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整數結束了哈哈

 

這個故事,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因為每一個來看的人:)

 

我自己知道我沒有打得很好

我也希望我能再更進步

 

但我真心感謝 那些 來看的人 留言的人 入戲的人

甚至是我喜歡的作者 也給了我鼓勵

我真的很感恩:)

 

謝謝妳們:)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靈感打故事,

只希望下一次能夠更進步一些:)

 

大家要繼續喜歡少女時代

以她們為榜樣,成為更好的人:)

 

對於世界上相愛的人,要給予祝福,不要歧視.

 

 

能和一群喜歡她們的人聚在一起討論著他們

真的超幸福的啦:)

 

IMG_9033

 

K

 

於是,我們在一起了。

 

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戀愛,發自內心的。

 

她也是。

 

我們,都還在學習。

 

 

 

接她出院的前幾天,我退租了她原本的房子,要她搬來公司和我一起住。

 

 

雖然可能,會有些閒言閒語在公司裡傳開,但在那個當下,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只是純粹的希望,每一天的早晨,當我睜開雙眼,都能有她在我身邊。

 

 

這樣,會太肉麻嗎?

 

因為S老是說我們倆很肉麻。

 

 

 

「不是,」

「K就來接妳了,」

「為什麼我也要來?」

 

出院那天,F找了我接她出院,也找了S。

 

而F找了S的理由很荒謬。荒謬到,要是我是S,我也會對著她發脾氣的程度。但,很可惜,我不是。儘管對S有些抱歉,但我始終沒有替她出面說些什麼。

 

因為這個理由,我很喜歡。

 

 

「我想坐後坐和她手勾手。」

「所以她沒辦法開車,」

「妳來幫我們開,」

「拜託。」

 

F抓著S的衣角,時不時貼在她的身上轉著圈,像個孩子似的撒嬌。

 

 

可愛極了。

 

 

「妳不管管她嗎?」

「這理由要是妳,」

「能接受嗎?」

「我很閒嗎?」

 

只顧著傻笑,絲毫沒注意到S對我的怒視,直到她對我大吼,我才回過了神,有些尷尬的和她對視著。

 

 

「幹嘛兇她,」

「妳早上明明就是沒事的啊。」

「酒吧不都晚上才開嗎?」

 

F嘟起嘴,走向我身旁,緊緊地勾住了我的手,替我對S抱不平。

 

「能拜託妳一次嗎?」

「我會常常去妳店裡的。」

 

「怎麼連妳也這樣?」

「妳不是最理智的嗎?」

「小心把她寵壞了。」

 

「記得說話算話。」

「我去開車。」

 

 

最後,S還是妥協了。

 

不知道是因為F的撒嬌,還是我說我會常常去她的店裡的緣故。

 

 

 

第一次和自己愛的人同居,很新鮮,很特別。

 

連平常會做的一些小事,因為有了她在我身邊,一切,都變成了大事。

 

好比在假日逛街購物,採買家裡生活用品。窩在臥房裡,靠著彼此,看了一整天的電影。每一天晚上回到臥房,彼此分享著那一天遇到的瑣事。

 

 

不管是哪一件事,只要有她,對我來說,都很幸福。

 

我很滿足,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只是偶爾,我會想起J。

 

我已經好多天,好多天,沒有聽見她的消息。就連她到底有沒有來公司,我都不知道。

 

 

不知道,她過的怎麼樣了。

 

 

 

 

我想,F一定知道有關於她的事。只是,我不敢問。

 

因為我知道,J是她的傷口。

 

若是我問了,她會有多難過,或是,會有多不安,我都明白。因為她說過,她和我一樣,是個沒安全感的人。此外,我也捨不得,在看她,因為我流下眼淚了。

 

 

於是,我便選擇將這小小擔心,藏進了我的心裡,讓日子一天又一天的過著。

 

 

直到那天。

 

 

「這給妳。」

 

「J要我給妳的。」

「然後這個,」

「是我要給妳的。」

 

 

Y全身漆黑,手裏拖著龐大行李箱,毫無忌諱的走進了我的辦公室。將原本拿在手中的三張紙,一張接著一張的攤在我的面前,向我解釋著它們分別是從誰的手中送過來的。

 

 

 

我看了一眼,

 

是兩張辭呈,一封信。

 

 

這就是J最後的決定嗎?

 

 

最後,我還是,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

 

內心,果然還是會很不捨。就算,我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

 

面對她的不告而別,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抱怨,或是去挽留。一切,都是我應該去承受的結果。當我做出了選擇,我就該知道,事情有一天,會變成這個樣子。

 

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祝福她,能夠遇見更好的人。

 

 

「就這樣,」

「再見。」

 

Y轉身,拖著她的行李,腳步有些急促的走向門口,像是深怕會錯過什麼似的。

 

看著她的背影,我才會意過來,她剛剛對我說的話。

 

 

她也遞給了我一張辭呈。

 

 

為什麼,連她也要一起離開?

 

 

「妳也要走?」

「和J一起嗎?」

 

 

我的問題,讓她停下了腳步。可她只是低著頭,並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有一種感覺,感覺我像是不小心,戳破了她的內心,所以才讓她低頭不語。

 

她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她是在害羞。

 

難道,她喜歡,J?

 

 

「是這樣嗎?」

「如果是,」

「麻煩妳好好照顧她。」

 

「不用妳說我也會,」

「再見。」

 

我忍不住,笑出了聲。邊說,邊拜託著Y。

 

這舉動似乎惹火了Y,讓她的回答咬牙切齒,在離開辦公室前,還狠狠的甩上了我的門。

 

 

儘管被兇,我也沒有一絲的不悅。反倒是內心不斷被我壓抑著的擔憂,因為她剛剛的舉動,終於得到了釋放。

 

 

我打開了信,發現裡面並非我想的那樣長篇大論。

 

信裡頭,只有短短的幾句話。

 

 

 

果然是J。

 

連到了最後都讓我自作多情。

 

還以為,她會有很多話想對我說。

 

真是的。

 

 

 

「妳一定,」

「要過得很好。」

 

收起了信,我不自覺的笑了。邊笑,邊對著窗外,自言自語。

 

 

 

 

「親愛的。」

 

辦公室的門再一次被狠狠敞開,而這樣的開門方式,我早已習慣。轉過身,笑著面對F的大吼。

 

我打開了雙臂預備著,下一秒,F便從門口跑了過來,奔進了,我的懷中。

 

 

J

 

 

她們在一起了。

 

在公司那些熱愛八卦的同事口中,我聽說了這一件事。

 

 

「先生、女士請注意,美國航空飛往洛杉磯 1893 班機,現在於四十二號登機門開始登機。年長及有小孩的旅客可以先開始登機,請將登機證準備好。」

 

 

我仍舊,很愛很愛K。

 

所以我沒有辦法去面對她們倆,也沒有辦法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放下這一段感情。

 

也因為如此,我決定離開。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逃避。因為這一次,我只想,讓自己過的舒適,活得更像自己一些。

 

 

 

「幫我,」

「交給K好嗎?」

 

「辭呈?」

「妳要離開?」

 

「還有這封信。」

 

「妳要去哪?」

 

 

那晚,Y將我的手緊緊的握住。

 

握了很久,很久。

 

眼睛裡,滿是不捨。

 

 

自從與K有了距離,Y總是在我身邊,和我說話,聽著我內心的感受。甚至,看著我一遍又一遍的哭泣,替我擦了無數遍的眼淚。

 

 

她是少數幾個,能夠明白我的人。

 

不帶著歧視,偏見,能夠待我和一般人相同的人。

 

我,

 

很感謝她的陪伴,很感謝她的存在。

 

但就算她再怎麼能讓我依賴,讓我不必擔心害怕,我離開的決定,始終不曾因她而動搖過。

 

 

說我利用也好,壞心也罷。

 

 

我只是想離開,重新開始。我無心再利用任何人,依賴任何人。

 

 

畢竟關於K的這一段感情,誰也不可能代替。

 

 

 

「各位旅客請注意。這是美國航空飛往洛杉磯 1893 班機最後登機廣播,請立即前往四十二號登機門。 」

 

 

走進門前,我回頭望了一眼。

 

但很快的,我便將頭轉了回來。搖了搖頭,我自嘲的笑了一聲,踏進了將帶我離開的那一扇門。

 

 

到了最後,我仍舊對妳抱有期待啊,K。

 

這樣,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忘掉妳呢?

 

 

 

 

 

「為什麼去洛杉磯?」

 

找到了自己的座位以後,我閉起雙眼,原本打算小小的睡一覺,但熟悉的語調突然傳進我耳裡,嚇的我被迫睜開了雙眼,睡意也就在那一瞬間,全消了。

 

Y大搖大擺的在我身旁坐下,悠哉的翹起她有些修長的右腳。低下頭,玩弄著她的指甲,無視我的驚訝,用著稀鬆平常的口氣,向我問道。

 

 

「妳為什麼在這裡?」

 

「沒為什麼啊。」

「就想去旅行。」

 

「公司知道嗎?」

 

「什麼公司,」

「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什麼?」

 

「我離職了。」

 

她聳了聳肩,臉上顯露出對於辭職這一件事的不在乎。

 

「為什麼?」

 

「沒為什麼啊。」

「別一直問,」

「我要睡了。」

 

說完,她便閉上了眼睛。

 

不管我怎麼叫,她都不再給予我回應。

 

 

「跟屁蟲。」

 

我在她耳邊說了一聲,便轉過身,準備繼續剛剛被打斷的盹。

 

 

明白了她的意圖,我卻沒有絲毫的不悅,或是反感。有的,只有莫名想笑的衝動。

 

 

我好像被纏上了,而且,

 

還是不易擺脫的那種。

 

 

         

我有預感,我會過的比妳好的,再見。

 

J

 

 

F

 

 

於是,我們在一起了。

 

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戀愛,發自內心的。

 

她也是。

 

我們,都還在學習。

 

 

 

K自作主張的將我的房子退租了。沒有問過我,也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這樣在接我出院的前幾天告訴我,

 

「我退租了妳的房子,」

「搬來和我一起住。」

 

一點點給人思考的空間都沒有,應該說,我連一點拒絕的權利也沒有。

 

雖然,

 

這種權利給我,我也不要。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拒絕。

 

 

她的霸道,正合我意。

 

 

 

談起戀愛來的K,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溫柔,還要深情。

 

原本空空蕩蕩的冰箱,被她塞滿了各種我喜歡的食物,只因為她說,我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我餓了。前幾天拼了命的說服我別再出任務,只因為怕我受傷,可現在,她卻又不情不願的告訴我,

 

「如果妳真喜歡去做那些任務,」

「我還是會讓妳去的,」

「但是,能不能別受傷,」

「別和別人曖昧,」

「別去勾引別人?」

 

 

她不斷的反覆的心情,還有字句裡的要求,都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什麼叫做被愛。

 

 

我真的,

 

好幸福。

 

 

「我聽妳的。」

 

不安的心情明顯的顯露在她的臉上,我看了有些心疼。於是我勾起了她的右手,竄進她的懷裡蹭著,告訴她,我會乖乖的,聽她的話。

 

「嗯。」

 

K只是簡單的應了一聲,像是不在乎我的承諾,我有些不安的抬起頭,想確認她此刻的表情,是不是和她的語氣一樣,那麼冷淡。而當她的臉上印入了我的眼中,我才知道,這一切都是我多想了。

 

 

她掛著一張與剛剛截然不同的笑臉。

 

上揚到不能再上揚的,那種笑臉。

 

 

我放下了原本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她的懷裡,繼續窩著。

 

 

 

 

她沒有安全感,我又何嘗不是?

 

所以,我又怎麼不會明白那樣的心情?

 

 

偶爾,在我回到臥室,K總是會對我欲言又止。像是,想從我身上得知些什麼。

 

原本,我不以為意,總是讓她笑笑的帶過。但,幾次下來,我察覺到她的眼裡,似乎想隱藏些什麼,不想被我拆穿。於是,就在那一刻,我終於明白,她想知道的事情,到底是關於什麼。

 

 

是關於J吧。

 

 

雖然我明白她想隱藏的目的是為了我好,不想讓我受傷,但,在我明白的那個當下,我的心,還有一種被撕裂開來的難受。

 

 

只不過,我沒有向她說出我的感受,而是選擇藏在心裡,因為,

 

我不想當個無理取鬧的人。

 

 

 

「J辭職了。」

「Y也辭職了。」

「她們一起走了,」

「妳覺得,」

「這代表什麼?」

 

K主動提到了J,讓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虛的在她懷裡嚇了一跳,也因為如此,她後面所說的話,完全沒有進到我的耳裡。

 

我起了身,看見K盯著根本不會吸引她的電視節目,不懷好意地笑著。

 

 

這個舉動,讓我一頭霧水。

 

 

「親愛的,」

「再說一次。」

 

「我說,」

「Y和J一起辭職了,」

「妳覺得這代表什麼?」

 

邊說,邊將我抱起,讓我坐到了她的大腿上,和她面對面。

 

「看妳果然比看電視好。」

 

說完,K便埋進了我的胸口,摟住了我的腰,將我的身子拉近她的。

 

「所以,妳覺得呢?」

「代表什麼?」

 

「她們在一起了?」

 

我反射性的勾住了她的脖子,開始玩弄起她的髮絲,有些出神的回答了她。

 

當我將這句話說出口,不知怎麼的,內心原本隱藏住的那些難受,像是一下子得到了釋放。累積了好多天的不安,也在那一刻通通消失殆盡。

 

 

 

「總有一天會的吧。」

 

「抱歉,」

「今天的分享時間結束了。」

 

「現在,」

「是做運動的時間。」

 

 

太專注在我自己的內心世界,

 

衣服,居然一眨眼

 

就被K脫得精光了。

 

 

真是個壞蛋。

 

 

-

 

 

大戰了好幾回合,兩人的體力,被消耗的所剩無幾。

 

仍未平息的喘息,代替了兩人方才結束的呻吟,在房裡迴盪。她們閉著眼相擁,意猶未盡的,磨蹭著彼此被汗液點綴的肌膚,偶爾輕咬,偶爾用自己的唇輕輕撫摸。有些發軟的雙手,正順著對方因動作過於激烈,而凌亂不堪的髮絲。

 

 

「再來一次嗎?」

「雖然我沒有力氣了。」

ˊ

K將F摟緊,昏昏沈沈的輕笑著。雙眼依舊緊閉,像是隨時準備好要進入夢鄉。

 

「那妳還說什麼?」

「不過,」

「我也累了。」

 

回應了K擁抱,F在她的頸肩蹭著,貪婪的吸著K身上特有的香味。

 

她安全感的來源。

 

 

「親一個在睡。」

 

F閉著眼抬起了頭,和K討著吻。

 

K沒有睜開眼睛,笑了笑,頭一低,便吻上了F。

 

 

「F。」

 

「嗯?」

 

離開了F的唇,K喚了聲她的名字。語氣,有些語重心長。

 

 

「我們,」

「會一直在一起吧?」

 

「嗯。」

 

F笑出了聲,在K的懷裡點了點頭。

 

「那妳也明白,」

「有很多事情,」

「在等著我們去面對的吧?」

 

「知道。」

「別怕,」

「有我呢。」

「睡吧,親愛的。」

 

將身子往上挪,F吻上了K的額頭,安慰著此刻她的不安。

 

 

F明白,K的不安,來自於大眾的歧視與偏見。

 

 

人們的嘴無法控制,她們並不知道哪一天,會有什麼可怕的言語攻擊,朝著她們襲來。不管是K或者是F,其實兩人的害怕,都是相同的。但她們怕的,並不是那些攻擊會將自己傷得如何,她們怕的,是彼此的關係,會因為那些攻擊,一次又一次的疏遠,一次又一次的被破壞,最後,兩個人,只能分道揚鑣,消失在對方的生活中。

 

 

「一起面對,」

「好嗎?」

 

K在沉睡以前,握緊了F的小手,戰戰兢兢地問著。

 

「當然。」

 

「我愛妳。」

「我愛妳。」

 

兩人,品嚐著彼此的氣味,靜下了自己原本不安的心,臉上安心的笑容,成為了不再害怕的證據,緊握著彼此的雙手,她們沉沉睡去。

 

 

她們相信,不管遇到了什麼事,只要心還在對方身上,一切,就都不會是個問題。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ngsic taesic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