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妍生日快樂:)

未來我會繼續期待妳用妳的聲音,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驚豔。

 

要幸福要快樂要健康:)

 

 

現在才想買Holler的專輯

會不會太慢了

 

IMG_0661

 

Taeyeon

 

 

 

沒有了妳,這場演唱會,又有什麼意義?

 

 

「就讓我做我想做的吧,」

「我不能再讓她等下去了,」

「她已經,」

「等我等夠久了。」

 

 

是啊,也等得夠久了。

 

耐心,也被我磨光了吧。

 

妳的離開,我是不是早該預料到了?

 

 

 

「我們能讓妳做妳想做的,」

「但,」

「直接在演唱會上公開妳和她的戀情?」

「這會不會太荒謬了?」

 

「上層不會允許的。」

 

 

「好,」

「那就別辦了。」

 

 

其實不只一次了。

 

我總在放與不放之間掙扎,關於,我和妳的感情。

 

 

妳無奈的表情,委曲求全的語氣,都讓原本盛氣凌人的妳,變得好卑微。

 

 

我愛上妳的時候,妳並不是這個樣子。

 

 

妳驕傲,妳自信,妳勇敢,妳熱情奔放。

 

在那時的我看來,弱和卑微,永遠不會和妳沾上一點關係。

 

 

 

是因為我,促使妳改變了,對吧?

 

 

 

「都到這個節骨眼了,」

「妳說不辦就不辦嗎?」

 

「那你們就讓我做我想做的。」

 

「泰妍...」

「知道了,」

「我們會在和公司討論。」

 

 

 

彩排結束,回家的路上,我攤在後座,像個靈魂出竅的空殼。

 

絞痛的心,像是眼淚的開關,讓我一點哽咽的感覺都沒有,兩行淚,就這樣霹哩啪拉的落下。

 

 

拉下了車窗,任由夜晚的冷風,吹打著臉龐,想散去些,佈滿全身的疼痛感。

 

臉頰上未停止的淚水,也順道被風,帶走了幾滴。

 

 

 

 

感情中最重要的,就是陪伴。不知道從哪裡,我聽到了這一句話。

 

而我,連這樣重要的事情,都沒有做到。

 

 

 

 

 

「美英?」

「美英?」

 

 

我呼喊了好幾聲妳的名字,在那黑漆漆屋子。可妳怎麼樣也沒有回應,讓我只能任由我的回音,來嘲笑我的無知。

 

 

像是有人掐住了我的心臟,讓它悶的無法呼吸,妳離去的畫面,隨著我的回音,浮現在我腦中。

 

心裏已經有數,只是,我還不願去相信。

 

我以為,妳只是和從前一樣,鬧鬧脾氣,但只要我一打開家門,我依舊能看見滿臉不悅的妳,坐在我的面前。

 

 

這一次,不一樣了。

 

 

空蕩的衣櫃,鞋櫃上的那把鑰匙,讓我明白,

 

妳離開了。

 

徹徹底底。

 

 

 

手腳發軟的拿出手機,撥打了妳的號碼,想知道妳的去向,但,給我回應的,總是轉接語音信箱。

 

 

「妳在哪裡?」

 

 

同樣一封簡訊,我大概傳了好幾十次,只期盼妳能快點看見,只期盼,妳能回覆我一次。

 

一次也好。

 

 

 

「美英,妳在哪裡?」

「妳在哪裡?」

「對不起,」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發軟的雙腿沒有力氣在站下去,於是,我在冰冷的地板上,坐了下來。

 

我用後腦勺敲打著我身後的牆,想分散些從心頭湧上來的疼痛。因哭腔而模糊的話語,在諾大的屋子裡迴盪,不斷傳進我的耳裡。

 

我盡力的去猜想妳可能會去的地方,但不管我怎麼絞盡腦汁,我的腦子還是一片空白,沒有一點頭緒。

 

 

原來,我對妳的了解,是這麼樣的少。

 

到了現在,我才明白。

 

 

 

「美英,對不起。」

「對不起。」

 

我加重了一些撞擊的力道,因為我的心臟,痛的像是要停了。

 

 

 

或許離開了我,妳能過得比較好一些,因為我太對不起妳。

 

大概是秉持著這些想法,我才沒有追上妳吧。

 

 

但現在,我好後悔。

 

 

我那時候,應該追上妳的。

 

如果我知道妳真會離開,

 

 

我就應該,追上妳的。

 

 

 

Summer

 

 

 

那天以後,我沒有在看過她們之中任何一人。

 

所以那張票,也就靜靜的攤在抽屜,一天又一天的,被灰塵給覆蓋。

 

 

 

其實我是很想拿給那女孩的。

 

在感受到金髮女孩焦躁,不安且誠懇的語氣以後。

 

 

但很可惜,我沒有任何關於她的聯絡方式,當初,也沒和她要過什麼資料。

 

 

因為,我得遵守合約。

 

 

 

「合約內容很簡單,」

「不能私底下聯絡。」

「不能將這一件事,」

「告訴任何人。」

 

 

那是她們到我店裡的第一天。

 

黑髮女還緊勾著金髮女孩的右手,滿臉新奇的蹦蹦跳跳,四處張望著我的店。

 

 

就像,被關在籠中悶壞的小鳥,突然之間,有了一片天空可以飛翔。

 

 

「看的出來,你的店經營的不是很好。」

「如果你肯幫這個忙,」

「我想對你的幫助應該很大。」

 

 

而金髮女孩,就和我之前說的一樣,

 

帶著口罩,帽子,壓得很低。

 

 

她的眼神,像是有股強大的穿透力。它越過了在我面前和我說的男子,讓我感受到,她對我,有著極度的不信任。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懂,既然不信任我,為什麼又要將對她來說,這麼重要,又隱密的事情,託付於我?

 

肯定,還有別家生意冷清的咖啡店吧?

 

 

「好。」

「我很樂意幫這個忙。」

 

雖然她的眼神讓我倍感壓力,但最終,我還是簽下了這份合約。

 

 

畢竟,人嘛,還是要糊口的。

 

 

 

「喜歡這裡嗎?」

 

「能和妳在一起,」

「我就喜歡啊。」

 

她們選擇在店裡最角落,靠窗的沙發區坐了下來。黑髮女孩,靠上了金髮女孩的肩窩,彎起了眼,笑了。幸福,在她的臉上表露無遺,同時,她的語氣,也洩漏著,她對現狀的滿足與感動。

 

 

就這樣,她們成了我店裡唯一一組常客。

 

在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她們總會在同樣的位置,緊緊地靠在一塊。

 

有時候話題不斷,興奮地和對方打打鬧鬧。有時候,她們幾句話也沒說上,就只是靜靜的坐在那,感受著彼此的體溫。

 

不過,不管她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她們的互動,總能讓我感受到,

 

 

很深刻的愛。

 

 

 

當然,這也都是她們分手以前的事了。

 

關於她們的後續,除了偶爾在電視上,看見金髮女孩在準備演唱會的消息以外,我什麼也沒聽說,也什麼,都不知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