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下禮拜才期中考啊

但老師怎麼都喜歡提早呢

真是措手不及:P

 

泰妍的售票資訊怎麼還沒出來

我真的真的好緊張

 

一個人去演唱會挺酷的啊

希望能去成。

 

IMG_0661

 

Fany

 

 

 

我已經能安穩的睡一覺了。

 

自從再度睡回她的懷裡以後。

 

 

 

「我去排練。桌上都是妳喜歡吃的,多吃點。九點以前會回來,我保證。」

 

 

 

肯定又睡過頭了。字有夠潦草。

 

挨罵了吧。

 

 

 

雖然有時候,一睜眼發現她已出門,還是會感到有些空虛,有些無奈。

 

但在每一次看見留在桌上的那張紙條時,那股空虛,便會煙消雲散。

 

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

 

 

 

 

其實這樣就夠了。

 

總比等她到家以後,才知道她一整天都去了哪裡,好多了。

 

 

 

 

從廚房拿了幾個喜歡的麵包,和那杯剛剛沖好的咖啡,我走向客廳,想從櫃子裡挑幾部電影,來消磨時間。

 

 

「目前泰妍所屬的經紀公司尚未做出回應...」

「粉絲紛紛表示公司沒有做好保護藝人的責任...」

「關於泰妍...」

 

 

她的名字不曉得進了我耳裡幾次以後,我才回過神,關掉了電視。

 

 

煩躁感從內心湧了上來,

 

一起床的悠閒,被破壞的亂七八糟。

 

 

 

沒有了原本的興致,我胡亂的將DVD塞回櫃子,打算吃完早餐以後,回去睡個回籠覺,好讓此刻煩悶的心情消散一些。

 

然而,陳列在櫃子最底下,那一張張她歷年出過的專輯,卻吸引了我的目光。

 

 

也讓我忘了,我原本的計畫。

 

 

 

 

「泰妍,」

「妳有想過如果妳不是歌手,」

「會是什麼樣子嗎?」

 

 

我老愛問這種假設性的問題。

 

 

就算我已經知道沒有如果,對於自己所做的決定,也沒有過後悔的念頭,但偶爾,就是想滿足一下自己那奇怪的好奇心。

 

 

而妳,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不知道。」

「我不知道除了唱歌以外,」

「我還能做些什麼。」

 

 

 

選了和那天一樣的曲子,我按下了播放。

 

 

 

妳坐在沙發,我躺在妳的大腿上。

 

抬頭,便看見妳有些茫然的聳肩,眼神,更是充滿了困惑。

 

 

 

不只不厭其煩地回答我,還會把每一個問題都想得太認真。

 

妳就是這樣可愛。

 

 

 

「那如果不當個有合約的歌手呢?」

 

 

可愛到,我無時無刻都想看著妳那被問題纏繞的表情。

 

起身,跨坐到妳的大腿間,捧起妳的臉頰,準備欣賞妳臉上的無奈以及再度回答不出問題的茫然。

 

 

 

嘲弄的笑沒持續多久。

 

當妳抬起頭,視線對上我的那一瞬間,它便從我臉上消失。

 

 

 

「嗯。」

「肯定很自由吧。」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妳的回答不再是不知道。

 

神情裡,有著先前沒有的堅定。甚至,沒有任何一絲猶豫包含在裡頭。

 

像是反射性的一個動作,馬上就回答出了我的問題。

 

 

 

笑容掛在妳的臉上,顯得很無奈。

 

像是我說中了妳內心某一部份的渴望,所以很無奈。

 

 

 

「泰妍,」

 

「妳貼我這麼近什麼意思?」

 

唇被激烈的吻上,思緒,也跟著空白。無法自拔的沈浸在她溫柔的疼愛裡,原本腦中的疑問,也就這樣煙消雲散。

 

於是,那晚,我沒有問出我想問的問題。

 

 

 

 

積極的去爭取自己想做的,奮不顧身的去愛自己想愛的。

 

 

妳這麼樣渴望自由,

 

但這世界,這社會的價值觀,卻綁住了妳。

 

是這樣,對嗎?

 

 

那天妳的眼神裡,透露了這些事情。

 

 

 

 

 

 

「美英,」

「我回來了。」

 

「這麼早?」

 

「嗯。」

 

「有這麼想我嗎?」

「聽我的歌,來陪妳自己?」

 

 

來不及反應,她動作飛快的從門口奔到了我身旁。在我轉身正要反駁她時,她在我的唇上,落下了一吻。

 

 

「沒關係,別害羞。」

「因為我也想妳。」

 

 

 

好吧,我信。

 

看看那些在散亂在地板上的包包和外套就知道了。

 

 

亂七八糟的。

 

 

 

「美英,」

「和妳討論件事好嗎?」

 

「這件事,需要妳的同意。」

「我必須尊重妳。」

 

 

她收起嘻皮笑臉,臉上的表情轉為嚴肅。

 

凝重的氣氛,也隨著她的情緒,開始瀰漫的空氣中。

 

 

這讓我,不禁捏緊了自己的衣擺。

 

 

 

Taeyeon

 

 

「怎麼樣?」

「決定好了嗎?」

 

 

其實有很多地方適合。

 

但我只想選擇這裡。

 

 

因為這裡,是我和美英感情的一個轉捩點。

 

 

 

 

我們第一次在外的約會選在這。

 

 

那天她興奮的,像個失控的孩子。坐在那張靠窗的沙發上,在我耳邊,不斷地說著自己有多喜歡這裡。

 

 

她喜歡,我也會喜歡。

 

不,就算她說了她不喜歡這裡,我還是挺喜歡這裡的。

 

 

 

 

她說,她喜歡這裡,是因為這裡就像間小木屋。

 

不論是牆壁,屋頂,或是吧檯,每一個地方,都像是一塊塊木頭釘出來的。

 

 

不大不小的空間裡,只有角落的幾張沙發,靠窗的兩張桌椅,以及吧檯前的四個位子。吧檯旁有一個舊書櫃,上面擺放著幾本泛黃的書。我沒有仔細去看過,所以我不知道,那到底是哪幾本書。將近三十張的西洋舊唱片,填滿了櫃子中間有個凹陷進去的空間。那裡頭似乎都是些經典的老唱片,因為我自己也有收藏其中幾張。

 

 

美英說,這樣的裝潢和擺設,讓她感覺很溫暖。

 

不過我不明白就是了。

 

我就是單純的喜歡這裡而已。

 

 

「但妳還沒有告訴我,」

「妳要做什麼?」

 

「我,」

 

 

 

我們分開的起點是這裡。

 

終點,本來也該是在這裡。

 

 

 

我不會忘記那天我們點美式,聞起來特別的苦澀。頭頂上的燈光,也顯得特別昏暗。

 

店裡播放的音樂,我沒有聽過。

 

只記得,它的旋律悲哀到,似乎正替我剛逝去的愛情哀悼。

 

讓我全身無力。

 

 

 

她抽離我的手,轉身離去的背影,直到現在還會讓我的心一抽一抽的疼。

 

那樣的痛,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要好好珍惜她。

 

 

 

 

「妳認真的?」

 

「非常認真。」

 

「她同意了?」

 

「剛剛和她討論過了。」

「她支持我的決定。」

 

 

過於驚訝的反應並不讓我意外。

 

畢竟每個聽過這件事的人,反應都和他差不多。

 

 

一臉覺得我瘋了。

 

 

「這樣做沒保障不是嗎?」

「為什麼?」

 

 

為什麼?

 

 

想著想著,我笑了。

 

 

「沒為什麼。」

「就是覺得,」

「必須這樣做。」

 

 

 

就算被拍到,被說話,我也必須,

 

牽緊她的手。

 

 

我心裡想的,也不過就是這些事。

 

僅此而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