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的味道越來越濃了

好興奮~~

 

看了一下今天要發的內容,發現

今天又是俞利的戲份喔。

不過這故事 她的比例確實蠻重就是了哈哈哈

 

 

 

-

 

 

「秀妍,妳看,這些都是我得到的寶物喔。」

「都給妳。」

 

 

因為雙方父母在生意上有交流,加上彼此住的地方離的很近,在六歲那一年,權俞利在某次爸爸公司的聚會上,認識了和她同齡的鄭秀妍。

 

不知道是家教的關係,亦或是權俞利的個性天生就是如此,對於才剛認識沒多久的鄭秀妍,她便像待自己的家人一般,投入了自己所有的心思。

 

她三不五時的跑到鄭秀妍家和她玩耍,在她身邊打轉。每一次拿到新玩具,或是找到她認為鄭秀妍會喜歡的東西,她便會用著自己那小小的身子,將那些東西一堆又一堆的,扛到鄭秀妍家裡,一股腦的,通通推到她的面前。

 

 

「妳在帶著麼多東西過來,我的房間就要被塞滿了。」

 

 

那時候的她,最喜歡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看著原本面無表情的鄭秀妍,嘴裡抱怨,但卻一個一個拿起自己所帶來的東西,漸漸的,對自己露出微笑。

 

 

對於權俞利來說,在六歲以後,她的生活因為鄭秀妍,像是染上了顏色。變得鮮明,變得不再單調。

 

她和鄭秀妍就這樣隨著時間流逝,一點一點的,一起慢慢長大。而在過程裡,她發現自己小時候對於鄭秀妍那莫名的景仰,依舊沒有減少,反而,變成了一種她從沒有體會過的感情。

 

 

我想,我喜歡妳。

 

 

她們上國中的那一段時間,權俞利認清了自己對她的感情,不僅僅只限於從小就認識的好友,而是在她印象中,原本只存在於男女之間,那種愛慕,那種會怦然心動的情感。

 

她喜歡鄭秀妍,但不清楚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雖然她明白自己這樣的想法,對於別人來說,肯定相當的不正常,但,她卻沒有因為這樣,就隱藏起自己對她的感情,反倒和小時候一樣的待她好,對她溫柔,眼裡只有她一個人。

 

甚至連她自己也察覺到,比起以前,自己似乎變得更無法克制對她的感情。

 

她是這麼樣的喜歡鄭秀妍,甚至到後來,無法自拔的愛著鄭秀妍。就算知道鄭秀妍喜歡上了別人,就算鄭秀妍,似乎沒有喜歡上自己的可能。

 

可這麼多年以來,她仍舊像個傻子,心裡從頭到尾,都只有鄭秀妍一個人。

 

IMG_2517.JPG

 

權俞利     2008.4.28

 

 

「Sica。」

 

抓住她的右手,阻止她繼續向前奔跑,阻止她,一個人去承受那些難過。

 

一拉,她轉身面向了我。溼潤泛紅的眼眶,以及臉頰兩旁那貌似才剛剛落下的眼淚,都讓我看了心涼,又心疼。

 

儘管對於她這樣的反應,我一點也不意外。

 

 

「所以我說為什麼要跑呢?」

「我又不會笑妳。」

「別老是一個人哭嘛。」

 

 

就算知道她會難為情,知道她不愛顯示出她的脆弱,我還是無法克制自己對她的心疼,將她一把拉近我的懷裡抱著,輕拍著她的後背,盡我所能的給予她安慰。

 

她靠在我肩膀上啜泣,一下又一下的抽動著自己的肩膀。而那聲音就像一把刀子,每當她抽動一下,我的內心就跟著被劃下一刀。

 

我心疼,但也生氣。

 

心疼她此刻的難受,還有無法說出口的痛苦。氣她老是選擇將所有的事往自己的肚子裡吞。氣她總是對我說沒事,但卻總能在她房間門口,聽見她在哭泣。

 

不過我最氣,但同時也不該去在意的,卻不是此刻在我肩上哭的一抽又一抽的她,而是她喜歡的那個人。一直以來,都喜歡的那個人。

 

我氣她對於Sica的心意毫無知覺。氣她莫名其妙的變了一個人,讓Sica不知所措。

 

氣她,能讓Sica義無反顧的從以前,一直喜歡到現在。

 

「要不我們回家,」

「別上課了?」

 

右手離開了她的背後,轉移到她有些亮眼的髮絲上。和小時候她對著我哭鬧的時候一樣,順著她的頭髮,在她耳邊提議,告訴她,我能帶她逃離這個另她難過的地方。

 

「我沒事,我沒事。」

「回去上課吧。」

 

可是,她沒有答應跟著我一起逃。

 

搖搖頭,她一邊抹著眼淚,一邊離開了我已被淚水浸濕的肩膀。拍了拍我的肩,她用著她被淚水填滿的雙眼看著我,吐了吐舌頭,來表示她的不好意思。

 

「俞利,謝謝妳。」

「總是陪著我。」

 

「我先回教室了。」

 

 

最後她又開始用我最討厭看見,最討厭聽見,那勉強的微笑,客套的道謝,來代替再見。

 

轉身,她的腳步聲在我耳裡聽起來相當刺耳。看著她的背影,我的內心,又開始胡亂的絞在一起。

 

 

「要替我保守秘密。」

「打勾勾。」

 

「打勾勾。」

 

 

我守了。守到了現在。但每一次,只要我看見妳哭,我都好討厭我自己什麼都不能說。

 

如果我說了,一切,會有什麼不一樣?

 

我常常,想著這個問題。

 

 

「權俞利妳在這裡幹嘛?」

「Sica呢?」

 

回過神,才發現大夥已經從剛剛混亂的音樂教室走出,吵吵鬧鬧來到我身邊,將我圍繞。

 

「回教室了。」

 

「啊她怎麼不等我一起回去啊,」

「真是的。」

「美英,放學見啊。」

 

 

金太妍在黃美英臉上留下一吻,便踩著慌亂的腳步,走下了樓梯,往自己的教室奔去。

 

不知道是不是我過於敏感。在她的腳步裡,我看見了Sica腳步裡沒有的輕快。而這樣極度的反差,讓我心裡,又莫名的,燃起了一股怒火。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ulsic yulsica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