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時間看想看的電影真的很空虛

 

啊 還有沒時間看別人的文章也是

要好好看看

再來推薦推薦:)

 

IMG_0661

 

Taeyeon

 

 

妳沒有來呢,美英。

 

 

我還以為,妳會和往常一樣,就坐在這裡,帶著妳那讓我一見鍾情的笑眼,向我招手,要我快點過去。

 

快點到妳的身邊去。

 

 

 

果然,我還是那麼自私。

 

自以為我自己,能夠輕易的被妳原諒。

 

 

 

「泰妍,」

「妳幾天沒回家了?」

 

「不知道。」

 

「今天也要待在公司?」

 

「嗯。」

 

 

幾天沒回家了?

 

其實我也沒在計算,我只是不想回家而已。

 

 

只是,想要逃避那個,沒有她的家而已。

 

 

沒有她在的家,算什麼家?

 

 

「別累壞了。」

「尤其是妳的嗓子。」

 

「嗯。」

 

「既然妳不回家,」

「那我先回去了。」

「快上去吧。」

 

「嗯,」

「晚安。」

 

 

接近午夜十二點,我沒有直接進到公司里的排練室,而是在附近的路旁走著晃著,就像個,

 

 

無家可歸的流浪漢。

 

 

 

我知道,我說過我會等妳。但美英啊,能不能,別讓我等太久?

 

能不能,快點回到我的身邊?

 

 

我知道我自私,霸道,又不貼心,但沒有妳,我真的沒有辦法。

 

離開我妳會比較好過,愛上別人妳會比較好過,

 

這些想法,都只是在自欺欺人。

 

 

妳知道妳每一天都出現在我的夢裡嗎?

 

聽說當一個人跑到了妳的夢裡,就代表她在想你。這句話是真的嗎?

 

我希望是真的。

 

 

 

 

每當我從夢裡睜開眼睛,臉頰總是殘留著尚未乾透的淚痕。

 

可能,是因為我在夢裡和她太過幸福,所以才提早,為了這失去她的現實,流下眼淚吧。

 

 

我都開始害怕睡覺了。

 

因為我逐漸希望我可以和她永遠活在夢裡,不用醒來。

 

逐漸希望,我們可以永遠躲在夢裡,不必面對這煩人的現實。

 

 

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對吧。

 

 

抹去臉上的淚,深深吸了一口氣,想讓自己在排練時,看起來有精神一些。

 

因為現在我能做的,能面對的,

 

也只有這個了。

 

 

 

「泰妍,辛苦妳了。」

「這麼晚還來排練。」

 

「不,你們比較辛苦。」

「先從哪一首開始走?」

 

「妳想先從哪一首?」

 

「這首吧。」

 

 

李素拉-拜託(金泰妍 cover.)。

 

 

 

 

Summer

 

 

「一問一答?」

 

「噢,是啊。」

「你想問什麼,」

「就問我,」

「然後我回答你。」

 

她的雙手拖著她的下巴,一臉天真無邪的,等著我的發問。

 

 

她本來就對人這麼沒有防備心嗎?

 

雖然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挺有趣,也挺好奇關於她們的事,但心裡,還是不自覺的替她的單純捏了把冷汗。

 

 

「妳,」

「這麼相信我嗎?」

 

 

「沒什麼相不相信,」

「反正,」

「就算你想到處說,」

「也沒證據證明你說的話是對的啊。」

 

「我們,」

「和她是不一樣的。」

 

「我們可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呢。」

 

 

避免她後悔,在我被好奇心控制以前,我好心的提醒了她,給了她機會讓這個話題就此打住。

 

但,她的回答,彷彿在諷刺著我的自作多情,和她的不自量力。

 

 

自作多情的,以為這世上,會有人輕易相信一個平凡人所說的話。

 

不自量力的,和那顆和自己距離遙遠的星星,談了場戀愛。

 

 

「好吧,那,」

「和一個藝人談戀愛,」

「那個部分最讓你受傷?」

 

其實我有很多問題想問的,但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問題,就是這種像是記者會才會問到的嚴肅問題。

 

 

「第一題就這麼嚴肅啊,」

「我以為你會先從輕鬆一點的開始呢。」

「嗯,」

「大概是,」

「沒人陪的時候很多,」

「感覺和她的差距很大,」

「這樣,吧。」

 

「啊,有時候還要面對她莫名其妙的緋聞。」

 

 

她低頭,笑出了聲。

 

會讓人心疼的那種笑。

 

 

「妳確定我能繼續問下去嗎?」

「要不就算了吧?」

 

「啊,沒關係的。」

「繼續吧。」

 

 

還是別用她人的痛苦,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好了。

 

原本我是這麼想的。

 

 

但既然她說無所謂,那,我也只好接下去了。

 

不然多尷尬啊。

 

 

「妳有想過如果哪天妳們公開了,」

「會發生什麼事嗎?」

 

「有啊,常常。」

「我想,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吧。」

「雖然大壞的機率比較高。」

 

「所以,我才一直不強求公開啊。」

 

「我怎麼可以,」

「害了她。」

「下一題吧。」

 

一度以為,她就要這樣哭了出來,讓我慌張了一會。但她似乎成功的阻止了自己差點脫序的情緒,將那張笑臉,又重新掛回自己的臉上。

 

 

「妳們,」

「是怎麼認識的啊?」

 

 

是啊,妳是怎麼讓一個大名鼎鼎的明星,為妳紅了眼眶的呢?

 

這是我最好奇的問題了。

 

 

「這,」

「我要回答很久呢。」

 

 

我感受得到,她此刻的笑容裡,含有與金髮女孩初識時的幸福。

 

 

 

 

Fany

 

 

「妳們到底怎麼辦事的啊?」

 

 

我不會忘記那一天,妳的工作人員,是用什麼樣的語氣,什麼樣的力道,把那套帶錯尺寸的舞台服裝,砸到我的助理身上。

 

 

讓我現在想起來,依舊覺得妳們荒謬的可笑。

 

 

「就算再怎麼樣生氣,也不該攻擊別人吧。」

 

「妳沒事嗎?」

「沒事了沒事了。」

 

助理低頭啜泣,嘴裡喃喃地,不斷說著對不起,受到了很大的驚嚇。我拍拍她的背,將她拉到我的身後。

 

「好啊,」

「不然妳說,」

「我們現在要怎麼上台?」

「說話啊。」

 

「說話就說話,」

「能別動手動腳的嗎?」

「我不都親自帶了另一套過來了,」

「不能用嗎?」

 

「為什麼能用?」

「妳是我們的造型師嗎?」

「妳不過是個品牌的贊助商。」

「我們要原本那一套。」

 

 

我拍掉了那隻用力推著我肩膀的手,指了指掛在一旁的服裝,心裏頭滿滿的不解。

 

當然,在聽完她的回答以後,我更不解了,甚至覺得,她該去吃藥了。

 

 

 

我最討厭別人對我搭配的衣服說三道四,那時候,我真的快要氣瘋了。

 

 

 

「別吵了,別吵了。」

「穿那套也行啊,姊姊。」

「配的挺好看的。」

 

 

而這起事件的主角,也就是妳,金泰妍。對於這狀況百出的演出前夕,居然還能嬉皮笑臉,甚至不慌不忙的出面緩頰,這場一觸即發的戰爭。

 

 

 

 

雖然在那之前我就聽說過妳,但,那天,應該是我們第一次見到面吧。

 

妳的一舉一動,真是,讓我不得不注意到妳呢,泰妍。

 

 

 

「妳沒事吧?」

「真的很抱歉。」

「姊姊,妳也道個歉吧。」

「小妹妹工作也是很辛苦的。」

 

「抱歉。」

 

 

助理臉上的淚被泰妍溫柔的抹去,摸了摸她因忙碌而凌亂的髮絲,右手搭上了她的肩,替我們和那位發脾氣的造型師,要了一個道歉。

 

 

儘管她看起來還是有些不甘不願。

 

 

 

「嘿,謝謝妳。」

「真的搭配的很好。」

「我很喜歡。」

「我能叫妳什麼?」

 

「Tiffany。」

 

「啊,我也喜歡這個名字。」

「像鑽石。」

 

「噢,是嗎。」

 

 

堂堂一個漂亮的女歌手,為什麼說起話來像個男孩子一樣油嘴滑舌?

 

甚至讓我感到有些,被搭訕才會有的不知所措。

 

 

「我會繼續用妳的牌子。」

「妳放心吧。」

 

「為什麼?」

「都出了那麼大的包。」

 

 

說是這麼說,但那時我的心裡是充滿感激的,只是對於她們的舉動還在氣頭上,才對她的話感到質疑,語氣也帶著諷刺。

 

 

原以為她會對我無禮的口氣感到憤怒,但沒想到她的回答,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意外到,讓我的心,就這樣緊緊的繫到了她的身上。

 

一繫就是好幾年,一繫,就怎麼樣都無法解開。

 

 

 

「不知道。」

「可能我喜歡妳吧。」

「下次見啦。」

「希望還能見到妳,Fany。」

 

 

眨眼,轉身,留我一個人在妳的化妝間發愣。

 

對於自己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的表白毫不負責。

 

 

金泰妍,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個壞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