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說,這故事的cp非常之多。

好怕打到最後

連我自己都亂掉,所以還是放上來一邊看,一邊修後面,比較保險。

 

其實本來以為不會有人看的,畢竟我很久沒有動靜

但沒想到還有人在關注

真的是感恩又感動

 

感謝

 

 

-

 

從金太妍的店裡出來,原本就因下雨而沒多少光線的外頭,已變的一片漆黑。一旁原先車水馬龍的馬路,也變得冷冷清清,只剩下幾輛車在上頭奔馳。

 

而唯一沒有變的,只有從早上到現在,一點變小趨勢都沒有的滂沱大雨。

 

橘黃的路燈將在夜晚看不清的雨滴,照耀的很鮮明。燈下因豪雨而產生的水窪,被張狂的雨滴敲打,產生了一波又一波的水紋,偶爾,還會有些許的水花濺起。

 

而兩台除了車牌以外,完全一模一樣的轎車,正停在那盞路燈下兩側的停車格,任由大雨瘋狂敲打,等著林允兒和權俞利,來解救自己。

 

「不是吧?」

「連車都一樣嗎?」

「之前都沒發現。」

 

「還真巧。」

 

她們沒有說好,一切都只是巧合。

 

所以當她們在店門口前和對方說了再見,卻又在這和對方碰頭,甚至發現對方的車居然和自己一模一樣時,她們不免看著對方,笑了好一陣子。

 

 

「那,到時候看情況,我們再見面吧,學姊。」

 

「嗯,知道了,允兒。」

「路上小心。」

 

「妳也是,學姊。」

 

 

停住了笑,但臉上揚起的嘴角並沒有放下。林允兒先開了口,握著駕駛座外的門把,再一次和權俞利說了再見。而後權俞利也笑著,按了自己手上的車鑰匙,和林允兒揮揮手,說了再見。

 

車門關上,引擎轟隆隆的啟動,擋風玻璃前的雨刷開始左右搖晃,抹去了一些殘留在上頭許久,稍稍擋住視線的小水珠。

 

權俞利率先踩了油門,離開了那盞路燈下,直直的向前駛離。但林允兒卻趴在自己的方向盤上,望著權俞利的車牌,逐漸遠離自己的視線,遲遲沒有踩下油門。

 

「居然連車種,都一模一樣。」

 

歪頭,林允兒又露出了微笑。微亮的橘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一些反射過後的痕跡,讓她的笑容,在那個雨天,那個夜晚裡,又染上了一層寂寞。

 

低下頭,莫名湧上的哽咽,讓她不知所措。緊握雙拳,她自以為是的,以為這樣就能阻止眼淚奪眶,可慢慢流下的眼淚,卻顯露了她對於這突如其來的眼淚,從頭到尾,根本就無力抵抗。

 

 

林允兒     2017.7.2

 

 

每次想到妳,我的內心,都還是會絞動的很難受。總以為,對妳的感情早就已經散去一些,甚至消失不見,沒想到只要碰到從前和妳有關連的人事物,那些我自以為散去的情感,就會變得更加清晰。

 

 

「學姊,我喜歡妳。還有我喜歡妳啊,別哭了,別哭了好嗎?我在這裡。我在這裡。」

 

 

對妳來說,那天我沒頭沒腦的告白,沒頭沒腦的將妳拉近我的懷裡,會不會顯得很傻,很沒禮貌?還是說那時候,妳根本就已經沒辦法花任何心思,在除了她以外的人身上?

 

所以不論我現在,有多麼懊悔那晚我就這樣放開原先在我懷裡的妳,多麼後悔不在自己身上多加注一些勇氣,好留住妳,

 

妳依舊,什麼感覺也不會有。

 

 

「是這樣,對吧?」

 

 

紅燈。

 

車裏除了廣播裡放的音樂以外,就只有我的嘆息,以及我的自言自語。

 

將額頭抵在我身旁的車窗上,眼珠隨著一滴又一滴落下的水珠移動。靠著這樣消磨一點時間,好等待在那條路上,秒數過久的紅燈。

 

「啊,那間甜甜圈店,變成服飾店了嗎?」

 

陌生的招牌,吸引了我的目光,讓原本無精打采的我,猛然抬起了頭。儘管它已經不是我所記得的樣子,但在它身上,我仍想起了許多從前。

 

 

妳愛吃的那家甜甜圈店,變成服飾店了。妳知道這件事嗎?不知道其他地方,還有沒有那家甜甜圈店的分店?如果有,妳肯定會去的吧。以前,妳不都幾乎天天去那報到的嗎?

 

我還常常在門口和妳碰見。

 

 

「兩個巧克力,兩個草莓。」

 

幾乎每次遇到妳,妳都點這兩種口味。

 

「兩個香蕉,兩個草莓。」

 

或是這兩種。

 

 

不過妳老是點同樣的口味,也不能怪妳無趣。因為不只是妳,我也是那幾種口味在輪流換著,畢竟,那家店推出的口味,實在太少了。

 

對吧?

 

 

綠燈。

 

慌忙的撇開原本直直盯著不動的視線,我回到了早該踩下油門前進的那條路上。

 

幸好後面沒有車,要不然,我肯定被罵死。

 

都是妳害的。明明只是一家小小的甜甜圈店,明明消失,不再營業了,也不會有人在乎,但只要我每次路過這裡,看見那間店,看見這在這條路上,我們曾經一起走過,路過的每個地方,我都會想起妳。

 

我都會想起從以前,到現在,我依舊,好喜歡,好喜歡的妳。

 

 

「突然好想吃甜甜圈啊。」

 

關掉了右轉的方向燈,打消了回家的念頭,我決定繼續往前駛去。

 

「大半夜的,還有地方有賣甜甜圈嗎?」

 

我笑出了聲,嘲笑著自己的愚蠢。但儘管如此,我右腳踩住的油門,依舊沒有鬆開。內心裡,早已下定決心,要找到一家此時此刻,還有營業的甜甜圈店。

 

 

 

 

Sica學姊,我想妳了。

 

可是,我的思念,已經毫無意義,對吧?我該放下了。就像妳說的,我早就該放下了,是吧?

 

那天回去以後,妳還好嗎?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yulsic yulsica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