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啊~~

真的越來越期待回歸了

等了這麼久

真的要回歸的時候我只想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

 

十週年一起繼續滿滿的少女時代~~~

美英生日也快到了呢

希望太妍要好好幫她慶生喔^_^

 

 

2009.5.21     金太妍

 

 

「美英很喜歡妳呢,太妍。」

 

人,可以無知到什麼程度?

 

「我很羨慕。」

 

其實,線索,一直都在我周圍。

 

「我的意思是,」

「我很羨慕,」

「能讓她這麼喜歡的妳。」

 

昨晚受到的衝擊,直到現在仍舊讓我頭暈目眩。Sica悲傷的微笑,眼神,都在我腦裡晃著,怎麼散,都散不去。

 

「我很喜歡美英。」

 

輕描淡寫的坦承,在我耳裡,卻有如幾百,幾千斤的石頭,那麼重,那麼沉。

 

「應該說,」

「我很愛美英。」

「從我很小開始,」

「就很愛美英。」

 

而當愛這個字,從她的嘴裡說出,我整個人,陷入了黑暗。

 

「美英她被關在廁所了。」

 

獨自走在伸手不見五指,沒有半點光亮的黑暗。無論怎麼喊,怎麼叫,都不會有任何人給妳回應的,那種慌張。

 

「抱歉。」

「我自以為是。」

 

「沒事。」

「我真的沒事。」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害怕與愧疚,互相交纏,糾結。

 

 

「對不起。」

 

為了自己的無知,而對她造成的傷害,不自覺的,我將小小一聲抱歉說了出口。

 

「我不是要聽妳道歉,才找妳來的。」

 

輕輕一笑,她搖搖頭。那笑容裡,我感受得到她的失落,與絕望。

 

「她不會愛我。」

「因為她太愛,太愛妳。」

 

眼裡濕潤,泛紅,她直直的,用著那雙眼睛,盯著我。

 

「所以,」

「能好好照顧她嗎?」

「現在,以後,永遠都。」

 

我點點頭,而她,也同樣點了點頭。

 

只不過在點完頭以後,她的雙眼,離開了我的視線,逐漸低下了頭。而一滴又一滴,那微小的淚珠,開始落在隔著我倆之間的那張桌子上。

 

起身,愧疚感促使我朝她走近。輕輕的,我將她小小的腦袋,靠上我身子,想給她一點安慰。

 

 

而我從沒想過,這出於愧疚感的安慰,又會在學校,掀起一波流言蜚語。讓我,讓美英,讓Sica,讓每一個和我有關的人,非自願性的,開始承受起每一個人的指指點點。

 

「太妍,到底怎麼回事?」

 

可是,儘管我已經讓大家承受了那麼多,對於她們每個人對我的提問,我的回答,卻還是僅僅只有沈默。

 

 

因為害怕,因為自卑。

 

我怕,怕自己對於美英的愛,不如鄭秀妍,來的那麼多。

 

 

 

2009.6.2     金太妍

 

 

有人說,我劈腿,有了美英,卻又和Sica同時在一起。有人說,我其實早就和Sica在一起,美英才是那個第三者。因為早在她和學長在一起之前,她就是個第三者,所以這一次,她肯定還是第三者那個角色。

 

「為什麼最近都不太理我?」

 

只因為那一晚,有人看見Sica躲在我懷裡哭泣,原本單純的交談,就被大家傳的荒謬不堪。他們,又再一次創造了一個根本不存在的故事。

 

「我沒有。」

 

整間學校都因為這件事,鬧得沸沸揚揚,理所當然,事情也傳進了美英耳裡。

 

原本,我以為她不會信。可是,我忘了就算再怎麼信任,當周圍每一個都在說,都在談,那堅定的內心,也都可能會有所動搖。

 

「那些話,妳信了?」

 

美英對我冷淡,已經過了第三天。

 

其實事情最開始傳開時,她對我的態度,絲毫沒有半點改變。只是,當事情越鬧越大,越說越誇張,她臉上的表情,就不再那樣有自信,反而逐漸變回從前那個,被大家欺負卻還悶不吭聲,哀傷不多話的美英。

 

「妳們真的見面了?」

 

低下頭,她的話裡,帶了點顫抖。

 

「見是見了,但美英,事情真的不是大家說的那樣。」

 

剛剛阻止她遠離我而緊抓住的右手,我將它握得更緊。急忙的和她解釋,也期望,她能夠不再懷疑,能夠,別再對我若即若離。

 

像是下一秒,我就會失去她。

 

「那妳們見面做什麼?」

 

  「…」

 

但,儘管對於她的轉變,我已經是那麼樣的害怕,可當她抬起頭,貌似帶著最後一點點希望,看向我的時候,我,卻還是回答不出一字一句。

 

我不知道,那究竟是自卑,還是忌妒。只知道在我心裡,我一點也不想讓美英知道,鄭秀妍喜歡她,甚至愛了她好久的事實。

 

一點,也不想讓她知道。

 

 

然而,我的沈默,似乎讓美英失望透頂。

 

用力甩開我的手,她頭也不回的,離我越來越遠。看著她逐漸消失的背影,一股委屈,便開始從我心頭湧了上來。心跳加速,臉頰發燙,眼前的視線,逐漸模糊。

 

「她說她喜歡妳。」

「她說,」

「她很愛妳。」

「所以,」

「所以妳要我怎麼告訴妳。」

 

低下頭,我看著眼淚一滴一滴在腳邊的地板落下。

 

一秒又一秒,我數著,祈禱美英能夠朝我奔來,和從前一樣將我摟緊,並告訴我,她只相信我一個人。可是,當我數的秒數越多,原本還存有的希望,也就跟著越來愈渺茫。最後,當我抬起了頭,印入我裡,那空無一人的走廊,才終於,狠狠打散了僅存的希望。

 

於是,我一個人,收拾著心裡頭那些破碎,開始在走廊上,嚎啕大哭。

 

 

2009.6.9     金太妍

 

 

「我想,我們還是暫時分開吧。」

 

 

冷戰,大約過了一個禮拜。今天,是畢業典禮的前一天。

 

而就在剛剛幾個小時以前,美英,她和我提了分手。

 

 

有人說過,和初戀分開,會最捨不得,同時,也會最痛。不過,我本來就只打算只和美英在一起,所以究竟是不是最痛,我也不太清楚。

 

我只知道,此時此刻的我,生不如死。

 

 

「…」

 

美英像是消失了一樣,就算我後來再怎麼樣努力的想追上她離開的步伐,可是,她的背影,卻連晃,都沒在晃進過我的眼裡。

我依舊跑著,跑過了人來人往的人行道,美英最愛吃的那幾家小吃店。跑過了人群逐漸稀少,僅僅只剩下轎車的大馬路旁。最後,我來到了我從沒到過,那陌生的路邊。

 

而美英和我提了分手的表情,和聲音,卻仍舊那麼熟悉的,在我耳邊圍繞。

 

 

我落不下一滴淚,可整個身體,卻像是被人緊緊捆住,無法動彈,甚至無法呼吸那樣難受。偶爾旁邊開過一輛速度過快的驕車,我都在想,是不是拿我自己的身體去阻擋它,我就會不那麼痛。

 

打過好幾次架,縫好幾針,都是常有的事。打麻藥很痛,縫的時候也很痛。可是,比起那個,現在這種感覺,才是真真切切,不是縫個幾針,擦擦藥就能好的痛。

 

甚至妳心裡已經清楚明白,這一輩子,那傷口沒有癒合的可能。

 

 

我的世界,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聽不見。絕望吞噬了我,我倒地不起。已經沒有力氣,去對抗在我認知裡,這不公平的世界。

 

 

無所謂了。沒有美英,我又何必,去對抗些什麼。

 

根本,沒有意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