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fMml2YVAA

我覺得,太好看了。真希望真的能照著這樣拍成電影

把泰妍的每一個畫面都剪得太有感覺了,當然yoona的也是。

好棒,有興趣可以看看。

 

今天又開始為結局糾結了,哀。

不過 想到了一些新故事的想法

也蠻興奮的,超矛盾。

 

 

IMG_9033

 

F

 

 

醫院裡過於潔白的燈光,刺激著我剛剛睜開的雙眼,讓我有些難受。點滴一滴一滴,緩緩的,經由我的右手流入體內。原本滿是血跡的手臂,只剩下些微的瘀傷印在上頭。頭頂感到有些緊繃,我碰了碰,才發現整個頭頂都被纏了繃帶。

 

 

原來,我傷的這麼嚴重。

 

 

以單人的病房來說,這裡大的有些誇張,讓我有些不習慣。我比較喜歡小小的房間。那一種比較溫馨,比較有家的感覺,好比說,K的臥室。

 

 

啊,K。

 

我想,她似乎,已經決定好了。而那答案,也不出我所料。

 

 

最後被選擇的人,並不是我。

 

 

儘管我的視線朦朧,意識模糊,但K所做的一舉一動,一字一句,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清清楚楚的,傳入了我的耳裡,我的眼裡。

 

 

她吻了J。主動的,深情的,用著自己的唇,表達出了自己的愛意。

 

她說,她們本來就在一起。

她說,這一切都是真的。

 

都是,真的。

 

 

 

「嘿,」

「妳醒了。」

「好點了嗎?」

 

說人人到。

 

K提著不知道裝著什麼的鍋子,拉開了我的房門,走了進來。一開始她沒有注意到我醒了過來,只是自顧自的,稍稍整理了一下我身旁有些凌亂的桌子,接著將鍋裡的粥倒進了碗裡,攪了攪,輕輕的吹走不斷往上冒的白煙。

 

直到她端著碗走向了我,和我對到了眼,才發現從剛剛到現在,她的一舉一動,都毫無遺漏的進了我眼裡。

 

K很驚訝,也很驚喜。她放下了碗,輕輕的,坐到了我的身旁。

 

「還好。」

 

我低下了頭,不敢看著她眼睛。

 

我怕。怕我的自私,會促使我朝她吻去。

 

 

能不能,別再對我那麼溫柔。能不能,別再用那樣的眼神看我。這樣,我會沒辦法放棄妳。K。

 

 

「吃點東西吧。」

「張嘴。」

 

K舀了一勺碗裡的粥,再一次的吹了吹上頭的白煙,遞到了我的嘴邊,命令著我。

 

「我能自己吃。」

 

「妳手上還有傷,」

「還是我來吧。」

「張嘴。」

 

「我還吃不下。」

 

「不行,」

「妳都這麼虛弱了,」

「不吃怎麼可以,」

「張嘴。」

 

每一字每一句,一次比一次變得更強硬,讓我無法拒絕。我向前,嚥下了那口,已經不那麼燙口的粥。

 

她心滿意足的笑了。

 

強烈的愧疚感也跟她的微笑,瞬間在我的心底炸了開來。

 

 

其實我可以更強硬的拒絕的吧,但我沒有。因為我貪戀她的溫柔,貪戀她此時此刻,對我的好。就算我知道,她不是我的人,也不會是我的人。

 

 

不該這樣的。我不該這樣。

 

「Boss,」

「謝謝妳。」

「我想休息了。」

「妳回去吧。」

「晚安。」

 

躺下,拉緊了被子,轉過了身,逃避了那些,我不能擁有的溫柔。

 

「是嗎..」

 

她起身,離開了我的病床。瓷器互相碰撞的聲音告訴著我,她正替我收拾著那些我根本沒怎麼吃的粥。

 

「那我走了。」

「妳好好休息吧。」

「晚安。」

 

K關了房裡的燈,離開了。

 

門被關上的那一瞬間,我放開了原本緊咬被子的雙唇,將從剛剛到現在累積的眼淚,一次性的,放了出來。

 

 

明明早就知道了結果,卻還是痛的生不如死。

 

不管是以前,或者是現在,我好像,根本沒有資格擁有愛情。

 

 

J

 

 

「妳先和Y回去吧,」

「我陪著F去一趟醫院。」

 

抓緊我肩膀的右手快速的抽離,沒有停留太久。肩膀上留下的,只有妳手心上的餘溫。我看著妳慌忙趕上救護車的背影,忍不住,有了不該有的疑問。

 

若今天是我躺在那擔架上,妳是否,會像現在妳看著F的眼神一樣,溫柔的看著我?是否也會和此刻一樣,全身上下都散發出了濃濃焦慮,替我擔心?會不會握住我的雙手,要我不要擔心,因為妳會一直在我的身旁?

 

K,妳會嗎?

 

我從前的那些自信,現在,似乎已經搖搖欲墜了。

 

 

「J,」

「走吧,」

「我送妳回家。」

 

直到Y拍了我的肩,我才終於將我的視線,離開了K緊握住F的雙手上。

 

 

路上沒有什麼車,僅僅只有微黃的路燈,孤單的在每一條路上佇立著。我將頭靠向車窗,任由那些路燈將光線,忽明忽暗的,投射在我臉上。

 

手指撫上我的唇,感受到上頭的溫度,還有些微燙。

 

似乎是因為,剛剛接過吻的緣故。

 

 

我想起了K吻上我之前的表情。

 

堅定的眼神,仍藏不住滿滿的愧疚,顫抖的雙唇,透露著她並非發自內心。

 

 

她只是為了救F,所以才這樣做的吧。

 

儘管那個畜牲已被她堅定的語氣,弄得一愣一愣的,甚至還因為她過於快速的坦承,而傻住了好幾秒鐘,但,我認識她這麼多年了,怎麼會不明白,她的一舉一動,是帶著什麼目的呢。

 

 

「如果他真的拿照片去爆料要怎麼辦?」

「雖然我已經把現場有的照片都拿走了,」

「但,」

「就是怕有備份。」

 

紅燈。Y臉上滿滿的擔憂,靠著微弱的光線,在漆黑的車子裡,顯露了出來。

 

「再說,」

「我也只是把他弄暈而已,」

「他總有清醒過來的時候。」

 

「別擔心。」

「總會有辦法的。」

 

我向著她笑,可卻充滿了心虛。因為我根本想不到什麼辦法,能夠讓大眾的嘴閉上,好讓公司能夠清靜。

 

「那,」

 

「妳們,」

「是真的在一起嗎?」

 

「…」

「嘿,綠燈了。」

 

我向前指了指,提醒著Y,要她專注在開車上。

 

「沒有,」

「只是為了救F才那樣說的。」

 

事實如此,我也懶得說謊了。

 

「是嗎。」

 

空無一人的車道上,Y仍是守規矩的打了右轉的方向燈,從內車道,換成了外車道。

 

「那,」

「妳愛她嗎?」

 

「Boss。」

 

右轉的方向燈再度亮起,接著車子轉進了家門口前的那條小街道。

 

 

再過幾秒鐘,我家就到了。

 

 

她沒有看我,只是自顧自地開著,但我感覺得到,她放慢了速度。

 

似乎是為了,等我的答案。

 

 

「愛。」

「很愛啊。」

 

Y拉了手煞車,在我家門口停下,將臉撇向了我。我沒有下車,也沒有看她,任由她在什麼也看不見的空間裡,向我投射著炙熱的目光。

 

一開始,我笑著。因為坦承我的愛,所以幸福的笑著。可後來,心裏的痛,慢慢的,吞噬掉了我的笑容。我收起了微笑,收起了因坦承而有的幸福,將一切,都轉變成了,止不住的眼淚。

 

 

「但她似乎,」

「已經不愛我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taengsic taesic sto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