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故事像是完成了。可是總覺得還是不完整。可能就這樣放著,一天一天慢慢的修,直到自己覺得滿意為止。

又寫了個短篇,可以當成另外一個故事,但如果要當成上一篇的延續也是可以。

都可以。

恭喜西卡簽進了大公司,能往美國發展。

真心替她開心。

希望她能夠過的更好,飛得更高

 

 

文章純屬虛構

 

現在還有人在傳簡訊嗎?我會不會最近第一個傳簡訊給妳的人?大家會封鎖的,其實也都只有那些社交軟體的帳號,但基本上,簡訊的功能卻一直都是原廠設定。訊息會攤在螢光幕上,號碼如果沒有被遺忘,那麼一眼就會知道是誰來的消息。雖然比起簡訊方便的聯絡方式很多,但我還是選擇這個已經快要被大家忘記的功能,來跟妳聯絡。

 

因爲這樣妳才會看到。如果妳沒把我號碼忘掉的話,那麼妳就會知道,這是我傳來的訊息。就算妳真的忘了,在看了內容以後,我想妳也會知道我是誰。

 

「所以妳也希望我離開?」

 

「不希望。」

 

「那妳說這些什麼意思?」

 

「希望妳更好而已。」

「妳自己也知道吧。」

 

最近我聽說了。聽說了那時候妳為什麼那麼做。雖然沒憑沒據,但我還是相信了。不知道,聽起來就像是妳會做的事。那時候的我居然沒有想到,現在想起來覺得我自己很壞,虧我們還相處了那麼多年。

 

「我愛妳。」

 

起了變化的日子,妳也明白吧,就是妳對我說了那句話的那一天。知道嗎?其實離開房間以後,我在門外待了很久,很久。久到我知道平常在怎麼樣都會回宿舍的妳,居然在裡頭待了將近一整個晚上。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等妳,不知道為什麼我不離開,妳的那一句話,讓那時候的我陷入了混亂。

 

「那時候事情被傳出去了。」

「被私生跟到的。」

「我不知道妳知不知道,」

「但圈內,非圈內,其實都已經鬧得很大了。」

 

幾年後的今天,我想我可以解釋了。解釋為什麼當時的我會混亂。不對,正確的來說,那不叫混亂。

 

其實處在那種關係下,暈船是常有的事,不過我很清楚,我不是因為暈船所以亂了,而是把害怕,當做了混亂。當太多的害怕突然之間混在一起,那種感覺會讓人暈眩,不知所措,甚至是矛盾。

 

就像那時候我明明可以馬上回答妳,可我卻推開了妳。明明早就有一樣的感覺,但還是把擺在眼前的答案抹掉,裝作什麼也沒有。

 

「照片,或是其他證據公司都買了,不過,」

「公司還是想拿妳炒個新聞,」

「怕有風險。」

「畢竟妳也知道,」

「如果之後真的爆出來什麼,」

「大家也會因為這樣見怪不怪,」

「公司就安然無事了。」

 

如果我現在道歉,妳會原諒我嗎?如果我說,那時候是因為還無法接受自己真的喜歡一個女孩,妳會原諒我嗎?搞不清自己真正喜歡的,就吻上妳,和妳一起在床上倒下,那個由我開始,所發生的夜晚,如果我說了這樣的話,妳會原諒這麼不負責任的我嗎?

 

「公司沒找過妳,」

「反而找了太妍姊姊。」

「因為她們知道太妍姊姊是真的喜歡妳。」

 

我想應該很難吧。不過沒關係,我也只是想說而已。其實聽到這件事已經過了好幾天,想說的話也在心裡堆疊了好幾天,我真的無意打擾妳現在的生活,但總覺得,我還是得和妳說這些話才可以。儘管亂七八糟,可能無法感受到什麼,但就是,想告訴妳。

 

妳現在過得很好,對吧?我買了妳的solo專輯,聽到了從前妳無法到達的音域,也聽見了妳無比雀躍的心情。知道妳辦了個人演唱會,還是亞洲巡迴,不過抱歉我沒有參與,畢竟妳也知道的吧,要是被發現我出現了,那會很麻煩的。

 

比起從前,妳完成了更多妳想要完成的事,我很替妳高興。真的。

 

「炒什麼新聞到現在還是沒有人知道,」

「但肯定不是什麼好的新聞。」

「說不定就是什麼奇怪的戀愛新聞,」

「畢竟被罵翻的一定是妳。」

 

已經很久沒有打那麼多字的訊息了,也沒那樣的人能讓我打出那麼多字。我很懶惰,我想妳知道,所以打到這裡我有點累了,剛剛打的那麼多字甚至都開始看不清楚。

 

「留下來,對妳產生負面影響,」

「被冷凍。」

「或是,」

「直接離開,往自己想要的前進。」

「太妍姊姊那樣的人,」

「妳覺得她會希望妳選哪一個。」

 

才發現簡訊的字數限制是七十個字,我現在已經打了九百多字,這樣的話不知道為拆成幾封簡訊傳到妳那裡,希望妳的手機不會把它變成妳看不懂的樣子。

 

「當然啦,」

「結果是妳自己決定的,」

「如果說是她說服的,實在太壞了。」

「不過,妳最後的決定,」

「會算是意氣用事嗎?」

 

昨天作了個頭髮,也換了個顏色,時間意外的空,不是,我現在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打電話給妳,知道了,妳保重。

 

「因為是太妍姊姊,所以妳才會那麼生氣對吧?」

「氣到頭也不回的離開,」

「讓公司出乎意料。」

「如果換做別人對妳說了那些話,」

「妳可能會無動於衷吧。」

 

喜歡這段話,喜歡這首歌。

 

「因為妳喜歡她。」

 

也喜歡唱那首歌的妳。

 

我們都要好好的,保重。對不起。

 

 

2017.11.9  23:23   From   Jessic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y jessica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