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到後面好矛盾好糾結好亂好想撞牆

 

我不會放棄的!!!!

一定要好好修改!!!!

 

IMG_0661

 

Fany

 

 

 

「Boss,妳,」

「和泰妍在一起嗎?」

 

 

那時候,我們在一起多久了呢?

 

一年?兩年?

 

 

我只記得,那時候的妳,正忙著妳的演唱會。

 

一個禮拜,我只會見到妳短短的兩個小時。

 

 

 

「妳怎麼會這樣問?」

 

 

我的臉色,肯定很蒼白。

 

因為我沒從沒想過,和她的戀情,會這麼樣快的被發現。

 

 

冷汗不斷從我的背後冒出,呼吸聲逐漸加重,緊張的情緒,一點一滴的從我身上流露出來。我勉強用著輕鬆的口吻,向她拋出了疑問,想知道,這消息,到底是從哪來的。

 

 

 

我稍微想像了下我們的公開的畫面,好讓我在真的回答不出她問題時,能靠著坦承獲得解放。

但越想,腦中的畫面越是可怕。

 

甚至到了最後,我不得不逼自己停止這樣的幻想。

 

 

 

我不能害了她,絕對不可以。

 

那時,我的腦中僅有的,只剩下這個念頭。

 

 

 

「噢,就今天去送衣服的時候,」

「有造型師問我的。」

 

「她們說,」

「妳們的舉動,」

「很曖昧,很像情侶。」

 

 

「我們,不是。」

「我們只是,比較喜歡鬧鬧對方。」

 

 

「對嘛,」

「我就想,」

「Boss怎麼會喜歡女生嘛。」

 

「嗯。」

 

 

 

話題結束。那之後,她沒在問我類似的問題。

 

我以為,謠言就這樣在自己的否認之下結束了。

 

 

我以為。

 

 

 

是我忘了,說閒話的人,並不會因為自己的否認,就閉上嘴。

 

忘了人的思想很容易被控制。尤其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聽到同樣的話以後。

 

 

 

員工看我的眼神逐漸不同,態度也不如從前的和氣。

 

我的命令不再有效,說過的話也逐漸被省略。

 

老闆的尊嚴,就這樣一天又一天的被褪去。

 

讓我頭一次,感到這世界充斥著不公平。

 

 

 

「泰妍啊。」

 

「嗯?」

 

「我們...」

 

「嗯?」

 

「沒事,我愛妳,睡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與同事,客戶相處所產生的緊繃,一點一滴的累積形成了一種壓力。

 

逐漸,壓的我喘不過氣。

 

 

 

如果我和她分手,事情會有好轉嗎?

 

如果我放棄這牌子,徹底消失在這圈子,事情,會有好轉嗎?

 

 

每天每天,這兩個問題總徘徊在我的腦中。

 

也讓我開始懷疑,

 

 

或許我的夢想,不能夠和我的愛情同時存在。

 

或許,我只能在這兩者之間,選擇一個。

 

 

 

 

「Fany,」

「妳真的要這樣做嗎?」

「這不是妳一直想完成的事嗎?」

 

「嗯。」

「但現在,」

「我有更想做的了。」

 

「更想做的?」

「妳是指乖乖的待在她身邊嗎?」

「這根本不是妳會做的事啊。」

「為什麼要因為她放棄妳的夢想。」

 

「別說了,Sica」

「簽名吧。」

「我就把它,」

「託付給妳了。」

 

 

 

當買方和賣方的簽名在合約上落下,明白公司執行長掛的,將不再會是我的名字。

 

那一刻,我的淚,失去控制的從眼角開始滑落。

 

 

 

我不後悔選擇了金泰妍,只是,我對於我的夢想,

 

 

還太過於不捨罷了。

 

 

 

Taeyeon

 

 

 

「我能,」

「跟妳買回這家公司嗎?」

 

 

心裡清楚的很。

 

就算今天替妳買回了這牌子,我對妳造成的傷害,依舊於事無補。

 

早已離開的妳,更不會因此而回到我的身邊。

 

 

 

但,我依舊想盡力去彌補,妳為我犧牲的遺憾。

 

 

並不是想消除自己的罪惡感,愧疚感所以這樣做。

 

只是認為,

 

 

妳不該為我放棄本該屬於妳的夢想。

 

不管原因是什麼,

 

妳都不該放棄。

 

 

我只是,想把屬於妳的東西歸還於妳。

 

 

 

「為什麼我要?」

 

「如果妳真的在乎她的夢想,」

「當初在她決定把牌子賣給我的時候,」

「妳就應該阻止她。」

 

「那個時候,妳在哪裡?」

「在做什麼?」

「為什麼拖到現在她已經遍體鱗傷,」

「才想到要把她的夢想找回來?」

 

 

她衝著我發火,說的每一句,我都沒有辦法反駁。字字句句,都像是搧了我好幾次耳光,讓原本就沈默不語的我低下了頭,不敢和她的雙眼對視。

 

 

「她為什麼賣掉牌子,」

「妳知道原因嗎?」

「還是說,」

「妳根本不在乎。」

 

 

她打破了在我們之間徘徊許久的沈默,語氣,不同於剛剛的氣憤,她的情緒,冷靜了許多。

 

只不過口氣裡,仍帶著從剛剛就存在的諷刺。

 

 

但她的諷刺,也只剛剛好。

 

這本該,就是我得去承受的。

 

 

因為,我的確是忽略了她。

 

無可否認。

 

 

 

「她說,」

「她想一直和我在一起,」

「所以把牌子賣了。」

 

 

她盛氣凌人,讓我不由自主的把話說的唯唯諾諾,吞吞吐吐。

 

 

但當我仔細想了想自己的回答,才發現,我話會說成這樣,也可能是因為,

 

對於自己的答案,我感到了心虛。

 

 

「這話妳也信。」

「談戀愛的人都是白痴嗎?」

 

「不過算了,」

「要講好聽一點,」

「這樣說也可以吧。」

 

 

「妳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就不信她沒有試圖想過要告訴妳。」

「一定是妳沒去注意罷了。」

 

 

不屑的輕笑聲,傳入我耳裡,同時,那天早晨美英欲言又止的畫面,又再度浮現在我的腦中。

 

 

果然是謊言啊,美英。

 

妳對我的期待,一定在我選擇對妳的謊言視而不見時,一同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吧。

 

 

妳後悔過嗎?

 

後悔過,愛上我。

 

 

 

「求妳,」

「告訴我好嗎?」

 

 

那一刻,我忘了自尊,忘了什麼叫做丟人,不顧自己哽咽的語氣,逐漸濕熱的眼眶,只希望,能從她的口中,聽到一點點關於美英的真實。

 

 

一點點,就好。

 

 

 

「想哭?」

「那當她承受著來自同事和客戶之間的竊竊私語,指指點點,」

「還有一堆陌生人的恥笑時,」

「妳為什麼不陪著她一起哭?」

 

「什麼意思?」

「什麼竊竊私語?指指點點?」

 

 

「啊,果然。」

「她果然自己吞下了這些壓力了是嗎?」

 

「身為公眾人物,」

「妳一定明白輿論壓力有多可怕吧?」

「嗯?金泰妍。」

 

「…」

 

「她很想撐下去的。」

「我也相信她可以撐下去的。」

「畢竟,這是她的夢想啊。」

「怎麼會撐不下去呢?」

 

 

她的眼眶紅了,聲音,也開始沙啞。

 

 

「她放棄,」

「不是因為那些該死的輿論壓力。」

「而是因為,」

「她不想成為妳的絆腳石。」

「所以她寧可選擇消失在這個圈子裡,她最愛的圈子裡。」

「讓這些輿論一天一天慢慢的消失,」

「也不願,」

「放棄和妳這段有著百般差距的愛情。」

 

「她像個白癡一樣地愛著妳。」

「妳明白嗎?」

 

 

緊握的雙手,透露出她替美英為這段感情的付出,感到不值。

 

默默流下的淚,展現了她對於美英的心疼,及關愛。

 

 

 

癱軟在沙發上的我,一動也不動,任由從心頭湧出的愧疚感將我吞噬。

 

心跳加速,呼吸困難,身體變得不像是我自己能夠控制。眼眶意外的乾燥,沒有半滴眼淚落下。

 

 

連我的身體,都在懲罰我嗎?

 

我的眼淚也要一起剝奪嗎?

 

 

「妳要我賣妳,可以。」

「但妳要帶著她一起來,」

「我才賣。」

 

「我去忙了,不送。」

 

 

 

起身,對我丟下了一個我似乎已經辦不到的承諾,她轉身,離開了這燈光有些昏暗的貴賓室。

 

 

 

我還能,為妳做些什麼?

 

 

我還以為,我至少能替妳把屬於妳的牌子帶回來。

 

 

想不到,不但沒找回來,

 

還被妳朋友用那些我忽略的事實,甩了好幾個巴掌。

 

 

 

 

我似乎,什麼都沒辦法替妳做到呢,

 

美英。

 

 

什麼,都沒辦法。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iffany taeyeon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