

 

一聲巨響,又一張桌子倒下。

 

但不是我的桌子。我的桌子正被金太妍慢慢扶起,重新回到了自己的眼前。那張倒下的桌子,我猜,可能是圍繞在我身邊胡鬧的那群人裡,其中一個人的吧。

 

 

「都多久了,每天這樣,不膩嗎?」

「好玩嗎?」

 

 

金太妍對著他們大吼。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她這麼生氣。應該說,我從沒看過她生氣,這是第一次。我想,在我身邊的那些人,應該也是如此吧。

 

畢竟太妍在每個人心中,總是那麼的溫柔,安靜。

 

 

「金太妍,妳幹嘛?」

「可憐她需要這樣大吼大叫的嗎?」

「好不像妳。」

 

「對啊,還踢我桌子。」

 

 

對吧,是可憐我吧。不然,怎麼會對一個大家都排斥的人,還保有溫柔?妳不怕,大家連妳也一起排斥嗎?再說,

 

我不需要任何人可憐我。

 

 

「美英妳要去哪?」

 

 

起身想要離開,可我的右手,卻被金太妍緊緊的抓住。

 

抓得很緊,像是需要我似的。但已現在的情況來說,我明明,才是那個需要她的人啊。

 

為什麼要抓得那麼緊?

為什麼要一副好像妳很需要我的樣子?

 

妳這樣子,會讓我很想哭。

 

 

就算妳可能,對我只是憐憫。

 

 

「妳不用管。」

 

但我不想在大家面前哭,我不想用眼淚,讓大家在我身上又添上一筆什麼,好讓故事繼續發展的更加浮誇。對不起,我受不了。

 

甩開了她的手,我開始朝著門口奔跑,懦弱的,逃離了那個我老早就不想待的教室,往頂樓奔去。

 

 

為什麼我要承受這些?還是說,其實這是每個人談戀愛,都會經歷的過程?和一個自己曾經好喜歡的人分手,然後被大家排擠,每天每天,用言語攻擊自己?

 

這是必經的過程嗎?為什麼我之前讀的小說,看的漫畫,裡面從沒有這樣的劇情?不過,如果這過程真的是在每一次戀愛以後,都必須經歷的,那,我再也不想談戀愛了。

 

這樣的傷,對我來說,太多,太多了。

 

 

到達頂樓,我允許自己流下眼淚。於是我坐在樓梯口出來的那個屋簷下,埋進自己的雙膝間,開始放聲大哭,發洩著自己的委屈和不解。

 

 

我只是想要改變,努力的去改變,然後,想變得多愛自己一點。就只是這樣而已。為什麼,大家看見的,總是那些謊言?

 

 

 

「美英。」

 

金太妍的喊叫,傳進了我的耳裡。而她的喘息,幾乎蓋掉了她的話語。

 

為什麼,要為了我跑?

 

「別一個人跑來頂樓,很危險。」

「我會擔心。」

 

為什麼要擔心我?

 

我不要妳的同情。

 

「妳走開。」

「我不要妳同情我,妳走開。」

「妳是要笑我對不對?」

「笑我當初沒聽妳的話,所以現在才會變這樣。」

「走開。」

 

推開她朝我靠近的身子,我一邊哭,一邊吼,話說的連我自己都聽不太懂。眼淚覆蓋了我的視線,所以我看不見金太妍臉上對於我的反應,是怎麼樣的表情。不過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了,因為,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美英,沒事。」

「沒事,我在這,我在這。」

「妳沒事了。」

「我陪妳。」

 

她的力氣,出乎我意料的大。一拉,便將我拉進她的懷裡緊緊抱住。我的背,在那一刻感受到她右手的輕撫,顫抖的身體也因為她身上的溫度,逐漸平穩了下來。

 

我耳邊,傳來她一字一句,緩緩的安撫。而那語氣,讓我感受到了她的真心。

 

但也因為她太過於溫柔,溫暖。下一秒,我便靠在她的肩上,再度哭喊了起來。

 

 

「我想找回自己,想找到一個對的人去愛。」

 

「這就對了嘛,美英。」

「我會一直陪妳的。」

 

 

「哭吧。」

「我會一直陪妳的。」

 

 

我好像說錯了一件事。

 

並不是每個人,都只看見那些不真實的謊言。

 

至少此時此刻在我面前的金太妍,她沒有。

 

 

2007.09.27     金太妍

 

 

「不要打了。」

「夠了。」

「好了,住手。」

「拜託,住手。」

 

我聽說過如果喜歡上一個人,真心的喜歡上一個人,那,自己肯定會為她付出很多,很多。

 

多到,自己唯一的心願,就是不要再看見她受傷。

 

 

「再打啊,再打啊。」

「自以為能打過我?」

 

 

他輕輕一推,我便帶著剛剛他抓著我毆打的傷,倒底不起。

 

那一瞬間,我才認知到,原來,這就是男孩與女孩的差距。同時,自卑感,也如炙熱滾燙的岩漿,在我的心底,不斷湧出。

 

咬著牙,我很想起身。我不想讓她,看見我軟弱的樣子。我怕,她會因為這樣而認為,我是個無法保護她人。但,很可惜,就算我使上了我全身僅剩的力氣,我仍舊,動彈不得。

 

只能躺在地上,氣憤的品嚐身上的那些傷,然後看著自己喜歡的她,一邊哭吼,一邊朝著自己奔來。

 

我真的,好沒用。

 

 

「太妍,妳沒事嗎?」

「為什麼要這樣?」

「為什麼要讓自己受傷。」

「明明知道自己打不贏,為什麼還要逞強?。」

 

 

是啊。我早就知道我打不贏了。

 

可是我喜歡妳。

 

所以,妳要我怎麼不衝過去?

 

 

因為喜歡妳,所以不想再看見任何一個骯髒的東西,忽視妳口中的拒絕,只顧著自己那該死的慾望,將妳困在他的懷裡,讓妳放聲哭喊。

 

因為喜歡妳,所以不想再看到妳和別人靠的那麼近。因為喜歡妳,所以不想再看見妳受到任何委屈。

 

 

 

「我沒事。」

 

妳還在,我就會沒事。

 

想舉起手,想抹掉她臉上的眼淚,可我的右手卻不聽使喚,像被纏上了幾千斤重的石頭,完全無法動彈。

 

 

「黃美英,玩玩男人,換玩女人?」

「不賴嘛,」

「還肯為了妳過來討打。」

「下次帶來一起玩玩啊。」

 

「我們分手了。」

「滾遠一點。」

「別來煩我。」

 

「什麼啊,」

「之前不是一直嚷著說不要分手嗎?」

「啊,還是有太多人可以玩?」

「就不需要我了?」

 

「我沒有做過那些事,」

「別活在自己編出來的故事裡。」

 

 

果然。

 

編了那些謠言,說了一大堆謊話,害的美英承受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詆毀,承受了幾乎全校的指指點點,還有精神上的折磨。

 

早就知道你不是一個很好的人了,不過你的人品,真的低到遠遠超出了我的想像。

 

好後悔沒再倒下之前,再多打你幾拳。後悔沒再替美英,好好揍你幾拳。

 

 

 

 

「妳才好好享受,我替妳編造的故事吧。」

 

 

躺在美英懷裡,我勉強的睜開雙眼。而在睜眼的那一瞬間,我發現整個天空,都在瘋狂的旋轉。我頭痛欲裂,就連呼吸,也的做的非常勉強。每吸一口氣,胸口就像要被撕裂似的疼痛。

 

 

朦朧的視線裡,晃過了揚起的塵土,讓我察覺到那垃圾的離去。於是我放鬆原本緊繃的身體,揚起嘴角,開始享受著被她擁在懷裡的每分每秒。

 

 

儘管我滿身傷痕,儘管她滿臉淚水。

 

 

我想,如果我沒有那麼樣的虛弱無力,連話都快要說不清。如果她沒有邊哭的邊喊著我的名字,幾乎快要喘不過氣。如果只是單單的,我躺在她的壞裡,而她同樣的將我摟緊。我想,搭配上此刻近似紫色,又帶有些許星星的天空,從遠處看來,這畫面,肯定美得像是畫報一樣。

 

「妳這個大白痴。」

「為什麼要逞強。」

 

她吼著,責備我的不自量力。發顫的雙手,不斷輕撫著我的臉龐。可我依舊對她笑著,因為那些責備聽在我的耳裡,就像是,她說了她愛我一樣,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想保護妳。」

 

她臉上過多的眼淚,落下了幾滴在我的眼角邊,但我沒有抹掉,反倒再一次,用盡全身的力氣,抬起右手,試著去擦拭掉她眼裡不斷湧出的淚滴。而這一次,我成功了。

 

然後我笑著,輕輕鬆鬆的,說出了我的真心話。

 

 

「幹嘛要保護我?」

 

「因為我喜歡妳。」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於放鬆,才會不經大腦思考,就將自己一直以來對她的心意,說了出口。

 

「…」

 

下一秒,她停止了哭泣,眼神開始變得複雜,接著緊盯著我不放。猜測不出她眼裡的意思,最後我選擇躲進她的懷裡,逃避了自己告白過後,所帶來的尷尬。

 

「太妍。」

「可以看我一下嗎?」

 

過了一段對我來說過久的時間,她輕輕拍了我的肩,喊了聲我的名字,要求著我。而那聲音很柔,讓我儘管還被尷尬纏繞,卻仍舊緩緩的將視線,對上她的。

 

而就在眼神對上她的那一瞬間,毫無防備的,我的唇,就這樣被她輕輕貼上,從剛剛就擁著我的雙臂,也隨著她的吻,將我擁的又更用力了些。

 

傷口有點痛。不過,管他的。

 

 

「那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天喔。」

 

離開我的唇,將額頭貼上我的,蹭著我的鼻尖,她瞇著眼,滿是笑意的,在那一刻,將我變成了專屬於她的人。

 

「嗯。」

 

雖然在幾個月以前,我就已經認定,我自己,是專屬於她的人。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tiffany taen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