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一點言語攻擊會更好一點

 

尤其是

莫名其妙的那種攻擊。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Taeyeon :)

 

IMG_0661

 

Fany

 

 

「妳哭到眼睛都消不了了。」

「別再哭了。」

「這都第幾天了。」

 

 

如果,現在妳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泰妍啊。

 

 

「這麼想她為什麼不回去呢?」

「她不是也找妳找得要死嗎?」

「電話打了這麼多通,」

「訊息也傳了這麼多則。」

 

 

我回去了,事情會有什麼改變嗎?

 

我們,會和彼此靠得更近一些嗎?

 

 

搖了搖頭,心裡,對於這些疑問,通通給予了否定。

 

 

「我就是想改變,」

「所以才選擇離開。」

「回去做什麼呢?」

 

「妳離開,」

「又能改變什麼?」

「心是能說變就變的嗎?」

 

 

我的臉開始發燙。

 

不知道是因為沒停過的淚水所導致,還是,秀英的話,狠狠打了我一巴掌的緣故。

 

 

回答她問題的,是我的啜泣聲。

 

我沒有說話,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是低頭不語,任由眼淚從我的眼匡,湧出了更多。

 

 

 

 

是啊,我還是很愛她。

 

心裡,一點也不想和她分開。

 

說什麼想要改變,所以選擇離開。其實,也只不過是因為,我發現不管時間過了久,我終究,不會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我不是想要改變。

 

我想要的,是希望藉由我的離開,換取到,我想要的結果。

 

 

好比說,

 

她的陪伴。

 

 

如果妳知道了,一定會覺得,我既無理取鬧,又自私,對吧。

 

 

 

「妳選擇和她在一起之前,」

「沒想過妳們可能會遇到什麼事嗎?」

 

「怎麼會沒有。」

「只是那時候我以為,」

「我能夠承受。」

「我是真的,」

「好累了。」

 

「知道了知道了,」

「別再哭了。」

 

 

秀英一把抱住了我,輕拍著我的背。

 

我知道她想盡辦法想止住我的眼淚,但被她這麼一抱,眼淚似乎,更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想法了。

 

「我覺得她也是挺愛妳的,」

「只是,不太會表達,」

「愛妳的方式,也不是妳想要的,」

「可是妳們要試著溝通啊,」

「真不行,在離開嘛。」

 

 

她皺緊了眉頭,用大拇指,心疼的抹去了我臉頰兩旁的眼淚。隨後她抓緊了我的肩,試圖說服我,回過頭,重新再去面對那一切。

 

 

「看,」

「她又傳訊息來了。」

 

 

幾個禮拜下來,她傳的訊息不下百封。而有好幾封,幾乎都是一樣的內容。

 

問我在哪,吃飯了沒有,有沒有睡好,等等之類的。

 

 

我以為這一次也會是差不多的內容。

 

但當我一打開了訊息,上面顯示的,和我所想的,有些差距。

 

 

 

「我知道,妳累了,對不起。如果妳想離開,就離開吧。但,我會等妳的。」

 

 

 

 

Taeyeon

 

 

 

「我知道,妳累了,對不起。如果妳想離開,就離開吧。但,我會等妳的。」

 

 

 

早知道我會讓妳這樣的疲憊不堪,那時候,我就不該霸道的,要求妳和我在一起了。

 

那時候的妳,也有自己的夢想,想要去實現,不是嗎?

 

 

如果沒有我,妳是不是就能,更靠近妳的夢想了呢?

 

 

「泰妍,可是我們...」

 

「沒有可是,」

「難道妳不喜歡我嗎?」

 

「我喜歡,但...」

 

「那就夠了,」

「其他的不用去擔心。」

 

 

後來,妳想說的是什麼?

 

真不該打斷妳的話,真不該吻下去的。

 

 

妳想說的,是關於妳的夢想嗎?還是關於妳的擔憂?

 

現在想起來,我好像從沒向妳問過這些,對妳來說,很重要的問題。我關心的,好像真的永遠只有我自己。

 

妳看起來的無所謂,原來是種偽裝,我一直都沒發覺。或是,我老早就察覺到了,但,卻覺得只要妳還在笑,一切就都沒有關係。

 

 

我,好可悲。

 

 

 

「泰妍,」

「妳歌單確定要改成這樣嗎?」

 

「噢,是啊。」

 

「風格還差真多。」

 

 

 

正常的。每個不了解的人,都會覺得這份歌單和之前那份,差別很大吧。

 

看著工作人員不解的搔著後腦勺離去的背影,我不自覺,輕笑了一聲。

 

 

我不是在笑他,我是在笑我自己。

 

笑我自己,已經不能帶著興奮的情緒,去做我要想做的事。唯一能展現的,只有悔恨和愧疚

 

原本選擇的甜蜜曲調,通通被我換成那些不像是告白會唱的歌。

 

 

我想告白的她,已經離開,而她是否會在現場聽著,我也無從知曉。

 

因此我又何必,去唱著那樣歡樂的曲調,來諷刺自己呢?

 

 

不過,我想說的,都會在那一天,全部說出來。

 

這橋段我倒是從沒想過要改變,或是剔除。

 

 

「泰妍,我們從第一首開始走。」

「大家準備。」

 

「嗯。」

 

 

畢竟,這是我答應過她的。

 

這一次,我得說到做到才行。

 

 

「美英,」

「妳不會在是秘密了。」

「所以,」

「回來好嗎?」

 

 

伴奏聲響起,我低下頭,喃喃自語了幾句。

 

進入前奏的最後一節,我抬起了頭,吸了一口氣,閉起雙眼,想著美英的笑臉。

 

好讓這幾天以來,我對她的思念,能藉由這首歌,有個發洩的管道。

 

 

金泰妍-相愛時,常說的那些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