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es the fox say也太好看了吧

直接從17看到77

不過看完一陣空虛,因為接下來要等待了。

 

特別喜歡在別人眼中看似亂七八糟的愛情故事哈哈哈哈

像是人渣的本願我也很喜歡

 

不過這樣是不是有點被虐啊哈哈哈

 

 

不知道新故事什麼時候會想到

所以我可能要先淺到海底了~~

不過 如果有看到什麼好看的電影啊 小說啊 故事啊 好聽的歌啊

都可以推薦給我 拜託~~~

寂寞沒人聊天被欺負很生氣 這裡也可以給你/妳分享,發洩發洩你/妳的事情哈哈哈

 

我的朋友圈,能聽我機哩瓜啦講少時的事情的人

實在超少

所以以後要是我沒地方發洩

可能就會來這裡吧,就和之前打的日記一樣。

 

總之,再次感謝看過這篇文章的每一個人

謝謝你們包容了我還很不ok的文筆,給了我鼓勵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恩~~

超愛你們喔~~~

 

IMG_0661

 

Taeyeon&Tiffany 專訪 

 

 

兩年前,泰妍公開了自己交往多年的女朋友,這一件事,直到現在,仍是大家非常有興趣討論的話題。

 

採訪過泰妍幾次,每一次,都能感受到她與眾不同的魅力。但她已公開的女朋友,倒是一次也沒有見過。這好像是她們第一次,一同在公開場合接受採訪。

 

 

這讓本雜誌社,以及小編我本人,感到無比榮幸。

 

 

這天,她們邀請我到她們共同創立的工作室進行採訪。工作室裡頭瀰漫了濃濃的咖啡香,每個工作人員看起來都很開心,很自在。似乎正符合了在工作室最裡頭的牆上刻的Free字。

 

Sunny(以下簡稱S):兩位好。妳好,初次見面,謝謝妳願意和泰妍一起接受採訪。

 

Tiffany:你好。叫我Fany就可以了。你太客氣了,我才高興有雜誌願意採訪我們兩個人。

 

S:哦?真的嗎?沒有人約過妳們嗎?

 

(她們倆互看了一眼,無奈的笑著,對我搖了搖頭。)

 

S:那我們更該感到榮幸了,居然當了第一名。對了,我們搜集了一些,有關粉絲想問妳們的問題,可以麻煩妳們回答一下嗎?

 

S:放心,題目我們都篩選過了。

 

Taeyeon:你問吧。

 

 

 

Q:妳們是怎麼認識彼此的呢?

 

Tiffany:在她某一次上台前的待機室裡。那天助理送錯她的舞台服裝,我趕到現場送上新的,所以認識了。

 

Taeyeon:她都說完了。(聳肩)

 

 

Q:怎麼發現愛上對方的?

 

Tiffany: 嗯,開始吃醋,開始想她,所以開始覺得對她的感覺不一樣嘍。

 

Taeyeon:一見鍾情。

 

Tiffany:說點認真的吧。

 

Taeyeon:我認真的啊。

 

Tiffany: 真的假的…

 

(她們拉拉扯扯了很久,但Tiffany始終不可置信的樣子。)

 

 

Q: 如果能選一首歌,想送哪首歌給對方?

 

Tiffany: Once in a lifetime

 

Taeyeon:這誰的歌?

 

Tiffany:我的。

 

Taeyeon:妳什麼時候有歌了?

 

Tiffany:就有啦,回家再給妳聽,妳快點回答啦。

 

Taeyeon:嗯...歌太多了,幾乎每首都跟她有關這樣行嗎?

 

Taeyeon:選一首嗎?嗯...

 

Taeyeon:UR吧。

 

 

Q: 有想過對方如果是另一個性別會怎麼樣嗎?

 

 

Taeyeon:她應該會是個,性感的美男子...吧?

 

Taeyeon:我還真沒想過。(大力的搖頭)

 

Tiffany:沒什麼差別吧,現在也很多女孩子被她迷得亂七八糟的啊。

 

Tiffany:花花公子吧。(斜眼瞪了泰妍一眼)

 

 

(泰妍嘟嘴,無奈的聳了聳肩。)

 

 

Q: 為什麼想公開這段感情?(泰妍限定)

 

 

Taeyeon:啊,一下子就跳到這麼嚴肅的問題了嗎?嗯,我想想。

 

Taeyeon:如果妳和一個妳很愛的人在一起,妳捨得看她一直為妳受委屈嗎?不會吧。所以嘍。

 

Taeyeon:好肉麻,下一題,下一題。

 

Tiffany:不會啊,講得挺好的。

 

(Tiffany勾緊了泰妍的手臂,靠上了她的肩膀。)

 

 

Q: 和一個藝人在一起,不辛苦嗎?(Tiffany限定)

 

Tiffany:辛苦啊,怎麼會不辛苦。

 

Tiffany:可是,她是我很愛的人啊,再怎麼樣辛苦,和她在一起,也會變得很幸福的。

 

(她們雙手,十指緊扣。)

 

 

S:謝謝妳們的回答,真的是快要被妳們給閃瞎了。最後有什麼話想透過雜誌對大家說的嗎?

 

 

Taeyeon:

 

啊,這樣說好尷尬呢。首先,我想先謝謝那些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謝謝他們,無論我做了什麼決定,都依舊守護在我身邊。真的,謝謝。

 

再來,我想和那些依舊在吐槽我們的人,也說聲謝謝。因為這個人是激不得的,你們越是這樣說,我想和她在一起的念頭,也只會更堅定。所以我要謝謝你們,讓我們每一天都想要好好的走下去。

最後,我想告訴那些,躲在社會角落,隱藏自己,害怕無助的人,永遠不要覺得自己是一個人。你們還有我,還有她。要記得,不管社會對你們再怎麼樣的不公,也要好好的生活下去。如果對於生活真的沒有一絲動力了,那就聽聽我的歌吧。未來,我會準備很多很多歌曲,讓你們每一天都有音樂可以聽的。加油。

 

愛你們喔。

 

 

 

Tiffany: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資格對大家說些什麼,畢竟,我沒有她那麼有名氣啊。好吧,首先我也想先謝謝那些一路愛護她,支持她的粉絲,沒有你們,我們走不到現在。也謝謝你們連同我也一起守護了,我真的很感動。

 

啊,然後我也想對那些對於自己依舊迷惘,不知所措的人,說聲加油,不要害怕。因為我也曾經迷惘過,每個人都會迷惘,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因為總有一天,你總會找到你要的方向。

 

不知道說些什麼了,總之,我真心感謝大家的祝福和愛護,我愛你們。

 

 

 

 

我採訪過很多情侶黨。但女孩和女孩的情侶黨,是我第一次遇到。但你們知道嗎?很神奇,她們倆愛護彼此的程度,一點,也不輸給我訪問過的任何一對情侶。甚至,比起其他對情侶,還超出了許多。

 

 

所以我想,大家就別再執著於男生只能愛女生這點了。不管性別是什麼,我想,遇到對的人,然後愛上對方,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2017.4.20  編輯 Sun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yeon tiffa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