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帕尼生日生日快樂~~

 

勇敢堅強,一直努力的人最棒了!

她真的是大家學習好榜樣!

(加上同樣是獅子座,又更喜歡了耶~~)

 

今天預告是徐賢啊~~

美英口中,所謂的少女時代的自尊心!哈哈哈

好期待啊~~~

今天去對帳了,看到有人一次買了20張

真的受到了好大的衝擊哈哈哈哈,可能因為自己沒錢買那麼多張的緣故吧哈哈哈:P

 

 

 

 

2006.10.2     鄭秀妍

 

 

「為什麼這麼急?」

「怎麼了?」

 

拜託妳否認。

 

「Fany,」

「妳和學長在一起?」

 

拜託妳告訴我不是。

 

妳不能和那個混蛋在一起。

 

「對。」

「我正想找時間告訴妳。」

 

但,就算我已心裡求了上百次,她還是,彎起眼,笑著,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

 

而那笑,很幸福,天真的可以。

 

 

屋頂上,初秋的微風朝著我倆襲來。溫度,已能稍稍感受到,寒冷的氣息。

 

我其實很喜歡這樣冷冷的天。當空氣打在自己的皮膚上,那冰冷的感覺。在小時候,每當這樣的季節來臨,我們三人,就會窩在一起,每天每天,都在倒數聖誕節的到來。

 

每天每天,都膩在一起。

 

 

「啊,Sica妳也認識他不是嘛?」

「他經常出現在妳家辦的派對上啊。」

 

喜歡冬天,勝過於夏天。

 

因為黃美英。

 

「和他分手,」

「妳不能和他在一起。」

 

 

對,我認識他。

 

也因為我認識他,所以你們更不能在一起。

 

 

他配不上妳。三天兩頭就換女朋友,把女孩子當玩具,利用完就扔的老遠。偶爾想起對方還有些利用價值,才會裝無辜可憐,說自己做錯了。一而再,再而三,他的行為,只要稍稍聽過他的人都知道。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被他哄騙,而走進了他設下的陷阱,成了他眾多獵物裡的其中一人。

 

我只知道,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妳只會受傷。

 

而我,不想看妳受傷。

 

 

「為什麼要和他分手?」

「我喜歡他啊。」

「妳不是該祝福我的嗎?」

 

風一吹,她的臉上的笑,也跟隨著那陣冷風消逝。皺緊了眉,似乎一點也不能諒解我為甚麼會對她說出這些話。

 

「還是,」

 

因為我不想看妳受傷。

 

「妳也喜歡他?」

 

話卡在心裡,還尚未說出口,她接下來的一句,卻讓我感到了堂皇。

 

除了荒謬,我給不出其他形容詞,來去形容這一個答案,到底有多不符合我心裡一直都沒變過的心意。

 

「是這樣嗎?」

 

不是。

 

我喜歡的是妳。

 

我喜歡的是妳。

 

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慢慢低下頭,躲避了她銳利不諒解的眼神。儘管心裡焦急的想和她解釋些什麼,可這一刻,我除了緊抓自己的衣襬以外,什麼事都做不了。

 

勇氣,不見了蹤影。只敢在心裡吼著。

 

 

「是這樣吧。」

 

不同於剛上樓時,那愉悅的口氣。低沈冰冷的語氣,遠比襲來的每一陣風,都還要來的寒冷。

 

「不…」

 

冷風打在我的肌膚上,雪上加霜,令我開始顫抖。

 

「就知道是這樣。」

 

只是不知道,究竟是因為溫度讓我開始冷得發抖,還是因為,

 

「妳好自私。」

 

我心裡早已預料到,她會轉身離去,不肯再聽我解釋。

 

 

轉過身,她踏的每一步,都帶著憤怒。我站在後頭,任由一陣一陣的風,吹亂我的頭髮,任由從心頭湧上的眼淚,胡亂的從我眼匡落下。

 

此時此刻的我,恨不得有個人,能夠給我勇氣,去抓住她,抱住她,讓我不在將自己的心意隱藏在沒有人看見的地方。

 

恨不得有這麼樣一個人,可是,卻沒有這樣一個人。

 

 

「連自己都提不起勇氣,」

「別人給妳再多勇氣,也都沒有用。」

 

 

我的勇氣,絕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妳。而當妳一天一天離我遠去,有了另一個人,我想,就像妳說的,我真的,就連一點點勇氣,也都提不起。

 

我不怪妳,不能怪妳。

 

只能怪我自己。

 

 

「妳一個人在這裡吹風做什麼啊?」

「很冷...」

「為什麼哭?」

「怎麼了?」

 

 

喜歡寒冷,勝過於炎熱。

 

因為黃美英。

 

 

「別哭了,別哭了。」

「我在這裡,別哭了。」

 

 

開始討厭寒冷,

 

因為黃美英。

 

 

 

2007.9.29     鄭秀妍

 

 

「我說我不要。」

 

美英那天轉身離去以後,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我們不再一起回家,不再一起行動。就算大人們偶爾聚在一起吃飯時會碰到面,但我們說到話的機率,根本接近於零。

 

我怎麼樣都提不起勇氣,朝著那看似一點也不想在和我接近的她,走近一步。

 

「別這樣嘛。」

「我們之前不是玩的挺愉快的嗎?」

「小美英。」

 

但,就算明白繼續在乎,那看似已經不太在乎我的她,只會讓自己受傷,可她的一舉一動,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去知道。

 

「你走開,」

「不要碰我。」

 

短短幾個月,她和那學長提了分手。原以為這是件好事,原以為,美英她,終於可以脫離那混蛋對她的指使,踐踏她自尊的雙腳,終於決定,想要從那惡夢中走出,這是件好事。

 

「別裝矜持了。」

「媽的。」

 

但,混蛋就是混蛋。

 

自己能把別人甩的亂七八糟,但卻不允許任何一個人來拋棄自己。而美英她,就是第一個這樣對他的人。狠狠地反過來,將他的自尊心,踩在地上,讓它支離破碎的第一個人。

 

於是,他造起了許許多多的謠言。關於美英她不好的謠言。讓幾乎全校的人,都信了那些謠言。

 

「你滾遠一點,」

「你不要碰她。」

「不要碰她。」

 

除了,和她同班的那個金太妍。

 

 

「你這混蛋。」

 

在我眼前,金太妍發了瘋似的,用著自己那嬌小的身子,不顧一切的往比她大上好幾倍的混蛋奔去。使出全力,將自己,甚至連同我的憤怒,一拳又一拳的,落在那混蛋身上。

 

而我,躲進了身後的牆角,收起原本要奔出去的雙腳。

 

 

慢了一步。不過,能保護到美英就好。

 

但,如果衝了出去,我能有和她一樣,那麼用力,去保護美英的勇氣嗎?

 

我,有她那麼不顧一切,那麼勇敢嗎?

 

 

秋天又到了。去年的這個季節,妳轉身離開了我。那天屋頂上的冷風,比起現在拍打在我肌膚上的,冷上了好幾百倍。

 

落葉鋪滿了整個地面,每踩一步,它就會發出聲音,像在和我喊痛。其實我挺羨慕的,能夠痛了,就說,就喊,讓別人聽見。

這種事,我不太擅長。我不太擅長,去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因為太過於自私,太過於不理智。

 

就像現在,我明明心裡恨透了自己沒有比金太妍早一點踏出那一步,可卻還是不斷得告訴自己,沒事沒事,有她保護美英就好。不斷說著這樣的話,想欺騙自己內心深處,那糟糕透頂的想法。

 

甚至轉身離開,表現的像是,確認了美英的安全,這樣就夠了一樣。

 

 

「沒事,」

「沒事,」

「美英沒事,」

「我就沒事。」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的懦弱。

 

 

-

 

「媽,」

「能拜託妳件事嗎?」

 

恨透了自己的懦弱,

 

「妳很少有事會拜託我的,」

「怎麼了?」

 

「能讓N百貨,他們家的兒子,離開我們學校嗎?」

 

所以找了個人,來發洩對於自己的氣憤。

 

「怎麼了?」

 

「他欺負我。」

 

找的這個人,其實本該有報應了。

 

「他和大家亂傳謠言,說我要嫁給他。」

 

說個謊,無所謂吧?

 

「我很少拜託妳,但,」

「我真的受不了了。」

「誰要嫁給他啊。」

「而且媽,這樣對家裡的形象會有影響的。」

 

再說,一切都是因你而起。

 

我和美英,會分開,都是因為你。

 

「這樣我在學校會很困擾的。」

「嗯?」

 

你消失在我們面前,

 

「我知道了。」

「欺負妳這種事是絕不能原諒的。」

「媽來處理。」

 

也只是剛剛好而已。

 

「在學校沒其他問題了吧?」

「還有媽能解決的嗎?」

 

其實我很討厭濫用職權這一件事。

 

「謝謝媽。」

「我沒事了。」

「晚安。」

 

可是這樣垃圾的手段,用在垃圾身上,沒什麼不對吧。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做,能為美英,或是為我,帶來什麼改變。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ca tiffany jeti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