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少時直播了,可是我正在看電影,所以錯過了

但回家馬上就看到別的SONEpo了有中字的影片

好開心 

她們真的好可愛,好好笑喔

 

IMG_9033

 

J

 

K不擅長運動,更不用說打架了,每一次她都只有被欺負的份。

 

 

但,此刻的她,卻使勁的在這漆黑的大樓裡,爬著一層又一層,通往最頂樓的階梯,彷彿自己是那個最勇猛的前鋒,可以抵擋得了敵人的任何武器。

 

她不顧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不顧自己的雙腳已經開始發軟,仍是盡力的,跑著。

 

 

「妳要不要休息一下。」

 

我攙扶起有些踉蹌的K,放慢了速度,一步又一步的向上爬著。她全身發燙,滿身大汗。臉色慘白的像從窗戶透進來的月光。若是在不休息一會,她一定很快就會暈過去。

 

身旁的我,看了滿是心疼。

 

於是我停下了腳步,不再前進,將她靠在身旁的牆壁,要她休息一會。

 

「現在才沒有時間休息。」

「如果我再不快一點,」

「F就會沒命了。」

「快走吧。」

 

但,這樣的關心,她絲毫不領情。

 

甩開了我的手,K扶著旁邊的牆,用著她最快的速度,又開始爬著那看似永無止盡的樓梯。

 

 

跟上K的腳步,在她身後,看著她不想放棄又焦急的背影,我似乎,逐漸明白了些什麼。

 

 

「…」

 

「K?」

 

一抬頭,便看見K正扶著身旁的牆,低著頭,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我有些擔心,於是加快了腳步,跑到她的身旁。

 

 

低頭一看,發現滿地的嘔吐物,就這樣攤在K的腳底下。她搖搖晃晃的扶著牆,還想要用著僅存的力氣前進。

 

但,我阻止了她。

 

 

「就要妳休息一會了,」

「為什麼不聽。」

 

「沒有...」

「時間。」

「快扶我上去,」

「拜託妳,」

「 J。」

 

她握緊我的手,虛弱的眼神和口氣裡,都有著即將滿出的堅定,似乎是想讓我明白,她的決心。

 

「走吧。」

 

我知道,對於K的堅定,我沒有反駁的餘地,唯一能做的,只有聽從她的指令,將她扶起。

 

 

明明清楚,現在的時機,有多麼的緊崩,緊張,可我的心裡,還是不自覺的,羨慕起了F。

 

 

羨慕她,能讓K不顧一切。

 

 

 

 

-

 

 

「F。」

「妳沒事嗎?」

「對不起,」

「對不起。」

 

推開門,狼狽不堪的F靠在椅子上,出現在K和J的眼前。K從J的攙扶中掙脫,跌跌撞撞的朝著F跑去。

 

F眼神有些迷濛,但眼裡,仍可以看到K,正朝著自己奔來。耳裡,也能聽見她歇斯底里的哭喊。

 

 

這樣的畫面,讓F笑了。幸福的笑了。彷彿忘了,自己才剛剛看過她和別人接吻的照片,也忘了,自己的生命,正受到威脅。原本將再度昏去的她,也有了些微力氣,去支撐她那微薄的意識。

 

只因為此刻K心裡裝的,是滿滿的自己。

 

她緩緩張開早已發白的雙唇,想安撫眼前情緒有些崩潰的K,但,不管她再怎麼想發出聲音,從自己嘴裡吐出的,只有毫無字句的氣聲。

 

 

 

「欸,不能犯規喔。」

 

男子擋在F面前,阻止了K的前進。

 

無法確認F的傷勢,K能做的,只有透過眼神,將自己的擔心,流向F的眼裡。

 

 

「哦?」

「還帶了另一個玩伴?」

 

男子撇向站在K身旁的J,像是得到了出乎意料的禮物,興奮的說著。

 

「放了她好嗎?」

「你要什麼,」

「我能給的我都給。」

 

「K…?」

 

J抓住了K的手臂,想阻止她說出衝動的話。可當她轉過頭,看見K那懇求,堅定的眼神,她便明白,自己已經無法阻止她了。於是,她鬆開了手,吞回了自己原本想說的話。

 

「真的嗎?」

「這可是妳說的。」

 

K哽咽的語氣,發紅的雙眼,把男子逗得樂極了。男子聽完她說的話,馬上彎下了腰,撿起散落在F身旁的某一張照片,帶著微笑,走到了K和J的面前。

 

「讓我用這個,發篇新聞吧。」

「然後我就把她還回去。」

 

接吻的照片硬生生的展露在本人面前,讓毫無準備的兩人,在不知所措地對看彼此一眼後,馬上將視線撇開了對方的眼睛,還有那不知從何而來的照片上。

 

她們低下了頭,沈默不語。

 

 

看在F眼裡,她對這一切感到非常愧疚,可被綁在椅子上的她,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流著淚。而那眼淚是為了什麼而流,她自己也不明白。她知道的是,她並不想讓她們,讓她愛的人,因為自己,白白受了原本不用受的委屈。

 

好比說,大眾的指指點點,流言蜚語。

 

 

「哦?」

「不願意嗎?」

「那就把她送我吧。」

 

男子轉身,走向了早已癱軟無力的F。

 

 

「你發吧。」

「K..?」

 

J瞪大了雙眼,對K的言論感到不可思議。

 

「哦?」

「可是我想發真實一點的新聞。」

 

男子對於K太輕易的答應感到有些無趣。他回過頭,繼續刁難著滿臉難為的K,想看看她接下來會有什麼反應。是知難而退,將F就這樣交給了自己,或是就讓這些照片散播出去,讓自己開始面對大眾的流言蜚語,同時也讓自己的公司,有了負面的影響。

 

看著K和J的不知所措,男子感到無比的興奮,也滿足了他那荒謬的成就感。

 

 

K咬了咬下唇,視線撇向靠在椅子上昏昏沉沉的F,想從她的眼神裡,得到些解決的方法。可當她仔細一看,才發現,F早在不知不覺當中,閉起了雙眼,昏了過去。

 

瞬間,恐懼感形成了一股壓力,緊緊的壓迫著K。她知道,若是自己不快點作出決定,F可能就會這樣沉沉睡去,再也不醒。

 

 

K緊握了雙拳,帶著愧疚,下了決定。

 

 

她將J拉到自己面前,捧住了J的臉龐,眼神像在說些什麼,期待J能明白。

 

下一秒,K的唇,便和J的,交纏了起來。

 

 

「這是真的。」

「我們本來就在一起。」

「所以你發吧,」

「然後,」

「把F還給我。」

 

 

猛烈的撞擊,引起了巨響,在黑夜中迴盪。

 

落地窗上的玻璃,碎了滿地。如同人們因摯愛,而破碎的心。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ngsic taesic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