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先不要暫定8/5號完成好了哈哈哈

很怕為了趕而趕 事情交代不清楚

 

不過我今天還是想挑戰看看可不可以直接寫到結局就是了:P

 

再一次帕尼生日快樂!

能聚在一起慶生真是太好了

不過,直播真的是好吵啊哈哈

但好喜歡~~~

 

專輯有兩個版本

但我只買了一張。

 

因為,窮。

嗚嗚嗚靠大家一起衝榜了~~~

 

太妍的預告真的讓我覺得,

她越來越帥了...

 

 

-

 

 

「妳們好好談談。」

「我們在外面。」

 

 

關上門前,金太妍對著鄭秀妍留下了這麼一句。

 

不帶著擔心,也沒有了不安,甚至,看著她倆,那放心的眼神,讓鄭秀妍已經久久沒有知覺的內心,掀起了波瀾。

 

 

因為她知道,倘若她能夠這麼放心的,讓黃美英和自己獨處,就代表她們倆個人的感情,肯定超乎了她想像中,那樣的堅定。

 

同時也代表,自己心裡偷偷藏著黃美英還會愛上自己的可能,那機率,也從原本的渺茫,化成了虛無。

 

 

相擁以後,兩人坐在沙發上對看了許久,遲遲沒有人開口。流逝的時間,計算著兩人的沈默。從咖啡中所冒出的熱氣,混進了兩人的尷尬。

 

「對不…」

 

「美英過的好嗎?」

 

客套的問候,打斷了黃美英原本想說的話。可就算鄭秀妍發現了自己讓黃美英稍稍皺了眉,卻仍舊對著黃美英露出一抹自信的微笑,讓她更加困惑,一點也沒有想和她解釋些什麼,或讓黃美英繼續說下去的打算。

 

「還,」

 

「和金太妍,過的好嗎?」

 

又一次,鄭秀妍打斷了她的話。而此刻的黃美英也察覺到,鄭秀妍她,根本就沒有打算讓自己有回話的餘地。

 

儘管這行為惱人,但對於黃美英來說,滿腦子的困惑,多過了自己想發脾氣的念頭。

 

「為什麼來?」

「為什麼突然出現?」

「我以為,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

「Fany啊。」

 

鄭秀妍握緊雙拳,發洩著此時內心翻騰的難受。

 

「來阻止妳結婚。」

 

臉上面無表情,接近了嚴肅。黃美英直直的盯著已經開始令她有些不知所措的鄭秀妍,將自己來的目的,說得斬釘截鐵。像是,倘若今天沒有阻止她,就絕不會離開這裡。

 

「為什麼要阻止我?」

 

鄭秀妍歪頭,對於黃美英說的話,假裝沒有半點了解。

 

「妳結這場婚,不會幸福。」

 

黃美英再一次壓抑住自己的脾氣,認真而嚴肅的,盯著眼前嬉皮笑臉的鄭秀妍。

 

「為什麼不會幸福?」

「妳怎麼知道我不會幸福?」

 

身子向前一傾,鄭秀妍右手撐在自己的膝蓋上,拖著自己的下巴,鄙視的,對著黃美英笑了笑。

 

「…」

 

「因為我愛的是妳。」

「因為我還沒忘記妳。」

「所以我跟其他人結婚,並不會幸福。」

「妳想說的,是這樣嗎?」

 

一字一句,鄭秀妍說的輕鬆,說得輕描淡寫。彷彿這件事的主角,並不是自己,甚至跟自己毫無關聯。

 

就算她喜歡自己的事實,早在沒多久之前,就已經知曉,但,看著她這麼樣無所謂的坦誠,黃美英心裡,還是不免震了好大一下。手心,也開始跟著出汗。

 

因為羞愧。

 

「對不起。」

「一直以來,我都誤會妳。」

「真的對不起。」

 

低下頭,黃美英覺得自己沒了那麼理直氣壯,去盯著鄭秀妍的資格。她話說得很慢,而每一句話,都含著深深的歉意。

 

「別道歉啊,美英。」

「回答我嘛。」

「妳是想和我這樣說嗎?」

 

表面上,鄭秀妍像是忽略了黃美英的道歉,可實際上,在鄭秀妍心裡,黃美英那幾句道歉,已經在她心上,烙下了痕跡。印上去時,那炙熱的疼痛感,掐的她已經能在下一秒,就崩潰大哭,抑或是,強迫黃美英,成為自己的人。

 

「…」

 

黃美英什麼都沒有發現。沒有回答,只是老實的,向著對面的鄭秀妍點了點頭。

 

「可是,」

「妳愛的是金太妍不是嘛?」

「妳不愛我啊。」

 

起身,鄭秀妍一邊說,一邊朝著黃美英走近。

 

「所以,」

「我結婚,不結婚,又怎麼樣呢?」

 

碰一聲,鄭秀妍將黃美英,困在自己的雙臂之間。忽視黃美英眼裡,會令她心疼的恐懼,此時此刻的鄭秀妍,這麼多年以來,心裡面那一層又一層的偽裝,正逐漸瓦解。

 

就連她自己,也都快要不曉得現在控制她一舉一動的人,究竟是誰。

 

全身都在顫抖。原本已經不怎麼會泛紅的眼眶,不怎麼會落下的淚,都在今天見到黃美英的那一瞬間,開始回復到從前那個因為她的一舉一動,就會輕易受傷的自己。

 

「反正,」

「我都不會幸福的,」

「不是嘛?」

 

鄭秀妍看著黃美英歇斯底里的吼著,而那眼神,令黃美英感到了陌生。

 

陌生到,讓她開始害怕,甚至開始懷疑。

懷疑鄭秀妍是不是,已經不再是自己從前所認識的那個人。

 

 

2008.3.2     鄭秀妍

 

 

「Sica啊。」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我早該聽妳的話的。」

 

 

和那天一樣在屋頂。一樣,寒冷的風,吹打在我們倆身上。

 

只是,妳沒有轉身離去。而是朝我奔來,將我擁在懷裡。

 

 

「美英。」

「我好想妳。」

 

讓我,很幸福。

 

「妳哭的我的衣服都濕了。」

 

幸福到淚水止不住,甚至讓我沒了力氣。幸福到前幾秒還因為冷風顫抖,現在,卻因為妳回到我身邊,找回了平靜。

 

 

為什麼會來找我和好,其實,不重要。我不想管那麼多,只要,只要妳回來待在我身邊,這樣就好。

 

 

「回家幫我洗乾淨喔。」

 

雖然,我不確定,妳還是不是以前那個我認識的黃美英。

 

「和好了嘛?」

「太好了。」

 

也不確定,妳的生活裡,是不是還是只有我和俞利,這兩個人。

 

 

熟悉的身影,朝著我們倆走近。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現在和我同班的金太妍。

 

替我保護美英的金太妍。

 

 

「我很棒吧,太妍。」

 

「嗯。」

「美英很棒。」

 

她們一搭一唱,像是我不存在。儘管還待在美英懷裡,但心裡,卻又不好受了起來。

 

「你怎麼在這裡?」

 

不顧自己的聲音還尚未恢復,我帶著哭腔,對著一步一步朝我們走進的金太妍這麼說。

 

口氣裡,理所當然的帶著因為打擾到我們,而有的不悅。

 

「找美英去吃飯。」

「走吧。」

 

金太妍伸出手,示意要美英向前,去握住。

 

「嗯。」

「Sica,」

「一起去吧。」

 

她是牽住了我的手,要我和她一起走。可是,在我眼裡,我專注的,已不是她好久沒握住我的手。而是,她看著金太妍時,那陌生的笑眼,和金太妍說話時,我從沒聽過的嬌柔。

 

「嗯。」

 

還有被金太妍牽住時,從身上,所散發出的幸福。

 

 

就算她們什麼也沒提,什麼也沒說,可我心裡,卻已經被不安給覆蓋。唯一能做的,就是說服自己別再胡思亂想。

 

 

 

我想過,如果哪一天,我和妳告白,而妳拒絕了我,那原因,肯定是因為,我是個女孩。

 

是我想錯了嗎?

 

 

2008.3.9     鄭秀妍

 

 

 

「黃美英,不要這樣。」

「妳是變態嗎?」

 

從小大到,除了美英和俞利以外,我沒什麼朋友。

 

沒什麼真心的朋友。

 

「喜歡嗎?」

「我的小Sunny。」

 

和美英和好,才短短一個禮拜。而這一個禮拜以內,美英和我介紹的朋友,已經比小時候經過她同意,才能和我玩在一起的人,要來的多上了許多。

 

「不喜歡。」

「我不喜歡。」

 

交到朋友,有了人際關係,我感到很興奮,很溫暖。

 

但同時,也感到了困惑。

 

「不要咬我耳朵。」

 

其實以美英活潑外放的個性,能有這些朋友,我並不意外。

 

「那,親一個呢?」

 

我意外的,是她和這些新朋友的互動。

 

「我沒有說妳可以親。」

「妳親什麼啊。」

 

親密的舉動,親暱的稱呼,這些,在我小的時候,不,至少在我和她吵架以前,我幾乎沒有見過她這個樣子。

 

她還是美英嗎?

 

自從和好以後,我常常這樣想。

 

甚至,已經開始有些不知所措。

 

「美英。」

「好了。」

「別玩了。」

 

而金太妍,也讓我感到了困惑。

 

「好啦。」

 

她很少和美英,有什麼親密的互動。可她和美英之間的氛圍,比起其他人卻又那麼樣的不同。

是一種,每感受到一次,就讓我心裡悶的難受的,那種不同。

 

 

 

 

「美英。」

「一起回家吧。」

 

而就在剛剛,放學時間,我叫住了美英,想和她一起回家。

 

「Sica對不起。」

「今天妳要自己回家了。」

「我要幫太妍慶祝生日。」

 

「兩個人?」

 

「嗯。」

 

拒絕我的理由,害羞的微笑,處在她們倆之間,那模糊不清的氛圍,終於有了解答。

 

「妳和太妍...」

 

「嗯。」

「我們在一起了。」

 

雖然這答案,早有預料。

 

「啊,我來不及了。」

「抱歉,我先走了。」

「回家小心。」

 

但心裡的沉悶,並沒有因為早早有了心理準備,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看著她那麼樣幸福的,朝著另一個人奔去,除了痛,除了不甘心,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形容我現在的感受。

 

 

 

「這裡停一下車。」

 

總覺得,好多事情都變了。

 

「我想買個甜甜圈。」

 

好比說,妳比從前,要來的更加外放了。

 

外放到,我都感到了陌生。

 

「妳好,」

「我想要兩個巧克力。」

「兩個草莓的。」

 

但比起說是妳變了一個人。

 

在我眼裡,

 

「謝謝光臨。」

 

更像是,妳要求自己,變成了另一個樣子。

 

「又買甜甜圈。」

「她又不在家。」

 

保護色,對吧?

 

 

「Sica,妳知道她和金太妍,」

 

然而,最讓我感到堂皇,不知所措的,就是我以為妳不會喜歡女孩。

 

「在一起了。」

「我知道。」

 

但,金太妍,卻走進了妳的心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ca tiffany jeti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