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課,和平常一樣早早起床了。之所以想打這一篇日記,是因為從早上到現在,我明明完成了所有每天都該做的事,練琴,讀英文,運動,準備期末報告,甚至開了一個新的帳號放自己的音樂,想了下一個章節的故事該怎麼寫,要表達是什麼,但就算現在我的腦中列出今天所做的事情明明不少,我卻依舊像什麼都沒有做一樣,覺得今天的自己非常頹廢,感到空虛。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總覺得和昨天突然意識從美國回來以後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有關。之前明明說得信誓旦旦,要朝音樂這塊繼續走,邊做音樂,邊做點兼職,可是在查了研究所之後,卻突然有點畏縮了,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該交什麼作為作品集,我不知道之前做的那些音樂,裡頭包含著什麼意義,我覺得那些音樂不怎麼厲害,想法也沒有那麼特別。又或是覺得這樣聽起來好頹廢,根本養不活自己,好吧,我找到答案了,可能和我現在被負面情緒包圍了有關。我之前從來沒有這些想法。

有時候覺得夢想很近,有時候又會突然覺得很遠。我以為我找到目標前進了,但最近才發現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在很多方面,我依舊迷惘。

看了一本書,裡頭說在這樣資訊爆炸的時代裡,內心的想法,想傳達的觀念,就變成了最重要而且獨一無二的資訊。我很認同。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決定把故事整個改掉了,做音樂的時候,也總想著究竟能傳達一些什麼,或許聽起來矯情,吹毛求疵,但我想這真的很重要吧。會是因為這樣的觀念,讓我自己困在一個圈圈裡嗎?因為突然發現之前做的很多作品,好像都找不到意義。我不知道,我還在找答案。

 

打的途中,其實我停下來看了一次從以前到現在的留言。老實說,那真的給了我好大的安慰。我要去看部電影,看lance大大的離島 離人 風箏(不知道現在才開始看會不會太晚哈哈哈),然後躺在床上什麼都不要想了。

晚安,每個會看到這篇文的人:)

也對不起,讓你們花時間吸收了不少我的負面情緒,還沒看到任何有關於少時的內容。我只想得到能在這裡說這些話,因為這裡算是沒有任何人知道,我的一個小世界。

故事仍在繼續,我一定會完成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iry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