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佩服

會寫H文的人。

 

 

金太妍     2017.7.3

 

 

 

凌晨十二點四十五分,雨依舊下著。從下午到現在,它沒有停過。

 

雨啪搭啪搭的,落在我們身旁的落地窗上。殘留在玻璃上的水珠,靠著微微的月光,閃閃發亮。但即便如此,它們似乎還是害怕別人不知道它們的存在,落在玻璃上的每一下,都遠比下午在店裡時,來的用力,來的張狂。

 

 

就和我一樣。

 

愛得很用力,愛得很張狂。

 

 

窗簾沒有拉上,月光也就恣意的照進我的房內,讓原本漆黑的空間,添上了一點光亮。

 

窗戶旁的桌子上,擺放著我和美英尚未飲盡的白酒。我只喝了一口,便將酒杯放置一旁。幾分鐘後,我開始全身燥熱,頭暈目眩。轉頭,發現美英一點異狀也沒有,仍悠悠的舔著杯緣,盯著自己的手機螢幕,又嚥下了一口。

 

「美英啊。」

 

不由自主的,我伸出我的右手,撫上了她的臉頰,用著連我都想像不到,一種滿是慾望的口吻,喊出了她的名字。

 

在我迷濛的視線裡,她變得忽近忽遠,上下交疊,像是隨時會消失不見。我害怕,所以伸出了手,我害怕,所以想要在此時此刻,去擁有她的全部。

 

 

儘管我今天開酒的目的,並不是為了這個。

 

 

她沒有回答,只是把手機放到一旁,閉起雙眼,開始用她的臉頰,蹭著我的右手。

 

 

待她玩得高興,她放開了我的右手,一拉,便將原本身上綁緊的浴袍,變得鬆鬆垮垮,讓裡頭光滑的肌膚,粉嫩的紅焉,若隱若顯的在我面前晃動。

 

咬著下唇,她瞇眼,笑著,像隻小貓,跪趴在我的面前。

 

這一跪,裡頭的美景,在我眼前變得一覽無遺,更讓我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傾身,我帶著笑,緩緩的在她的唇上,舔了一口。

 

 

「開動。」

 

褪去了她身上的唯一的布料,我一把將她放到我的腿上,貪婪的吻著從剛剛到現在就不斷吸引著我的每一寸肌膚。

 

「別急。」

 

她一邊玩弄著我的髮絲,一邊將臉湊到我的耳邊,帶著戲謔,和期待的語氣,警告著我。

 

語畢,一股溫熱濕潤的感覺,瞬間從我耳邊炸開,讓我微微的呻吟了一聲。

 

真的就像隻小貓,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

 

沒時間抱怨她的突襲,我的唇便被她有些粗魯的堵住。發燙的小舌,和我的交纏在一塊,使得我們越來越喘,喘到我們的呼吸,幾乎蓋過了外頭啪搭啪搭的豪雨。

 

儘管如此,我們依舊沒有停下,而是將對方越摟越緊,不允許些微的距離,存在在我們之間。

 

 

「嗯..太..啊..妍...慢點...」

 

右手不受控的往她泛濫潮濕的下體奔進,一進一出的抽動,使她開始仰頭呻吟。而我原先就發燙的身體,也因為她毫無顧忌地喊叫,開始熱血沸騰。

 

 

她跨坐在我的腿上,貌似為了滿足自己尚未填滿的慾望,在我面前,一上一下放蕩的擺動她的腰肢,好讓自己能夠更滿足些。

 

「很...舒..服..」

「太妍...啊…很棒」

 

捏緊我的肩膀,她刻意在我耳邊緩緩呻吟。試圖告知我,她正享受著我帶給她的滿足,帶給她的快感。

 

 

也因為如此,我逐漸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進出的每一下,看著她張嘴喘息的表情,我的笑容從沒停過。

 

因為我好喜歡她那樣的表情。

 

 

 

「…太...啊…不行..太快了..太..」

 

 

 

快到了。

 

因為她開始咬住我的肩膀。

 

快到了。

 

因為她的左手開始捏緊我的後頸。

 

 

「啊。」

 

 

到了。

 

她放開了原先緊咬住我肩膀的嘴,仰頭,發燙的身體開始緩緩抽動。一切,都告知了這一回合,已經結束。

 

 

 

「還以為妳開酒,是要和我說什麼事,」

「結果,是想騙我上床?」

「和我上床需要喝酒壯膽?」

 

她癱在我的身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而我輕撫著她滿是汗液的背,當作是歡愉後的纏綿。

 

沒看見她的表情,但從她的語氣,我仍可以知道她此刻的臉上,一定帶著無奈的笑容。

 

 

 

啊,對。

 

是有事要說沒錯。

 

 

臉上的笑容,慢慢變成了嚴肅的神情。

 

直到她提起,不對,直到她確確實實的說出了我開酒的目的,我才想起,原先我打算和她說的事情。

 

 

「美英啊。」

 

 

就是昨天下午,她們倆來店裡,和我說的,那些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yeon tiffany taeny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