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又來

看到專輯的內容,又讓我後悔沒訂兩張了

 

下禮拜等衝榜團再開團,我要去加訂哼!

 

hoilday預告明明才二十秒

但我已經被洗腦了

不管是歌還是舞哈哈哈哈

 

all night好嗨

期待整首,和mv!

雖然影片撤了又po哈

 

 

 

 

2009.6.2     鄭秀妍

 

 

我只是希望妳幸福。

 

「美英,我們真的沒有什麼。」

「妳不相信我嗎?」

 

就算不是我給的,也無所謂。

 

只是希望妳幸福。

 

「就算不相信我,妳也該相信太妍,不是嗎?」

 

她的手,我拉得很緊。我害怕,只要我稍稍一鬆手,她就會離我遠去,消失在我面前。也因為這麼樣的害怕,所以和她提及了金太妍,希望她能靜下來,好好聽我解釋。可是再提及金太妍同時,我等於也承認了,我這個人在她心裡,是不能全然信任的一個人。

 

「相信什麼?」

「嗯?」

 

認識了十年,卻還是一個不能夠被她信任的人。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這,遠比我不能夠給她幸福,還要來得難受。

 

 

緊抓住她的右手,被她用力甩開。用力的步伐,將她的憤怒洩漏的一清二楚,她的背影,寫滿了對我的厭惡。

 

我發愣,身體無法動彈。就連想追上她,抬起腳步的力氣,都消失殆盡。我只能,看著她一步一步,離我越來越遠。

 

 

 

本來就覺得,妳會是我這一輩子,遙不可及的王子。而現在,看著妳的背影,原本還觸碰得到的王子,似乎,已經變成了只能掛在天上的星辰。

 

只能看著。卻連一點接觸的機會,都不會有。

 

 

再也不會有。

 

 

 

 

「黃美英。」

 

 

「妳自己也經歷過這些。」

 

美英,曾經受了那麼重的傷。

 

「這些事,是別人編出來的機會有多高,」

「妳應該最清楚的不是嘛?」

 

但那時候,我卻不在她身旁。

 

「結果妳現在居然相信那些白癡,」

 

懦弱的躲著,看著。連一點點上前去保護她的勇氣,都沒有

 

「不相信她們?」

「這樣對嗎?」

 

也難怪,她會不相信我了。

 

「權俞利。」

「夠了。」

 

不能怪她。

 

 

上前,我阻止了權俞利接下來可能會說的話。

 

「我知道妳不想聽。」

 

緩緩的,我又嘗試,再一次握住美英的手。

 

心裡,抱著一絲絲希望。

 

 

「但美英,」

「我和金太妍,」

「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

 

緊盯著她的側臉,等待她的回應。

 

儘管心裡頭因希望而燃起的火苗,即將燃燒殆盡。

 

「…」

 

一個眼神,像是一陣強風,直直的往那火苗吹了又吹。右手一甩,那火,也就這樣散出。剩有的,也只有那已經燃不起火焰的白煙。

 

我想,我不會忘記那個眼神,裡頭有的厭惡,有的煩躁,有的不信任。一輩子,都不會忘。

 

轉身,我背著美英的身影離去。心跳跳得異常的緩慢,像是,像是它正關上了門,告訴我,它即將封閉自己。

 

 

 

我沒有哭,一滴眼淚都沒有流。

 

可我全身都在顫抖,胃過於快速的翻動,讓我跑進了廁所,想要作嘔。

 

癱坐在廁所的地板上,仰頭,她離開的背影又再一次浮現在我眼前。

 

 

 

 

她可能,不會再回頭了。

 

不會再回頭,對著我笑了。

 

 

美英啊。

 

我只是,希望妳能幸福而已。

 

 

 

-

 

 

「對不起。」

 

黃美英雙眼一閉,眼眶裡累積的淚,也就跟著流下。

 

「對不起誤會妳這麼多年,真的,對不起。」

 

剛才的恐懼,轉為了愧歉。黃美英甚至認為,自己不該對鄭秀妍產生恐懼。畢竟,她此刻的情緒,會這麼樣的崩潰,都是因為自己。

 

「對不起我那天什麼都不聽,就這樣轉身離開。」

 

雙手環上了仍在她頸肩歇斯底里的鄭秀妍,黃美英在她耳邊,將自己內心裡的話,說得很輕很柔。

 

「可是,」

「Sica,」

「妳能幸福的啊。」

 

「怎麼會不幸福。」

 

被黃美英擁在懷裡的鄭秀妍,逐漸冷靜了下來,不在歇斯底里的哭吼,只剩下身體一抽一抽的在抖動,似乎正努力想讓自己停止哭泣,好好聽黃美英說話。

 

「大家都很愛妳。」

「包括我。」

 

黃美英的右手,開始輕輕的在鄭秀妍的後腦上拍打。像個母親,正哄著自己的孩子入睡。

 

「今天以前,」

「很多時候我都想,」

「如果沒有當初那些事,」

「那,」

「我們現在會怎麼樣呢?」

 

「會和從前一樣,每天每天,一起經歷著大大小小的日常,然後笑得很開心嗎?」

 

「撇除那些我根本不該有的不安。」

「我懷念我們的從前。」

 

「一起過節日,一起玩耍的下課時間,一起東奔西跑的週末。」

「所有的,我都很懷念。」

 

淚水仍一行行落下,黃美英每說一句,從前的回憶便浮現在自己的腦海。而這樣的畫面,讓她揚起了嘴角。

 

「妳們每一個人,」

「對我來說都好重要,好重要。」

「即便後來沒了聯絡,」

「但,妳們曾經,都是那麼深刻的存在在我的生命裡,」

「而這樣的存在,不可能抹去。」

 

黃美英低下頭,停止了安撫鄭秀妍的動作。

 

「什麼都還不知道以前,我和金太妍說過,」

「每次當她提起妳,我總會不安。」

「但其實,就算她不提起妳。」

「我還是會不安。」

「因為我很常,很常想到妳。」

 

「Sica啊,我很想妳。」

 

鄭秀妍抬起了頭,驚訝的看著黃美英。

 

「對不起,」

「我沒辦法給予妳同樣的感情。」

「但妳一定要知道,」

「妳是我最重要的家人。」

「而我,」

「愛我的家人。」

 

 

捧起鄭秀妍那哭花的臉龐,黃美英輕輕的抹去仍在她臉上尚未乾透的淚,儘管黃美英自己臉上的淚,仍不停的滑落。

 

「別哭了。」

 

「笑一個吧。」

「Sica笑起來比較好看。」

 

熟悉的笑眼,印入了鄭秀妍眼裡。而這一笑,也讓鄭秀妍,找回了平靜。

 

 

「那至少,」

「讓我說一次吧。」

 

抓住了黃美英捧著自己臉龐的雙手,鄭秀妍帶著尚未退去的哭腔,對著被這舉動給嚇到的黃美英,笑著說。

 

「我真的,」

「真的很愛妳。」

「Fany。」

 

語畢,鄭秀妍在黃美英的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

 

「謝謝來見我。」

「謝謝對我說的全部。」

「謝謝妳。」

 

自己從未親自說出的心意,在多年以後,找到了出口。早該在多年以前,就放下的感情,鄭秀妍將它停留在黃美英的額上,作為保存,不再埋藏在自己心裡。

 

 

「謝謝妳,」

「Sica。」

「真的謝謝妳。」

 

美英幸福就好。一直以來,我都只是希望美英幸福。

 

一笑,鄭秀妍沒有回應黃美英任何一句。她只是默默地倒進黃美英懷裡,貪婪的感受著黃美英的溫度,心裡,這麼想著。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ca tiffany jeti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