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嘍大家,好久不見啊~~

 

希望大家最近都過得很好喔哈哈

 

 

 

其實原本沒有要打後記的打算,但是想了想,這麼難得的機會,我又很幸運的進場聽了太妍的現場,不打不記錄一下,好像有點怪怪的哈哈。畢竟之前一些不重要的小事,都打成日記記錄下來了啊,這不打怎麼行!!

 

(其實如果不是有人留言問我,我可能真的就忘了記錄這一切吧哈哈,謝謝啦~~)

 

 

 

-

 

 

 

我看的是五月二十一號那場。

 

就是全場死不離開,一起合唱Lion Heart讓太妍出來二安,太妮文很強的Dabby大大得到太妍親筆簽名專輯,樂手老師幫我們伴奏安可的I。對對對,我就是看那一場。

 

二十號一下班,回家洗個澡,我就搭高鐵上台北了。雖然看的不是二十號的那場,但還是提早上去了,因為第一次看演唱會,太太太太興奮啦。在捷運上就看到那天大家一起合唱的告白頌,超級超級整齊的,馬上就轉po到ig上,再晚一點,又看到那天的排字應援,還有推特上一直說那天的晚上真的真的很嗨,讓我又更更更更興奮啦,狂轉推,狂轉po哈哈,還很擔心自己看的那場會不夠嗨嗚嗚嗚

 

不過,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

 

就算四點半才睡著,我還是八點就起床,直奔新莊體育館取票了。一點也沒有睡意,一點也不會覺得睡不飽,整個就是亢奮到不行。我到現場的時候還沒開始取票,可是已經好多人了。(排很長很長,我不知道不是在等釋票。還是在等排周邊。)阿然後,領票的時候,超像過海關的哈哈,好嚴格。不過,這是好事吧。有一些周邊,非官方的啦,也在周圍開始賣了,不管阿姨阿公阿罵姊姊哥哥妹妹弟弟,賣的人真的什麼人都有,我覺得很酷~~~

 

IMG_0002.JPG

 

我每一攤都晃了超久,猶豫超久,不知道要買什麼,心裡面又一直告訴自己已經買過官方周邊了啊,該停了該停了。

 

結果最後,我只有在看完演唱會的時候,買了一個手機殼。

 

 

 

理智勝。

 

 

 

 

吃個飯回到新莊,就去找面交拿代購。因為實在太懶得排隊,所以就買了代購哈哈哈哈。我買了兩家的代購,其中一家原本以為會沒有手燈,所以又去另一家訂了一隻手燈,但是最後說幫我買到了,所以我就獲得了兩隻手燈哈哈哈。(不過一開始搖兩隻實在蠻尷尬的:P)還買了扇子,白t。白t我還以為會超級大件,結果穿起來還好,好吧,可能我真的太胖了吧嗚嗚嗚。

 

IMG_0003.JPG

 

這裡再次感謝幫大家代購的大大們喔~~謝謝你們~~~辛苦了~~~

 

 

四點整我就進場了。然後心跳很快,肚子很痛。我真的很緊張。裡面超冷,一開始大家都是一群一群來的,只有我自己是自己來聽演唱會的,害我覺得超孤單超尷尬的,瞬間後悔不該說大話要自己去聽演唱會哈哈哈。不過那也只是一開始啦,後來就還好了,在裡面一直看人越變越多,其實蠻有趣的,演唱會現場真的真的太酷了~~~座位上有後援後準備的手燈和手幅,我超乖,一開始就把他們放好好,還一直讀應援內容,怕自己用錯會被瞪...之類的:P好啦其實sone人很都很好,我知道,但我就有點被害妄想症啊拍謝~~

 

(工作人員抓很嚴,我很孬,所以沒在裡面拍照:P)

 

好,正題來了。

 

因為演唱會開始了。

 

 

 

vcr在首爾演唱會後,好像就有一些片段被放在網路上,可是呢,我就算很想看,但我也一直沒有點開,因為我就想看現場的!!!果然,大家說太妍也是可以演戲這件事是真的哈哈哈,整個被影片吸進去了。好喜歡Vcr。在我看來,是說太妍每天都會忘記前一天的自己,所以很迷惘。藉著前一天的自己所留下的線索,去尋找真正的自己吧。

 

 

 

但是呢,更讓我深刻感受到的,是一種,就算哪一天,妳忘記了曾經的自己是什麼樣子,也不要忘記,唱歌對於自己來說,是件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

 

太妍啊,沒關係。人總有迷惘的時候。不管妳的未來會經歷些什麼,相信我們吧。我們都會在的。相信在場的每個人,一定都是這麼想的吧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親耳聽見了自己最喜歡的聲音,親眼看見了自己最喜歡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抱歉,我真的真的說不出來。

只知道她一開口唱UR,我嘴巴就打開開,閉不起來了。然後眼匡就開始濕濕的了。

 

她的聲音真的好完美,怎麼可以這麼完美?原來世界上真的有人,是現場,唱的比CD還要好聽的。不只好聽而已,而是到了,不管妳/你是不是sone,是不是k-pop狂熱者,我都必須推薦你/妳,如果有能力,真的真的,要去聽一場她的演唱會。

 

聽了妳/你就能體會到,我說的是什麼感覺。

真的,一點點浮誇的成分都沒有。

 

那天我很專心的在聽她唱的每一首歌,很用力的叫著,即使我旁邊的人沒有我激動哈哈哈。可能是第一次演唱會的關係吧,一切對於我來說,真的就還是像做夢一樣,不知道那天發生的事情,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很喜歡太妍唱完fire以後那個帥氣的轉身,很喜歡她在唱rain以前的笑場,說我們好可愛。很喜歡cover up,stress這些快歌的氛圍,和大家一起jump加上燈光,我真的覺得我到了夜店,很嗨~~(雖然我沒去過啦。) 很慶幸她唱了每一首我曾經希望能親耳聽到她唱現場的歌,啊其實還沒有到每一首啦,還有好多好多歌,我都希望能藉由她的聲音來洗淨我的耳朵。期待未來,能有這樣的機會。

 

阿對了,由於應援的時候我實在太緊張,緊張倒不知道藍海應援的指燈要怎麼開,到最後只好在一片藍海中乾搖。這件事到現在我都很懊悔嗚嗚嗚,為什麼打不開,我真的好想跟大家一起舉起手隨著太妍搖擺嗚嗚嗚。不過幸好,Time Lapse的星光應援我就會開燈了。原來只要往上推就好,我還一直壓,真的真的超級像個白癡。

 

太妍在幫Dabby大大簽名的時候,我旁邊的人都在哀嚎欸,都說好羨慕,哈哈哈哈哈,可是我只是看著螢幕一直笑。我覺得很感動。真心覺得能喜歡上這麼樣好的一個偶像,我的眼光,真的很好哈哈哈。

 

不管是帶走後援會送的小機車也好,說自己迷上了台灣,跪在舞台上替粉絲簽名,甚至還diss了自己的公司,每一件都讓我覺得,她真的很棒,會有今天的她,一切都不是沒有原因的。

 

(她很可愛,在準備唱歌之前,和我們講話的時候,還坐在舞台正中間的椅子上,一直轉一直轉不知道在幹嘛哈哈哈)

 

大家都很不想面對演唱會的結束。只要太妍稍稍提到那天是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或是說這是最後一首歌,大家就會哀嚎,超可愛。不過不過大家不要忘了,她說過,會帶著少時,和自己,再次來台灣和大家見面的!!很多人都有證據,所以相信她吧!!一定會再見面的!!!

 

我不知道全場是不是都這樣,但是太妍舉起她的小姆指對我們說約定好的時候,我那區的手,也跟著全部舉起來了。好感動。

 

安可的I應援,我一直唱到破音。真心希望隔壁的人沒有聽到。樂手老師一開始是拿了我不知道是不是星光應援的指燈,還是手機的光,和我們一起搖擺,讓我們唱得更起勁,最後最後,居然幫我們伴奏了起來,大家整個嗨炸了,我也是。

 

管他有沒有破音,唱下去就對了。

 

 

最後一首curtain call的結尾,太太太太讚了。

樂手的音樂加上大家的照片,和成的太妍的臉,(我一直都沒找到我的哈)

我真的,真的很感動。

也真的不希望就這樣結束。

 

 

不過好像不只有我這麼想而已。

大家都是哈哈哈哈。

 

所以儘管工作人員大喊說:演唱會已經結束了麻煩大家趕快離場。我們還是坐在位置上喊著金太妍,金太妍,金太妍。

啊,這裡要謝謝特a區的人,一直突然的尖叫,讓大家有了希望,能夠繼續喊著,沒有放棄,沒有離開。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那時候太妍根本還沒出來哈哈哈哈。

 

剛好音樂播到了lion heart大家也就當成ktv一起唱了起來,還順便喊了應援。啊~~~能跟大家一起喊應援聲,也是我的願望之一啊~!!!!!真是太高興了~~~

 

最後太妍出來了。

第二次出來了。

我超慶幸我和大家一起留在那沒有離開。

雖然很對不起工作人員哈哈哈

 

抱歉,你們真的辛苦了。

 

很可愛的在台上轉圈,很窩心的和工作人員說:讓他們拍吧,表演結束了,現在是慶功的時間。(他們都無奈的笑了哈。)

金太妍,好棒的一個人。

 

我也拍了,可是。

 

IMG_0004.JPG

IMG_0006.JPG

IMG_0005.JPG

光線太強,太妍太白,我根本,照不到她的臉嗚嗚嗚嗚嗚

 

IMG_0007.JPG

 

好啦,至少這個背影超可愛的

我覺得台下的粉絲看起來也超可愛的哈哈哈

 

IMG_1910.JPG

(cr:owner)

IMG_1933.JPG

(cr:owner)

 

看完演唱會,我以為我會很空虛,但其實還好。反而,我覺得我得到了更多更多的東西。

例如說,更想努力向前的動力吧。

雖然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這麼想格外的浮誇,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因為這是真正的事實。

 

少女時代,就是讓我有這樣的動力。

我很驕傲我是SONE,很驕傲能跟一群很愛很愛她們的人一起表達自己對於她們的愛。

超級佩服辛苦的應援小組,還有個站的站長,小編,每個都好熱心。也謝謝代購的負責人,忙得焦頭爛額,給了我們很好的服務。

 

第一次演唱會的經驗很棒。真的很棒。

還有了一種上癮的感覺~~哈

我一定會再去的~~~

 

大家,到時候見~~~

 

 

(雖然不空虛,但已經好幾天了,每天晚上都會關燈玩手燈。還走不出來)

 

 

 

 

 

啊,一直都在想故事呢。

寫了很多草稿,但還是想弄的完整一點。

這個故事需要很明確。

 

哈哈哈哈哈:P

 

謝謝你們看完我一堆亂七八糟的講述。

打完才後悔自己應該要早點打的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sona taeyeon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