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預告出來啦~~~

一看到馬上就尖叫了~~~

如果是照十年成員的公開順序的話,那明天應該就是美英了!

 

這次的專輯是夜店風嗎?還是,其實是party的加強版哈哈哈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都超期待,而且一定買的啦~~~~啊啊啊啊啊~~~

好興奮啊 睡不著了~~

 

 

2009.6.10     林允兒

 

 

「妳知道她們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對吧?」

 

若不是Sica學姊每天掛在臉上的那抹哀傷,讓我看的難受。若不是那些亂七八糟的謠言,搞得我頭暈腦脹,已經快要弄不清到底誰說的是真,誰說的是假。

 

「Sica學姊和太妍學姊,」

「那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想,我也不會拉下臉,來拜託權俞利告訴我,一切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妳怎麼會覺得,」

「我會知道些什麼?」

「那天,」

「我又不在場。」

 

靠在屋頂邊緣的欄杆上,權俞利低頭,玩弄著自己的指甲。口氣滿是不屑。

 

「妳肯定問她了吧?」

 

怎麼可能不問?妳對她的在乎,肯定,能和我相提並論的,不是嘛?

 

「問是問了,」

「但,」

「我為什麼要告訴妳?」

 

抬起頭,她看向我的眼神,冰冷的不在我意料之外。鄙視一笑,她像是一點想告訴我的打算都沒有。

 

「就不能,」

 

但,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要知道。

 

「告訴一個和妳一樣,」

 

就算,

 

「告白失敗的人嗎?」

 

會傷到自己的自尊。

 

 

「什麼?」

 

有效是吧。

 

權俞利撐大雙眼,緊張兮兮的瞪著我,不再如同剛剛那樣的漫不經心。

 

「上個禮拜,」

「我和Sica學姊告白了。」

 

我笑了。然後一步一步,朝著權俞利走去。

 

那天她對我的歇斯底里,以及在大雨中轉身離去的背影,隨著我的腳步,一幕一幕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心裡,也開始一抽一抽的疼。

 

「然後她說,」

 

靠上欄杆,我仰頭,看著一朵雲也沒有的天空。任由熱呼呼的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我整個世界,」

「都是黃美英。」

 

話還沒有說完,權俞利便幫我接了下去。

 

讓我,有些驚訝。

 

「學姊也和妳說了這個?」

 

離開頭頂上的天空,輪到我睜大雙眼,看著一旁也靠上欄杆上,表情已變回和剛剛同樣冷淡的權俞利。

 

「沒有,」

「就只是,」

「說了她喜歡黃美英以後,」

「給我的感覺。」

 

她也看向了天空,頭髮,也被風吹得亂七八糟。 話裡所帶有的無奈以及哀傷,我都能感受得到。

 

畢竟,我也才剛剛經歷過。

 

「噢。」

 

輕輕應了一聲,然後我們陷入了沈默,於是,樓下那群學長姐狂歡的尖叫聲,開始蔓延在我和她那寂靜的空氣裡。

 

畢業典禮。

 

學姊們,要離開學校了呢。

 

「Sica她,」

「只是去拜託金太妍好好照顧黃美英。」

「就只是這樣。」

 

用著能解開我困惑的鑰匙,權俞利深了一個懶腰,裝作無所謂的,劃破了我們之間的沈默。

 

「我要回家了。」

「去陪秀妍。」

 

轉身,她走向樓梯口。

 

「連畢業典禮都沒來。」

「一直躲在家裡哭。」

 

一邊走,她一邊自言自語。

 

抱怨著,但口氣裡,卻滿是心疼。

 

「權俞利。」

 

而在她消失在我眼裡以前,我喊了聲她的名字。

 

「我不會放棄Sica學姊的。」

「和妳一樣,」

「不會放棄的。」

 

和她宣告著,自己內心那股不想放棄的決心。

 

而她也停下了腳步,站在樓梯口,背對著我,靜靜的將我的每一句都聽進耳裡。

 

「隨妳便。」

「還有,」

「我也是妳學姊,」

「別一直叫我本名。」

 

她回答我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受到她的自信。認為自己絕對不會輸給我的自信。

 

像是忘了,其實我們早就都輸給了黃美英。

 

 

 

過快的腳步聲消失在我的耳裡,幾分鐘以後,權俞利離開校門的背影,印入了仍在屋頂上的我眼裡。

 

「拜託太妍學姊嗎?」

 

進口的黑色驕車逐漸駛離校門,而我的視線,卻仍跟著它移動。

 

「都愛不到自己想要愛的人。」

「可卻還是一直待在那個人的身後。」

 

好傻。

 

直到那輛車不見了蹤影,我才又再度將頭抬起,望向,仍舊什麼也沒有的,那片藍天。

 

 

2009.6.2     權俞利

 

 

「至少把身體擦乾吧。」

 

從外頭回來的Sica,渾身濕透。不用問,也知道她剛剛在外頭的大雨中淋了好一陣子。

 

「妳這樣會感冒。」

 

沒有理會我向她遞去的毛巾,她縮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任由自己身子發著抖。

 

「我知道妳很難過,」

「可是,」

「能不能不要因為她傷到自己的身體。」

 

 

 

「美英,我們真的沒有什麼。」

「妳不相信我嗎?」

 

我能想像得到,今天下午妳想和她解釋,所以抓住她手,那用的力道,是多麼的大。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也能想像得到,當她甩開妳的手,不願聽妳解釋的時後,妳心裡,有多難受。

 

 

被自己喜歡的人誤會,甚至不只一次。不曾變過的心意,為了對方著想所做出的決定,一切,明明都是那麼樣美好的情感。可是,對方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地忽略,產生不諒解。

 

既無知又愚蠢的不斷傷害著妳,但,妳卻仍愛她,愛得徹徹底底。

 

 

 

「不要感冒。」

「我會難過。」

 

嘆了口氣,拿掉對於黃美英的氣憤,我收回那隻她沒接受過的右手,拿起上頭的毛巾,開始往她仍在滴水的髮絲擦去。

 

「去洗個澡,」

「好嗎?」

 

彎下身子,我看著那張被不知是雨水或是淚水所填滿的臉龐,輕輕的說。

 

「我只是,」

「要金太妍,」

「好好照顧美英。」

「就只是這樣而已。」

 

佈滿血絲的雙眼,哽咽到連話都說不清的語氣,她抬起頭看著我,抓住了我的袖口,像是深怕,連我都會不相信她。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相信妳。」

 

當她緊緊抓住我,不安的眼神看在我眼裡,讓我第一次,因為她的脆弱而感到有些高興。

 

她需要我。她害怕,失去我。

 

「可是美英她什麼都不信。」

 

儘管開口,閉口,全都還是黃美英。

 

「沒事的。」

「先去洗澡,」

「好嗎?」

 

輕輕推了她,只希望她能夠快些去暖暖自己的身體,別再讓她整個人,看起來那麼的憔悴。

 

蒼白的臉龐,沒有血色的雙唇,渾身冰冷的身體。每一個虛弱的象徵,都讓我心裡著急的可以。

 

 

「她永遠都不會原諒我了。」

 

幾分鐘以後,她終於起身,拖著有些發軟的身子,往一旁的浴室走去。每走一步,她的身後,就落了一地水滴。

 

而再關上門以前,她小小聲的,說了一句讓自己崩潰的話。

 

 

碰。

 

 

當水聲開始傳進我的耳裡,我才稍稍鬆了一口氣。

 

儘管裡頭,混雜著她的哭泣。

 

 

坐在她床沿,撫摸著她床單上那一大片從外頭帶回來的雨水,雙手,逐漸緊握成拳。

 

黃美英不信任的眼神,秀妍受傷的眼神,以及從前那些因為黃美英而受傷的表情,同時,浮現在我的腦海。

 

而這些畫面,也讓此時此刻的我,恨透了黃美英。

 

 

2009.6.2      權俞利

 

 

「美英,我們真的沒有什麼。」

「妳不相信我嗎?」

「就算不相信我,妳也該相信太妍,不是嗎?」

 

Sica她死命的抓著剛剛忽視她,想就這樣擦肩而過的黃美英。滿臉的焦急,滿臉的慌張。

 

「相信什麼?」

「嗯?」

 

諷刺的口吻,說著不信任的話語。而黃美英毫不留情的,將這樣的傷害,通通扔到Sica身上。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什麼不對。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甩開Sica的手,她吼了一句,便轉身離去。連一點點,想要聽她解釋的念頭,都沒有。

 

而滿臉委屈的Sica,就這樣一個人,在那除了我以外就沒有其他人的走廊上,低頭,品嚐著她帶給她再一次的傷害。

 

重重的,傷害。

 

 

 

「黃美英。」

 

看不下去,我從她們倆身後,追上了黃美英。

 

用力的,將她轉過身,面對我們。

 

「妳自己也經歷過這些。」

「這些事,是別人編出來的機會有多高,」

「妳應該最清楚的不是嘛?」

 

用著比她剛剛對Sica吼還要大的聲音,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憤怒,對著她吼。

 

「結果妳現在居然相信那些白癡,」

「不相信她們?」

「這樣對嗎?」

 

指著身後的Sica,每一個字,我都說得很用力。連同推著她肩膀的力道,也使得很大力。

 

「權俞利。」

「夠了。」

 

直到Sica從身後抓住我的手,阻止了我,我才喘著氣,忍住了想要和她打起來的念頭。

 

「我知道妳不想聽。」

 

放開我的手,Sica朝著黃美英走去。

 

「但美英,」

「我和金太妍,」

「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

 

和剛剛一樣,Sica抓住了黃美英的手。

 

只是這一次,她用的力道似乎不再如同剛剛那樣大力。

 

而是非常輕柔的,像是想要軟化她的心。

 

 

「…」

 

令人厭惡的,黃美英又再一次的,甩開Sica的手,

 

轉身離去。

 

而轉過頭以前,她看向Sica的眼神,裡頭滿滿的,都是不信任。

 

 

看著她們倆背道而馳的背影,我才明白,就算是從小到大就認識的朋友,信任,也可以在一瞬間,脆弱到像是一塊玻璃。

 

就算碰到地板的力道在小,也能說碎,就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a yuri jessica tiffan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