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

要~~開~~演~~唱~~會~~啦~~~

 

 

售票資訊什麼的都還沒公佈

我就已經開始聯絡一堆人幫我搶票了

我好緊張

 

我會認真上課 好好工作

多做善事 拜託讓給我一張票吧嗚嗚嗚

 

先預祝每個真心愛泰妍的人都可以聽到她唱現場喔~~~

啊,可是這樣好像,太多了哈哈哈

 

不管,我們演唱會見吧:)

 

IMG_0661

 

 Taeyeon

 

 

 

「泰妍,」

「別看了。」

 

 

深夜,手機螢幕所產生的光線,在漆黑的臥房裡,顯得特別醒目。

 

就如同在那些有好有壞的評論裡,壞的總是顯得特別刺眼。

 

 

原以為美英早已沉沉睡去,沒想到她的動作如同貓一般無聲無息,一翻身,便奪走我的手機,想阻止那些難聽的字眼,印入我的眼中。

 

 

「好好好,」

「不看,」

「不看。」

 

「美英,我們睡吧。」

 

將手機放置一旁,我翻過身,與她面對面。

 

看不清她的臉,但我知道,她肯定皺著眉,正生氣我為什麼要去看那些留言。這讓我不自覺的嘴角上揚,替自己在此刻混亂的局面,還能有個人陪,感到幸福。

 

「晚安。」

 

將她抱緊,在額頭上,落下一吻,我閉起眼睛,等待睡意襲來。

 

 

 

 

其實,對於我的那些謾罵,我一點也不在乎。因為我從不認為和一個自己深愛的人在一起,是什麼天大的錯誤。

 

 

我唯一擔心的,是又讓那個好不容易,再次和我牽起手的她,陷入了這種愚蠢的紛紛擾擾裡。

 

我怕,

 

怕她再次逃離。

 

 

 

之所以一遍遍的看著那些言論,也是因為我怕,

 

上面會出現任何一句傷害美英的字眼。

 

 

我不想讓她看見。

 

 

 

 

 

「演唱會照常舉行。」

 

「上層允許嗎?」

「退票退得這麼嚴重。」

 

「當然是我們爭取的啊。」

「妳不是說過很重要的嗎?」

「不過,他們有給條件就是了。」

 

 

 

桌子底下,我們緊緊的牽著對方。肩並肩,我們坐在彼此身旁。工作人員們試圖偽裝自己的焦慮,假裝無所謂的和我交談。但他們沉重的步伐,卻撕下了他們的面具,透露出了他們的左右為難。

 

 

 

下午。原本以為一抵達公司,便會被上層帶進會議室,準備和我談解約,違約金等等之類的事。但沒想到,迎接我和美英的,卻是那群平時和我朝夕相處的工作人員。

 

 

 

 

他們替我擋下來了。

 

關於上層的指責。

 

 

 

我真的,很幸福呢。

 

這樣就夠了。

 

那些陌生人的閒言閒語,誰在乎?

 

 

 

「什麼條件?」

 

「要照唸。」

「在演唱會上。」

 

 

白紙上,填滿了密密麻麻的文字。

 

稍稍撇了一眼,才讀到前面幾行字,我便將那張紙遞回他們的面前,來表示我的拒絕。

 

 

 

要我否認這段感情?

 

之前才答應我的不是嗎?

 

想都別想。

 

 

 

「泰妍,」

「可這樣,」

「他們不會讓妳如期辦演唱會的。」

「甚至,」

「會讓妳無法繼續唱歌的,」

「在這個圈子。」

 

 

 

「她會照唸的。」

 

「美英?」

 

 

她的話脫口而出之前,我的右手,感受到她的手又牽的更緊了些。

 

原本的她,沈默不語,對於我和工作人員的交談,沒太多的反應。沒想到一開口,整間會議室的目光,都被她有些低沈的嗓音,給吸引了過去。

 

包括我在內。

 

 

「辛苦你們了。」

「會照唸的,你們放心吧。」

「那,」

「我們先回去休息了,」

「行嗎?」

 

「再麻煩妳了,」

「謝謝妳。」

 

 

她起身,順帶拉著我一起。無視於我的喊叫,在和工作人員鞠躬以後,便帶著我,離開了那充滿焦慮的會議室。

 

 

 

她正保護著我,

 

和我的夢想。

 

明明之前,我才糟蹋了她的夢想。

 

 

看著她的背影,我紅了眼匡。

 

 

 

 

 

「美英,睡了嗎?」

 

「沒有。」

 

「妳,」

「真的要我唸嗎?」

 

「對。」

 

「無所謂嗎?」

 

「無所謂什麼?」

 

「否定了和妳的感情。」

 

 

「我碰得到妳,」

「能和妳說的到話,」

「妳愛著我,我愛著妳,」

「這些才是真實,才是事實,」

「妳我都明白的,不是嗎?」

 

「我為什麼要在意謊話?」

 

 

她貼上我的身子,在我懷裡蹭著。

 

語氣,像在恥笑我的無知。

 

 

那一刻我才明白,為什麼,我會如此放不下個女孩。為什麼,我會如此渴望她回到我的身邊。

 

和她相愛,真的是我的榮幸。

 

 

「美英,謝謝妳。」

「我愛妳。」

 

 

一輩子也還不完了。

 

妳給我的愛。

 

 

 

 

Summer

 

 

 

「好久不見。」

 

 

一句問候。簡簡單單的問候。

 

給了我希望。

 

應該說,光是她的出現,就已經給了我希望。

 

能夠被解救,的希望。

 

 

 

 

 

這麼多天以來,愧疚感不斷的在我內心裡累積,壓的我有些喘不過氣。

 

原本想找辦法和她們道歉,但一想到自己的所作所為,可能已經導致她們分裂,我便失去了那份勇氣。

 

 

畢竟,一段感情被破壞,不是說能原諒,就能原諒的。

 

 

 

「妳們...」

「還好嗎?」

 

「沒事。」

「我們沒事。」

 

 

她將吧檯前的椅子拉出,坐了上去。

 

那雙有如精靈般的大眼盯著我瞧,讓我沒來由的緊張了起來。

 

 

不知道是因為心虛,還是因為,讓人緊張,就是她眾多魅力的其中一種。

 

 

 

 

其實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將這家店重新開張。

 

明明知道這樣做,愧疚感並不會減少多少。

 

 

但,心裡就是有股聲音催促著我。

 

告訴我,我應該要這樣做。

 

 

直到今天她的出現,我才終於明白,為什麼我會這樣子告訴自己。

 

 

因為我的內心,早就相信她會再度出現。

 

 

 

「對不起。」

「那天我應該要營業的。」

 

「嗯?」

「你在說什麼?」

 

「就是妳們被拍到的那天...」

 

「啊,」

「對,你那天沒有營業,」

「所以我們才待在車上。」

 

「很抱歉。」

 

 

儘管知道她的話並不是刻意帶刺,但聽在對於滿是愧疚感的我來說,心裡還是不自覺地抽了一下。

 

 

「什麼啊?」

「為什麼你要道歉?」

 

「…」

 

 

她笑出了聲。

 

我內心的愧疚感,似乎也因為她的笑,散去了一些。

 

 

「別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攬。」

「我們沒事,我們很好。」

 

「她現在正在家裡呼呼大睡呢。」

 

 

那一瞬間,我才意會過來,她進門沒多久後,就告訴我的事情。

 

 

她們已經和好,沒事了。

 

 

那晚的和解,並沒有因為報導而斷裂。

 

真是,太好了。

 

 

「那太好了。」

 

 

煙消雲散。徹徹底底。

 

 

 

 

「生意還好嗎?」

 

 

突如其來的寒暄,讓我有些受寵若驚。

 

因為在我的印象裡,她似乎沒有這樣,坐在我的面前,一副要好好和我聊天的樣子過。

 

 

「嗯。」

「就那樣。」

 

 

一樣冷清。一樣除了妳們,沒有人會上門。

 

 

這樣回答的差點脫口而出。

 

好險理智拉住了我。

 

不然口氣也太諷刺了。

 

 

「啊,這樣啊。」

「那,」

「我能買下這間店嗎?」

 

「…」

 

 

 

 

她的提議,和她的問候一樣突如其來。

 

 

而那個提議,就像是一把重鎚,硬生生的,往我心上敲下。

 

讓我頓時語塞,說不出半句話來回應。

 

 

 

「你介意嗎?」

「把這家店,賣給我。」

 

「因為除了你,」

「沒人可以幫我了。」

 

「我會讓你繼續待在這裡的。」

 

 

除了我以外?

 

為什麼?

 

 

「妳要,用來做什麼?」

 

 

外頭的喇叭聲響起,讓說完話的我抖了一下。

 

因為我太過於專注在她這個我連想都沒想過的提議裡。

 

 

 

她看向窗外,確認自己該準備離去。

 

於是她重新戴上口罩,壓地了帽子,起身,走向了門口。

 

 

「我會告訴你的。」

「你考慮一下。」

「我先走了,還得排練。」

「下次見。」

 

 

我的疑問尚未得到解答,她便轉身離去。

 

 

 

 

但我沒有叫住她。

 

因為我的腦中,已經被她的提議徹底堵塞。

 

 

 

 

兩個人的夢想,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實踐。

 

我是該放手了,對吧?

 

 

但為什麼,我依舊那麼樣的猶豫。

 

那麼樣的,不捨。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